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7
我家离学校有30分钟的路程,途中有一段凹凸不平的路和一座桥,为了锻炼我的身体和胆量,妈妈让我自己一个人上学放学。
这是一段刺激而又恐怖的“梦幻”之旅。
我家住在刚建好的小区,路还没有修好,只能从这里走。我平时喜欢看鬼片,每次走过这里就会胡思乱想,想起一些奇怪的东西。旁边一个凹坑,一只怪物会不会从坑里伸出一只手抓住我的脚把我拖下去?前几天刚看过《寄生虫》这部有点火的电影,会不会有一只虫子飞进我的身体,让我变成怪物?……
来到桥上,《夺命巨鲨》这部电影的镜头从我脑海里一闪而过。一只巨鲨从水里跳上来一口气吃断了大桥,我怎么办?真是恐怖。就是没有巨鲨,另一种怪物从天而降,来到桥上见人就吃,可桥上没有几个人,我怎么办?真是吓死宝宝了……
每次想到这些我就会加快脚步,目不斜视往前走,离栏杆尽量远一点,到了学校,这颗小心脏的跳动频率才慢慢恢复常态。
这真是一段刺激而又恐怖的“梦幻”之旅,怎么会这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