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8
唉,又快要上学了,爸爸和妈妈见我作业写完了,便带我到金华市的横店玩。
那一天上午,我们整理好东西一起到横店玩。当到达目的地时,已经是12:45分了。于是,我们吃完午饭便去定旅馆了,你们知道我们为什么这么早定旅馆吗?那是因为上次去旅游差一点没了地方住!
到了晚上,我们吃完了晚饭便到梦幻谷去游玩。刚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色给迷住了。那门上有一簇簇绿叶和红花,好像不是人工的是天生就是这样的。走进大门,我仿佛是走进了人间仙境似的,接着,我们去看了《山洪爆发》这一场表演,起初我什么都没都没看到,到最后山洪爆发的时候,我才看到。
看了《山洪爆发》这一场表演后,我们又去看了《梦幻太极》这一场表演。我们当看到了火山快要爆发的时候,我们个个十分的紧张、激动。终于,火山爆发了,那火一下子喷到了5米多高。
最后……
今晚的梦幻谷之旅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