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晚会11
期待已久的20xx年春节联欢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早早地等在了电视机旁。“咚咚咚”!八点的钟声敲响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
只见冯巩叔叔推着一个人摇头晃脑地走上舞台。他刚开口说话,“啪”地一声,电视没了,我焦急地拿起摇控器一通乱按,可是什么也没有,“爸爸,电视怎么了?”“我去爷爷那边看下”。“我也去!”我跟着爸爸跑下楼。刚打开门,就听见外面好多人在说话“出什么事了呀?”“大年三十看不到春晚?那像什么话啊?”“快想想办法啊”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这电视台是怎么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我们都去电视台评理去……”我急匆匆地跑上楼,刚想喊妈妈,却听见妈妈的声音:“喂,李台长你好……”妈妈终于把电话挂了,我急忙问:“妈妈,妈妈,你给谁打电话啊,外面都乱成一团啦!”“是电视台的李台长,妈妈认识他,所以请他帮个忙。”我在客厅里转来转去,一会又按一下电视,一会又按一下电视,可是电视还是一声不吭。我十分伤心,靠在妈妈怀里睡着了。
“嘟嘟”电话响了,是李伯伯打来的,原来他一接到妈妈的电话就立即通知了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他们顶着风寒,冒着大雨给我们修好了线路,我们终于可以看电视啦!我真想谢谢这位好心的李伯伯,是他帮助我们全村的人看到了精彩的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