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说王菲吧,她不愧是曾经风光的天后,一首《传奇》把我心震撼了!她的歌声仿佛来自天籁,秀气清灵直达 我 心,我更加欣赏她的歌声了。
我最喜欢的是小虎队的表演,好帅!好酷!看着他们活力四射的演出,观众都像是回到了从前年轻的岁月,每一 个 人都发自内心的跟着节拍鼓掌。
刘谦的魔术很神奇!和去年不同的是,今年在他身边的人不单有主持人董卿,还多了几个围观的人。刘谦一出场 , 就先给观众了一个小惊喜,橙汁不翼而飞!接下来他又进行了一场扑克牌的魔术,真神奇!仅仅在十秒钟之内,做出了 三件事,扑克牌在他的手中像被施了魔法一样奇妙。最后他做了一场关于硬币的魔术,当全场人看着他把手伸进桌子的玻 璃里,全场观众都惊呆了。刘谦幽默诙谐的语言加上它华丽的魔术,我相信全国的观众都看到了。我相信他,也很喜欢他 。我不得不说,又是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
春晚虽然很好看,舞台很大,而且背景比原来更华丽、更漂亮、更现代,但广告太多,像洋河蓝色经典、国 窖...... 离观众的心也越来越远了 。不过,我相信,祖国的明天会越来越繁荣昌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