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12
我的爷爷是一个工人,现在他已经退休了,在家里种庄稼。
两年前的一个暑假,我回到了老家,去帮爷爷干活。一天,我跟爷爷来到地里,爷爷说:“你跟好我,别走丢了。”我们正掰玉米棒。突然一个玉米棒从爷爷手中掉下,砸在了爷爷的脚上,滚到了我的脚边,爷爷立马冲过来把我的鞋脱掉,看我的脚受伤没有,他把我的脚翻来倒去的看,直到没什么他才放下心来。
爷爷站起来继续干活。但他边走边拐,可他尽量不让我看出来。干完了活,走出玉米地,爷爷说歇会儿吧,他坐在地上,手不停的揉着脚。
“我来给你揉吧!”我坐在爷爷的对面说。
爷爷把我的手推开说:“干什么?”
“别装啦,爷爷,您刚才被玉米砸了,是很疼的,让我给你揉一下吧!”
爷爷的眼眶中流出了泪水,摸着我的头顶说:“乖孙子,爷爷不疼。”
“但是你是流出泪水了呀!”
“这是感动!”爷爷泪流满面。
我们含着泪水回了家。
直到今天,我还对这件事情念念不忘,每次爷爷来到我们家,我都会想起这件事。一提起这件事,爷爷总是笑呵呵的。这件事一直让我深爱着我的爷爷。
爷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