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6
小梦,六年级二班的学生,今年12岁,兴趣是喜欢探险,爱刺激.
小雯,小梦的死党,同班,同岁,同爱好.
在星期六时,两个人准备去树林里探险,准备好了一切便出发了到了树林中,两人东追追,西追追,好不痛快玩累了便坐下休息,休息完又开始"疯".
小梦突然发现了在一棵大树有一本书,封面早已破烂不堪,"小雯,你过来一下."小雯听了,赶紧跑到小梦身边两人共同翻开了第一页,只见第一页写着<<梦幻之旅>>,当然那是隐约可见的字体她们又翻开了第二页,突然,一阵风吹向她们,那风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它们两都不由自主的睡着了.
醒来后,小梦发现周围的树木不见了,她连忙叫醒了小雯,她们这才发现她们身下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这究竟是哪?"小雯揉了揉双眼.
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