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2
九月,从第一朵菊花绽放开始,杭州的秋天也就来了。
天气凉爽宜人,天高云淡,人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真是舒服极了!
清晨,我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排排一列列黄色的菊花,一片黄色的菊花,汇成了一片美丽的花海。步入校园,校园里的桂花香气随着一丝丝清风飘到了教室里,沁人心脾。
走到果园里,树上挂着饱满的果实,那一个个黄澄澄的圆圆的橘子,让人看了不得不想摘下来吃上几个!再看远处的一个个苹果,红彤彤的,犹如挂在树上的红灯笼。可以看出,这一年里农民伯伯们付出了很多汗水。
落叶飘啊飘啊,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叶飘到了我头上,一片片发黄的落叶仍然散发出一阵阵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抬头看,树上仅剩几件绿衣裳了。树冷的发抖,我真想拿些衣裳给它穿啊!
站到河边,凉爽的清风扑面而来,风中蕴含着迷人的芳香!听着哗啦哗啦的河水尽情流淌,我不禁感叹道:“秋天,真是太美了!”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
可是,天气渐渐转凉了,秋姑娘跟我们挥手再见,雪姑娘跟我们招手问好。我还有些不舍,我想念秋天的景色!
我想对着远处大喊:“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