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晚会9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举国欢庆的节日--春节。人人都在家里其乐融融的吃着团圆饭,乐陶陶的看着春 节联欢晚会,共享天伦之乐。然而我也不例外。
春节联欢晚会其中我最喜欢小品《一句话的事》、刘谦的近景魔术、小虎队的歌曲联唱等等。
"一句话的事,一句话能成事,一句话也能败事,"你心里能不能阳光一点?"已经成为20xx年春晚流行语。郭冬临 牛莉表演的《一句话的事》,探讨夫妻之间的"信任 危机",这写话幽默之余又制造了一浪又一浪的快乐,为春节联欢 晚会增添了一份处亮点,也给观众增添了一份笑意。
然而刘谦再度献艺春晚让全国观众有一次沸腾,他的魔术已经达到出神入化的境界里。谁都不知道硬币是怎样穿过玻 璃的?他的手是怎样穿过玻璃的?各种各样的疑问从我的脑子里中飞跃出来。让我不由自主地发出一声惊叹--刘谦真神 。
小虎队可是春晚的压轴好戏,小虎队一出场,妈妈就高兴的说起来。妈妈说小虎队可他年轻时的偶像,还不停的对我 说那个是小帅虎,那个是乖乖虎......小虎队唱得第一首《爱》我也学了起来......
春晚节目众多,丰富多棒。我一直沉醉在其中,时间老人巧然离去,拉开了20xx年序幕。我相信我的20xx年会想春节 联欢晚会一样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