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赚钱!再赚钱!
暑假的生活开始了,也因为这次期末大考的分数不理想,我的摆摊赚钱梦也破悔了。呜呜呜呜~~~
7月4日“对啊,干嘛一定要到别人那里去赚钱啊,我在家里不是就有一个现成的赚钱机会吗——爸爸的公司”我的心里不尽的想到了这个好想法。
起床,穿好衣服,朝着爸爸跑去。“爸爸,我要到你的公司里去赚钱!”爸爸惊讶了:一向懒惰般的女儿怎么一下子变得想要赚钱了?“恩,好!你等一下就可以来了,我会叫人帮你分配任务的。”耶!我就知道在爸爸那里求工作,是百分百的棒有轻松又好玩的。
第一天
我在家里顺便叫了几个邻居好伙伴,和我一起同到爸爸的办公室。妈妈给我们分配任务——拆包。“啊!什么!我没有听错吧,拆包!那么简单!太棒了!”我看了看在我一旁的几个伙伴,她们的脸上露出的是蜜一般的笑容,可想而知,她们的想法是跟我一致的。
随着妈妈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后车间,妈妈指着那一大大推的要拆包的衣服,说道:“这就是你们的任务,在3天之内拆好这些衣服!”我的心里就像来了一大推的蜜蜂一样,刺扎着我的心,并把我心里的蜜都给吃光了。其他人也跟我一样,脸上的笑容没了,反而像一朵枯萎的花朵。
看着大家,我不仅喊了出来:“算了,大家不要再想了,快点干活吧!”说着大家和我一起快速地干起了活。我看,你肯定现在在想:这拆包不是很简单的吗?错了,这拆包比写字还要累呢!拆完大包,拆中包;拆完中包,来分包;分完包包,拆小包;拆完小包,叠衣服。怎么样,这看着简单,程序还挺多的把。
我的任务比其她人的任务要多,我的任务就是:拆中包,并给衣服分类。
……
嘿!无聊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第二天
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就去叫我的一些伙伴了。
到了爸爸的公司,我们又开始拼命的干起了活
……
第三天
跟前2天的工作一样,上午和下午都是拆包。
可到下午5:00时候,都是我的伙伴最开心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正是他们领工资的时候。看着妈妈手上那金灿灿的钱,分给我的伙伴们每个人二百元。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因为我知道我可能捞到一个一无分文的机会。
到家以后,也许是爸爸知道了,他拿着一百元塞到我手里,说:“晓妍,这是你的工资。”看着这张似金似灰的一百,我心想道:算了吧,没有总比有好。
可也从这次体验过后,我也知道了:有些问题你看上去简单,其实是很难的,就像拆包,看上去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其实他的程序有很多。而赚钱,我本以为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可经过这次体验以后,我知道了,赚钱是很难的,所以,我以后要比以前更加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