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新年的钟声敲响了!xx年如约而至。今天的学校真是热闹非凡!特别是一年级小朋友们的教室里挂满了五彩斑斓的气球与小朋友们的欢笑声。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难忘的新年联欢会我们的教室也传出了欢快的歌声,同学们又唱又跳,又欢又闹,互相庆祝新年的到来。任易之同学精彩的独舞拉开了我们班联欢会的序幕,只见她一会儿横叉,一会儿竖叉,一会儿旋转,一会儿翻滚……真让人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接下来的游戏是抢答,回答的是主持人叶孙乐同学和胡倾城同学提问的知识点,要是谁被请到了,若是答不出来,或者回答不正确,谁就要被惩罚——表演节目。我们班的李深涵同学遭到了不幸,他“落进了陷阱”,就慢慢吞吞地走上讲台,然后吞吞吐吐地说:“我给大家表演的节目是讲笑话:有一个人,他骑着摩托车……”李深涵同学讲的笑话非常搞笑,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前仰后合……
还有好多好多好玩的游戏,比如说:知识点抢答、成语接龙、抽签背古诗……最后,我们班主任吴老师还特意给我们发了礼物,有棒棒糖、薯片等等,这些都是我们最喜欢吃的。
时间过得飞逝,转眼间一个下午就过完了,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