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晚会3
我们班联欢晚会可真丰富呀!有表演魔术、舞蹈、唱歌、手语……
最有趣的要算刘子宁表演的手语了,好那优美的舞姿使我陶醉、崇拜。
我表演了魔术,名字叫“硬币穿玻璃杯”。你听到这个名字会问:“硬币怎么能穿玻璃杯呢?”别着急让我慢慢说给你们听,首先我拿着道具上讲台,跟大家说:“大家好!现在我要请一位小朋友上台来帮我选硬币!”只见同学们每个都把手举得高高的,生怕我忽略了他们,我看到好朋友说了一声:“王佳欣。”她就开开心心的跑上来,她在大小两个硬币之中选了小硬币,我说:“谢谢,请你回去吧!”我把小硬币拿在手中,只见“砰”的一声,硬币穿过杯子掉到小盘子里啦!所有同学的嘴都张得大大的,我问大家:“硬币是怎么掉下去的?”王佳欣回答说:“这杯子是碎的!”我说:“不对!”阎奎舟说:“你手里还有一个硬币!”我说:“你聪明了,答对啦!”
这次联欢晚会,我特别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