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300字
每个冬天都会下雪,但今年的雪与往常有些不一样:比往常下的晚一些。
今年的雪是在12月17日降临的。那一片片小雪花好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飞啊飞啊。突然,一片小雪花落在了我的肩上,想一个无助的孩子,不想离开我。我很想挽留他,但事实却是那么的残酷,他在我的肩上融化了,好比一个小生命就在此时此刻死亡了,或续他在生命的最后也挣扎过,也伤心过,也痛苦过……啊!我是多么的伤心难过,那是我的眼角已经湿润了。
过了一会,我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这时,我的好朋友欣欣过来邀请我滑学,我答应了她。我们玩的很开心。我和欣欣玩累了,就去教室里歇一会,我从窗外看到的雪景是那样的美,我被那个雪景吸引住了,是那么的让我陶醉,让我痴迷,让我迷恋……
啊!每年的冬季的雪都是那么的美,真不知道明年的雪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真的好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