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晚会10
“咚咚咚,咚咚咚”一阵阵急促的鼓声,伴着飞舞的花束在教室里响起。这是在干什么?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一天,许老师用击鼓传花的形式,带领我们过联欢晚会。游戏规则是:鼓点起,就开始传花,传话的线路为口字形;鼓声停,花停在谁的手里,谁就表演节目。我一大早以上学校,看到班级那洁白无瑕的墙上挂满了彩带,房屋顶上挂满了气球,地上喷满了银白的喷血…屋子成了公主住的“花花公主屋”一般漂亮、美丽。我的心情又激动了许多。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鼓声顿时响了起来。开始同学们还是速度均匀的穿着手中的花束,随着鼓声加快,只见花在教室中飞舞着同学们一丁点
也不耽误,生怕鼓声一听花砸在自己的手中,“咚”!鼓声嘎然停止,“幸运”的女同学涨红着脸,拿着花站到了黑板前,让我们大家猜谜语,同学们还真聪明,一个又一个别猜出,顿时掌声四起。这下好了,同学们的情绪一下子激动起来。鼓敲得更响了,花传的眼花缭乱,不知哪是头,那是尾,这时,花落在一位男同学身上,他为我们跳了一段武术……
”好,今天的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许老师高兴地喊,联欢晚会虽然结束了,而我们还沉浸在晚会当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