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晚会8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大年三十。
我们全家高高兴兴的团聚在一起,个个眉开眼笑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我们举杯庆祝。我首先祝愿妈妈来越美丽,妈妈笑得像朵花似的。我笑嘻嘻的对爸爸说:“祝老爸您的兔子越来越大。”老爸气的吹胡子瞪眼,我哈哈大笑。八点到了,我急忙跑到电视机前,我一紧张就变得笨手笨脚,老爸一见到这情景,就笑呵呵的了。
我打开电视,手里拿着遥控器拨到中央一台,我们高高兴兴的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当演到《北京欢迎你》的时候,我高兴的手舞足蹈,因为我太喜欢这个节目了。那位老爷爷和那位老奶奶虽然没有志愿者的衣服,但同样和志愿者一样助人为乐。这个节目不仅有意义而且很搞笑。其他节目我也挺喜欢的。爸爸、妈妈看上去不我还高兴。
正在这时午夜的钟声敲响了,外面的鞭炮齐鸣,震耳欲聋。
今晚我们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