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拔河比赛10
操场上人声沸腾,操场上围成了一个大圈,原来是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很荣幸我们班被选中了。我们对战的是二班。他们可是出了名的“三冠王”,得过三次冠军呢!
随着比赛开始,一声哨响直冲云霄。大家个个心都跳嗓子眼了。而二班的人个个都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一开始,二班趁我们不注意用力一拽我们差点一个个前扑后仰的,红绳子往二班靠了一大截,差点乱了阵脚。多亏了一旁的拉拉队用尽了最大的声音为我们加油打气。我们班一个个青筋暴起,用尽了吃奶的力气,将红绳子终于拉回到了中间。大家手交叉着、背弓着,膝盖弯曲着,双脚互相抵着。解说员也滔滔不绝的说着,场外场内的异常激烈,就连所有的老师都跑过来看比赛。还有一位老师干脆把无人机开了出来拍摄。所有人各喊各的口号,那声音响亮的就连住在附近的人们都听到了。
我们班的主要队员——童宇轩直接躺了下来用手紧紧贴着地面,任凭对面的人怎么也扯不动,而我们班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一”“一二一”……所有人的动作都异常整齐。我们班越来越勇,一个个汗如雨下,汗水浸透了整个衣服,但也没有一个人喊累。终于二班输在了我们的坚强、团结下。
从此我们都懂了一个道理,只要团结就能克服一切困难。也明白了人们常说的一句话——“兄弟齐心,其利断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