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愚人节周期不快乐_600字
在愚人节前一天,第一次发觉小表弟对我的重要。
那一天是小表弟的生日,本想着下午放学将可爱的生日礼物送给他,让他开心开心。可谁知在中午时,母亲接到了小姨妈的电话——小表弟发烧,翻白眼了,已送往急诊科。母亲听后傻眼了,哭着对我们说这个消息。爸爸一听也急了,匆匆穿上衣服,拉着妈妈就往医院跑,我也没有了理智,想跟着去,但父母答应了我,随时报告小表弟的情况,我这才算平静下来,去上的学。
一放学,我就急忙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说不要紧,只是发烧抽风了。我明白她急坏了,因为抽风不是小事,不能说“不要紧”、“只是”来形容。我打完电话,就速奔回家了。回到家后不认真的写完作业,真是想一下子飞去医院看小表弟。待父母从医院回来,我已睡下。但做了一个梦,梦中出现了小表弟浑身发颤着被推进急诊室的情景,我的心像是被揪了一下,疼了许久。
第二天,也就是愚人节那天,我没像往常和班主任开玩笑,只是静静地一个人被别人愚弄着。我实在没什么心情找乐子,上天一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小表弟住院),这个玩笑,在未到愚人节时,就把我给打败了。我,败的很惨烈。因为这个玩笑让我的心空落落的,没有着落。
愚人节当晚,我去看望了小表弟,一进门,仿佛走错了病房,躺在病床上的男孩是我弟弟?他看起来那么的虚弱。他紧皱着眉头,好像很难受。双手在被下捂着肚子,貌似是输液后的正常药物反应。他抬起眼皮,乖巧轻声地叫了声姐,与以前活泼的小表弟判若两人。看着他难受而虚弱的样子,我有一种想哭的冲动。霎时间,过去我们吵架的片段、他的不好,我全都忘却了,只是惦记着他,默默地祈求上苍保佑小表弟。
那一刻,恍然发觉,原来小表弟对我来说那么重要。
我的愚人节不快乐,上天开的玩笑有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