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的.“礼物”_650字
日历终于翻到了4月1日,我早已迫不急待了,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我终于可已把我精心设计的“礼物”送给别人了。
我第一个来到了班里,把我的计划给几个来的早的同学说了一下,心动不如行动,说完,就立刻干了起来。
一翻折腾后,就准备着把第一份“礼物”送出去。外面的“情报员”突然向屋里喊了起来:“洪翠霞来了!”只见洪翠霞刚一进门,就被放在门上的扫把给“补咚”,砸了一下,我们就捧腹大笑了起来。第一个“礼物”终于顺利的送了出去。接着,后面的“礼物”也顺利的送给了每一个人。
同学们差不多来齐了,我们像一个个小猎人,在寻找“猎物”。
终于,我们发现了“猎物”,一位从五二班地区走向我们这边的人——张老师,我们就立刻把猎枪瞄准了她。
张老师马上要进来了,我们个个都很激动,大气儿都不敢出,生怕这份礼物送不出去。谁老师轻轻的把们推开了,扫把并没有砸住她,她好像早已知道了我们的阴谋诡计,我快速地调查了一下,原来是几个女生在作怪,我气得眼冒金星,好像一张嘴就能喷出五味真火来。但是我们并不放弃,因为班上的两位“大仙”除了张老师,还有一个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刘老师,我们就准备“恶搞刘老师”。
这次,我们放大了胆子,把装有水的瓶子放到了门上,而且还把黑板擦,和鸡毛掸都放了上去,准备着刘老师来……
来了,来了,刘老师终于来了,顿时,我们停止了呼吸,生怕再失败。刘老师刚一推门,“咚”,一个大礼包砸了下来,同时,大家一起说:“祝老师节日快乐!”,我们哈哈大笑了起来,刘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