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12
这真是一次令人难以忘怀的拔河比赛。
今天下午,我校一、二年级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了有意思的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即将开始了,王佳老师喊一声:“预备——”同学们立即入场,在场上参赛的同学个子都是高高大大的,而且个个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双手象一把把铁钳子似的,紧紧地握住麻绳,迈开一大步,作好了准备。
老师哨子一吹响,学生们就急忙拉紧绳子,身子微微向后一靠,双腿用力蹬着地,拼命向后拉绳。在绳尾压阵的学生就像揪着受惊吓的野牛尾巴,死死不放。他们在同班同学的的呐喊声鼓舞下,勇气倍增,精神抖擞,身子努力向后移。
大家先是一齐后仰,再一齐用力,同学们每个人都使出了自己吃奶的劲。同学们的脸都红得像个大苹果似的。场外的拉拉队正在一个劲喊着:“加油——加油!”那加油声犹如山崩地裂,响声不断提高。同时,周围的气氛也越来越变得活跃。同学们的情绪也非常激动。那麻绳中间绑了一个红色的绳子,那红色的绳子一会儿向左移动,一会儿向右移。看得出两队学生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向后拉,他们互不相让,两个班的学生的手紧紧抓住绳子,脚尖挨着脚跟,前腿伸直,后腿微屈,身体向后倾斜,个个咬紧牙关,满脸通红,这时拉拉队员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越喊越响,两队队员们更使劲了,在场的人们都非常紧张。只见绳子中间的小红旗,一会移到这边,一会移到那一边。最终二(3)班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只见胜利的孩子们高兴又蹦又跳:“我们赢了!我们赢了!”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永记心头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