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3
爷爷,一年了,整整一年了,你在天堂生活了一年。这一年,我无时无刻挂念着你,奶奶无时无刻挂念着你,姐姐无时无刻挂念着你……所有的亲人、朋友都在挂念着你。你知道吗,这一年,我们家发生了很多事情。我的学习进步了,姐姐获得了金新奖,还有阿宝和妃妃也越来越懂事了……
爷爷,这一年来,我经常会不经意的叫声“爷爷”,经常会不经意的问奶奶:爷爷呢?经常会不经意的……这些不经意的小水滴慢慢凝聚成了大海。爷爷,这一种想见却不能见的伤痛,让我对您的思念越来越浓。我好想能见你一面,却只能望着您的照片呆呆的出神,眼泪就好比瀑布一样盈满了整个眼眶,在眼眶里打转,一滴一滴地往下掉。
爷爷,虽然您不在了,但是,还有我,从此我会更加努力、懂事,照顾好奶奶,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爷爷!
爷爷,我相信,我们这个大家庭会有更大、更好的变化!我们会祝福您在天堂过的好!
爷爷,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