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5
母爱是一缕阳光,在我寒冷时给予我温暖;母爱是一棵大树,在酷暑中给予我一片阴凉;母爱是一束鲜花,在我心灰意冷时给予我芳香……妈妈,自从我呱呱坠地那天起,您养育了我12年了,在这12年里我却从来没有报答过您。今天,我要表达一下我的孝心:为您诜洗脚。
下午放学我匆匆回家,烧水、准备洗脚盆、妈妈的拖鞋,正在这时妈妈下班回来了,我急忙迎出去,帮妈妈把包挂在墙上,然后对妈妈说:“妈妈您先闭上眼晴好吗?我要给您一个惊喜。”妈妈疑惑地闭上了眼睛。我先把事先准备好的一杯热乎乎的茶端了出来:“妈妈,您辛苦了,请您喝茶。”妈妈睁开了眼端起热乎乎的茶,满脸的激动,我对妈妈说,妈妈,您从有了我就开始照顾我,呵护我,今天就让女儿来帮孝敬孝敬您,给您洗洗脚。妈妈舒服地闭了眼睛,高兴地说:“我的闺女长大了,给妈妈倒茶、洗脚!”听了这些,我不禁想起了以前我在夜里发高烧,妈妈连外套都没穿,背着我上医院的情景,想起我有题不会做,想要放弃时,妈妈不断鼓励我的情景……我再也忍不住了,大声说:“妈妈,我爱您!”抬头,看见妈妈眼里浸着晶莹的泪花。
妈妈,我爱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