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4
我的奶奶,一位慈祥的老人,小时候就是奶奶把我养到6岁的,除了母亲我最感谢的就是她,是她呵护着我度过温馨的童年……是她在童年时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爱……
奶奶一双月牙形眼睛,笑起来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线,总是满面春光……
当我睡不着时我就叫奶奶,奶奶就会给我讲爸爸小时候的窘事,我就会笑得前俯后仰。直到我睡着自己才睡。其实一黑我就胡思乱想,而奶奶没有让我独自一人,而是和我一起讲故事,是她的声音鼓励我。
小时候,奶奶很惯我,睡觉时我就枕着奶奶松懈的胳膊,直到天明。我知道奶奶年龄大了,胳膊枕久了,肯定会麻,那一次让我记忆犹新……
我缓缓睁开我惺忪的眼,看到了医生,原来我生病了,我像个新生婴儿似的向四周环视,躺在奶奶温暖的怀中,枕着奶奶麻木的胳膊,心里惬意极了,奶奶看见我醒了,急忙说:“没事啊。"我点点头,眼泪却模糊了双眼……
奶奶,不管你看到看不到这篇作文,都要知道我爱您,爱母亲,爱这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