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11
中秋,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那一夜……一轮明月犹如洁白无暇的美玉,镶嵌在湛蓝的天幕上。那皎洁的月光皮落在我的身上,仿佛给我穿上了一件银纱。天空中有层层青云,如烟似雾,弥蒙在月光下。“却下水清帘,玲珑望秋月。”……我和妈妈漫步在月光的照耀下,听她讲着充满诗意,美丽的神话“嫦娥奔月”。渐渐我以沉醉在妈妈讲的那动人的故事之中。“心月”慢慢被打开,那是我心中的月亮,是我心中最纯净的一部分!
踏上了朦胧的月光,轻柔的白云,身子变得好轻好轻……随便一跳,就能腾空跃起。远远地我望见了一抹凄美的背影,她?“嫦娥!
”我惊呼道。难道自己现在已身处在月亮当中?看她那空洞的目光定是在看着人间家和团圆吧,月圆人团圆,可是她自己只能孤单一世。我不禁生出一股怜惜之情。“啊!
”脚下似影似幻的云朵早已不见,之间我从上空掉落,从月亮上挂出了一道白痕。天空中只留下几缕烟云。就这样,我在梦幻之中完成了中秋之旅。无论真假,那抹凄美的背影,怕是永远也忘不了了,看着月亮我又吟道"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