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11
家里最辛苦工作的人是谁?是爸爸。
带我们四处游玩的人是谁?是爸爸。
为我们赚钱读书的人是谁?是爸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爸爸,但每个人的爸爸都有不同的特点,让我给你们介绍介绍我的爸爸吧!
我的爸爸身上经常会发生些有趣的事情。我还记得有一次夏天,妈妈让爸爸帮她拿个冰激凌。大家都知道,冰激凌是放在冷冻里的。可你猜我爸怎么做的,他跑到冰箱冷藏柜里翻,翻了半天也没找到,然后一本正经地对妈妈说:“冰箱里没有冰激凌呀?”这件事可把我笑弯了腰。
虽然爸爸很糊涂,但他答应我的事情一定会做到。不管他工作有多忙,但一有空就陪我们玩;不管我有些事情做得多不好,但他还是在我旁边加油鼓劲。
爸爸,您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也会为您争光添彩。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