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品尝完彩虹公主给大家呈上的五颜六色、香甜可口的水果和彩虹果,又把我们带进入了彩虹王宫的另一道大门,“哇”我们都惊呼了起来,里面装饰的更加富丽堂皇、金碧辉煌,大理石铺就地面、光亮照人,金色的立柱,墙壁上贴着说不出的重金属、经过灯光的照射,散发出五彩滨纷的颜色,就像身临在多座彩虹桥上,我们都惊呆了。这里还摆放着许多的神奇而好玩东西,有刀枪剑戟、鼓乐钩叉等紫电清霜、载戢干戈,总之,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兵器……等等。彩虹公主都为我们一一讲解它们的来历和传奇以及如何使用的方法,听得我们连连发出惊讶之声,有些在我们地球上都没见的兵器,神了。
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句,彩虹公主能为我们跳一段舞吗?大家也再三向彩虹公主发出邀请,彩虹公主很欣然答应了我们的要求,于是大家都瞪大了双眼,只见彩虹公主轻踏舞步,翩翩起舞,那轻盈的舞姿,美妙的旋律,娇媚的装扮,如莲花的花开瓣颤,小鹿的疾走惊跃,孔雀的高视阔步……跳的美极了,我们的情感,都随着她的动作,起了共鸣,当彩虹公主轻收舞步,向我们行礼时,我们都忘记了鼓掌,但不知道过了多久突然一阵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彩虹王宫、响彻天空,久久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