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圆的想象作文600
0(数字)
在数学中,零常用来表示无没有等多种无意义的数比如1。0。但是在有些时候零的作用可是非常大的,比如在1000000这个数中零的作用就是占位,如果没有它那么这个数就只能为零。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把事情单一的认为好或坏,对或错,有或无。
0(圆)
圆,是一种神秘的图案。
正圆,椭圆,半圆,同心圆。它可以有两条对称轴,也可以有无数条对称轴,两条对称轴比如,椭圆。
之所以椭圆只有两条对称轴,是应为它中间厚两边薄,不工整。而圆有无数条对称轴就像人。一样,把一碗水端平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要像圆一样,公正,公平,当然不能像它有无数条对称轴,那么的花心。
0(字母)
在英语中,圆为元音字母,发音为(??)在单词中它的发音很多,但是在某些单词中它是不发音的,然而作为元音的它仍然在自己的岗位上虽然他并不发音。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任何时候都要坚守自己的岗位,即使你并不重要。
0在宇宙中有一种星体,名为黑洞,它是生命的禁区,吸引力异常之大,就连光都能被它轻易的吞噬,可想而知他有多么的可怕,但是,有一些大胆的科学家提出假设,黑洞的后面是白洞,其中还连着虫洞,如果可以利用就可以在宇宙中自由的穿梭。
黑洞,虽是生命的禁区,但也是人们向往的地方。
0,它是万物周而复始的循环,也是人们无穷无尽的想像,它既是结束,又是开始,等待着我们的探索。
风吹过,
留下一阵低语。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
云飘过,
撒下一片景象。
我看见了你的影子。
雨打过,
种下一丝气味。
我闻到了你的芳香。
时间流过,
带走你的容颜。
抹去我的回忆。
你在身旁,
我守护你。
你在远方,
我祭奠你。
你在梦里,
我找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