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7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中,令我们最难忘的是拔河比赛。
老师在我们班里精心挑选了二十个身强力壮的同学,准备参加拔河比赛。他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比赛场跑去。只见拔河绳象龙一样卧在地上。我们班的对手是三(1)班,可别小看他们,个个是“ 大力士”。当时我心想:我们能赢吗?心里“扑咚扑咚”乱跳,像有一个大石头,怎么也拿不起来。
老师让队员站在绳子的一端,双脚挪开,身子向后仰。摆好姿势后,“嘟——”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队员们猛地一拉,绳子中正的红布向我们靠近了一点,慢慢地,红布离我们越来越近。但不 知道三(1)班哪来的一股力气,一眨眼,红布就飞到他们那边去了。霎时,拉拉队的同学们加油的声音更加大了,听到拉拉队的热情鼓励,我们班重新鼓起了勇气。慢慢地,把三(1)班的同学拉得有 气无力。我们班趁此机会反击,把红布拉了过来。拔河比赛我们班胜利了!“耶!”大家欢呼一声,笑容满面,一蹦三尺高。
全班的微笑告诉了我:只要齐心协力,无论多么难的事都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