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噼里啪啦”的烟花爆竹声,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
晚会中有唱歌、舞蹈、小品、魔术、杂技几种类型。
小品中属《五十块钱》最好玩。小品中的包子店老板收了五十元的假币,大胖子老板心眼好,不愿意将这假的五十元给别人。妻子以为这假币已经用出去了,于是将假的五十元误认为是真钱。一个警察来包子店买包子,妻子心虚,以为那个买包子的找了假钱报了警。确认警察只是来买包子后,妻子才安了心。警察说,他要买100个包子,妻子收了他的100元,找了50元给警察,她万万没想到,丈夫没有把假钱给别人,她自己给警察的那50元是假的。丈夫很清楚,想将假的50元拿回来,他想尽了办法,最终向警察坦白了。警察要带他们两口子去抓犯人,妻子却高兴得很,因为她终于可以坐上警车了。
这个小品中胖子老板心地善良,令人感动;老板的妻子有趣幽默;也同样令人开怀大笑。真是一个成功的五星级小品。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看,刘谦上台了。他坐在圆桌的中间,圆桌上是坚硬的玻璃,圆桌四周有好几名近距离观看的观众。只见,刘谦将硬币一扔,硬币穿过桌子掉在了刘谦另一只手上。更不可思议的是,刘谦将自己的一只手从坚硬的玻璃中慢慢的伸了下去,在桌子底下的另一只手中拿硬币。咦?他会穿桌术?难道那手是假的?那桌子是幻影桌?旁边的人在帮他作弊?
这次春晚让我看到了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新事物。我爱春晚,更佩服那些为春晚做贡献的人!是他们,日夜不顾辛劳地训练,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我将来,也要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