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5
今天下午我们国际部举行了一场拔河比赛。早上,其他2个班同学从我们班走过,都说我们必输无疑,因为A班有缪钰轩,B班有陶思远,而我们C班只有余杰(注:余杰很瘦),可见3个班实力相差甚大!
终于拔河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是对B班,看见他们班的阵容,我们立刻就泄气了,又有陶思远,又有蒋超,还没有比赛,我们纷纷讨论,待会儿一吹哨,我们就松手,可惜就算我们不松手,也很快就被他们拉过去了。
第二场对阵A班。一开始,我们都没有信心,以为一定会输给A班,因为他们有缪钰轩,可没想到,当哨子一吹,绳子竟向我们这方移动,我想,看来我们胜算很大,于是也使劲拔绳子,终于我们赢了,交换场地后,我们由于赢了一场,便信心大增,最后一鼓作气地赢了第二场,取得了胜利。
我们本以为我们班是稳拿第三的(注:倒数第一),可没想到,竟得了第二名!看来,只要有信心,只要有毅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希望下次举行的其他比赛,我们也一定要有信心,争取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