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7
2010年4月14日07时49分,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北纬33。1度,东经96。7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全国人民知道了,立刻举行了捐款仪式,这是多么刻骨铭心的时刻呀!
面对灾难,活着的更加珍惜,其实我们要好好珍惜生命,对于青海玉树大地震。四川汶川大地震我心痛不已。加油啊!玉树,珍惜生命,对于青海玉树大地震我们并不惧怕,只要世间有爱,无论老天怎么考验我们,我们仍然要坚强活下去,不能被死神吓到!
那天,本来是平凡的一天。孩子们正在上课,大人们也正在上班,快要当妈妈的也正在等待着自己的宝宝出来,叫自己一声“妈妈”,刚会走路的宝宝正在学走路,宝宝也正在睡觉……
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地动山摇,把平常的,宁静的生活给搅乱了。房子倒了,有些人都被压在了废墟下。是一场多么惊心动泊的景象呀!原本安宁的一家,现在却变成了一片废墟,青海玉树地震已经造成1144人遇难,417人失踪,11744人受伤,其中包括重伤员1192人。
这是一笔多大的数字呀!这样,中国人口会减少多少人呀!
我爱我的家!但我更爱我美丽的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