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15
十二月二十三日,也就是上周的星期三,是个重要的日子。那一天,我们举行了拔河比赛。
那一天上午,我们班挑好了人,就先和八班一起训练。我们输了,原本高涨得情绪顿时低落了下来。这时,一位体育老师说:“我从西边看到东边,就数你们和八班最弱。”我们得情绪又低落了几分。
下午,比赛正式开始。我们手里高举着小红旗,大声喊着:“加油!加油!”这时,对手上场了,裁判猛地一吹口哨,喊道:“七班胜!”我们都欢呼起来。
我们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到了冠军赛。我们的对手还是八班,我们的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赛场上充满了火药味。我心里很紧张,对手们各个人高马大。我们这边虽然也不弱,男生们力气都很大女生王凯欣也挺壮。可其他女生……比赛开始了,选手们排成“弓字型”,身子向右倾,双手像钳子一样紧紧抓住绳子向后拉。有的同学紧绷着脸,也有的同学闭着眼睛,周围地呐喊声震耳欲聋。老师也大喊着:“拉!拉!”眼看着我们班就要赢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八班猛地一拉,我们班输了,同学们都垂头丧气。
回到班里,老师说:“大家不要失望,原本所有人都不看好我们班,可我们却获得了亚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更团结了。”
我忘不了十二月二十三日这一天,更忘不了这一天地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