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3
今天下午举行拔河比赛……“上午第二节课的大课间,学校广播里传来这样的消息,我们高兴的连蹦带跳。我开始盼望拔河比赛,时间过得可真慢,一秒、两秒、三秒……一分、二分、三分……一小时 、两小时、三小时……终于盼到了那一刻!
现在,我紧张得心里就像有一只被大灰狼追赶的小白兔!因为我是参赛选手!
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局我们的比赛是跟二(5)班进行。可能因为二(5)班是下午第二节课练的,我们是下午第一节课练的,所以二(5)班的力气较小了一点,他们的力气在练习时用完了吧。
只听”嘟——“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咬紧牙关,拔呀拔,用力后退,终于把二(5)班拔败了!”哦耶——“”我们赢了——“的声音从人群中传出。
决赛的二(1)班,就厉害了,我们仍然很卖力地拔,可他们还是把我们拔了过去。
虽然我们没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们知道了拔河的技巧,我们赢得了一次展现自我的宝贵机会!
我真希望再有一次这样的比赛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