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14
冬爷爷飘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世界就会变成另一种模样,变得让我们觉得很奇特。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画上的花草让我们想象不到,因为它们实在是太美丽了。
春姑娘是一位音乐家,把电线变成五线谱,让燕子谱出一支歌,然后她便唱了起来。春姑娘是一位魔法师,用她的歌声和软语,把鸟儿唤回来,当礼物送给蓝天爷爷。春姑娘是一位园丁,让花草茁壮成长。小草伸出头来,说:“我以为是谁,原来是大名鼎鼎的春姑娘呀!”春姑娘说:“是啊。”春姑娘是一位画家,把春天的景象画得栩栩如生。春姑娘是一位作家,让世界都充满诗意,令人回味无穷。
每当春天来临,柳树姐姐便开始梳她那又长又细的头发,免得它打结,小草也从地下钻了出来探了探小脑袋。花儿也开了,有红的似火的月季花,有亭亭玉立的牡丹花……它们都竞相开放。
我爱春天,因为春天这么美丽。你们说谁不爱春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