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9
还记得,上二年级时,我们参加了一次拔河比赛,并且获得了第一名,这第一名得来的是多么不容易啊!
那一天,我们满怀着信心来到了学校操场上,准备比赛。比赛前,有家长告诉我们了拔河的方法,所以,我们准备充足了,就这比赛开始。
比赛终于开始了,所有的同学齐心合力,一起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向后拉,经过全体同学的努力,我们一连赢了好几场,同学们都高兴极了,仿佛我们就是冠军,最后一场比赛开始了,没想到这一场却没那么容易,对手的实力也相当强大,比赛刚开始,我们稍站上风,拔过来一点,不料,刚一高兴,又被他们拔了回去,我们又赶紧使劲往后拽,就这样僵持了好长时间,旁边的同学和家长也在不停的喊:“加油!加油!”这时,我们已经感到很累了,手都有点酸了,感觉快抓不住绳子了,但听到他们的喊声,我们又振奋精神,鼓足了劲,拼了命的往后拔,可能对手也累了,坚持不住了,只感觉绳子突然一松,一下把我们往后摔了个仰八叉,但同学们马上站起来,举着双手又蹦又跳的大喊着:“我们赢了,我们赢了。”这时看到有些同学的手都被绳子磨破了,但兴奋的他们已经完全忘却了疼痛。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更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