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水乡10
国庆节我们一起去江南水乡游玩。我们所去的城市有苏州、杭州还有美丽上海大都市,听说上海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我真想马上到入上海,去享受一下大都市的生活。
我们乘上车后,车就开了,外面黑压压,什么也看不见,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等我睁开眼一看,苏州就到了。到了苏州已经6点了,但我们还是要去景点,天渐渐的黑了,第一个景点虎丘到了,我下了车,放眼望去,虎丘一点儿也不好看,我似乎有些不情愿,就跟着导游进去了。游玩了虎丘,我们就回宾馆了。到了宾馆,我立马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等待着去上海的那天。时间过得飞快,就一眨眼的功夫,去上海的那天就来到了。到了上海,从车里往外看,上海的高楼大厦看着就眼晕。我们就要去世博会了,我高兴极啦!不一会儿,世博会就到了。我下了车,走进来世博会的中国馆一看,哇噻!里面人山人海仿佛就像一条龙那样长,我等啊等啊,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们终于可以进去了。走进了中国馆,最美最迷人的是清明上河图,图上刻画了一部流动的历史。这简直美极了!走出了中国馆,我们就要去东方明珠了,我们坐在车上,导游说:“上海的夜景非常美丽,上海的夜景不仅美丽而且上海晚上的人也很多。”到了东方明珠,我迫不及待的登上了东方明珠,东方明珠有3个球,我们登上了第二个球,站在上面一看,有像酒瓶一样的建筑,好美啊!还看见了黄浦江了,黄浦江上有一只只游船一排有一排的灯在黄浦江两旁闪闪发光,真是太美了!
时间飞快,江南水乡旅就要游完了我真有些恋恋不舍,汽车开了,我对最喜欢对上海大都市说;“上海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