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9
秋天是美丽的;秋天是凄凉的;秋天是成熟的;秋天是喜悦的!它不像春天那样妩媚,也不像夏天那么任性,更不像冬天那样内向。它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
秋天是美丽的,花园里的菊花开了,有白的,有黄的,还有深红的。一阵秋风吹来,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股花香。仰望天空,湛蓝的天空漂浮着像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无忧无虑的飘动,还不时地变换着形态。一群群大雁正往南飞去,一会排成一字行,一会排成人字行,它们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秋天是凄凉的。秋风吹起,落叶铺满了地面,一片片凋零的枯叶,仿佛是一只只受伤的蝴蝶静静地躺在地面上,在阵阵凉风叶中萧瑟着。
秋天是成熟的。秋风吹黄了树叶,也吹来了丰收的喜悦。果园里苹果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火红的“小灯笼”。金灿灿的梨像一个个葫芦宝宝。秋天的田野上仿佛铺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那是一片黄澄澄的稻田。那沉甸甸的稻谷,像一串串金黄的珍珠,压的稻杆直不起腰来。一阵秋风吹来,稻穗儿在风中沙沙作响,与农民伯伯的笑声,收割机的声音合成了一支欢快的交响乐。
我爱春天,爱它的轻柔。我爱夏天,爱它的热情奔放。我爱冬天,爱它的快乐。但我更爱秋天,爱它的轻柔,以及那“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