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晚会7
在军校的时间过的真快,到了结束的时候了,我们举行了一个盛大的联欢晚会,在这场晚会中,我收获了很多。
联欢晚会上有很多好看的节目,一个节目连着一个节目,看着让我目不暇接,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教官的表演和“种太阳”了。教官教了我们许多防暴手段,节目当中我拍手称快。表演的两位教官面对面,作出互相打斗的姿势,只见右边的教官使出全力,用了一抓,左边的教官企图防守,却被右边的教官一抓,猛地一按,被打的教官如同受伤的猫一样重重地摔在地上,左边的教官像一只凶猛的老虎,要把他置于死地。左边的教官赢了,我很佩服他那么厉害,我激动地拍起掌来,啊!姿势精彩。这都是教官们的长年累月努力训练的结果,想到这儿,我更佩服他们了!
精彩的还有肖亮唱的“种太阳”。悠扬的歌声响起,美妙的声音响彻全场,我细细聆听着,唱起了这首熟悉动听的的歌。“种太阳,种太阳”全场也放声唱起来,都陶醉在这优美的音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