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9
Hello,大家好,我是大家每天都要相遇、并且有着强大功能的手机,而且越来越受大家欢迎。
我是一款长方形的、穿着银灰色大衣的华为手机。我的主人很细心,为了防止我摔坏,还给我穿上了一件坚硬耐摔的红色小兔外套,我每天都像一个乖巧的小兔子,陪伴在主人身边。
我的身体主要分为外壳、主板、显示屏和电池这四大部分。别看我身材小巧又轻便,内部可是由许多小零件组成的。
哦,对了,你们一定不知道我的发明者吧!他就是美国著名发名家——马丁?库帕。1973年4月3日,他发明了世界上第一部无线电话——DynaTAC。它不仅大还笨重,通话时间只有35分钟,充电却要10个小时,并且只有拨打和接听电话两种功能,怎么也比不过我们这些可爱轻便的移动手机,这都归功于人类的探索和研究呀!
告诉你,可千万不要小瞧我,除了可以接打电话外,我超大的内存让你可以下载视频、聊天、照相、投资等各种系统软件……可以说,我就是一部微型电脑,且功能比电脑还要强大。随着科技的发展,我还拥有了银行卡、付账转账等功能。可以说,在网络无处不在的现在,人们出门必带的东西就是我啦!拥有了我,让你沟通无障碍,生活更便捷。
但我也是一把双刃剑,使用不当就会伤到你。现在,网上的游戏越来越丰富,让有的学生们沉迷于其中无法自拔;生活中,很多大人一有空就会拿出手机来看,甚至耽误了工作或酿成一定的灾祸……因此,我也受到了一些人的指责。对此,有时候连我自己都后悔自己的出现了。不过,我只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工具,这个黑锅让我来背,真有点冤枉我了。
我有一个大家族呢!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手机家族的品牌越来越多:小米、乐视、苹果……还有为老年人发明的老年机、为年轻人用的智能手机、为小朋友准备的儿童机。可以说,只要人们需要,市场上就会出现。
看,我的功能强大吧!但我还要提醒人们,一定要自觉、自律,合理地使用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