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2
我对扫帚说:“带我去找比利,我的梦幻之旅(七)作文。”扫帚把我带到一个山洞前。我感觉有声音在我耳边响。“阿利阿巴拉丝!”我这么一念把比利的隐身术给破了。比利奸笑道:“在明天日落之前,你要是斗不过我,你的子民、七彩岛的子民,等等,都会变成石头,哈哈……”“我不会让你得逞的!”我说,“依赫拉!”我举起月光宝剑。“哈塞比克!”我的月光宝剑不能合壁了。阿拉丽。”我念道。“雕虫小技。”
比利念到,“阿西巴拉。”幸亏我们的咒语相持不下,才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好阴险的比利。”我心想。“阿西巴可。”我念道,这是烟雾咒语。“阿萨比可。”比利这一念,又把我的咒语破了,“想逃,没门!”“古比拉。”这是定时咒语,比利比较厉害,所以只能定30秒。
乘机会,“依赫拉。”我把月光宝剑和灵泉玉合壁了。比利也恢复了,他也变出了一把剑。我们开始真正的较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