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14
这个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来了一次梦幻之旅。去哪里了呢?你来猜猜吧。
驱车四十多分钟到达目的地,远远地看到了梦幻城堡,看到了可爱的嘟比。耳边风声呼啸,高空中一览众山小——这就是刺激的“高空飞翔”;而后的“飞越极限”带我领略全球名胜古迹,从东非大裂谷到埃及金字塔,从拉萨的布达拉宫到宏伟壮丽的故宫……面对如此画面怎能不了解“生命之光”,看地球演变,生命进化的历程。怎么样,知道我去哪里了?对了,是方特梦幻王国!
回家的路上,我躺在妈妈腿上,看着窗外霓虹闪烁,却迟迟不见月亮的影子。“快看,月亮露出了头!”妈妈兴奋的像个孩子。我赶紧坐起来,看着车窗外慢慢露出模样的圆月,一忽又钻进了云彩,像是和我捉迷藏。这更加引起了我的兴趣,目不转睛的盯着月亮消失的地方,猜测着多久她会自动现身呢?一路上,调皮的月亮就这样躲躲藏藏,直到我们到家了,走上楼梯平台,才看到明亮的月亮照着我回家的路。此刻,不知谁家飘出了优美的曲子“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团圆夜,团圆月,赶紧加快脚步,一家人去吃月饼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