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15
大家好!我是一部智能手机。
我叫“vivoX9”。我的个头只有成人普通手掌那么大,我身披黑色衣服,一张饱经沧桑地脸,我像人类一样有眼睛,而且是前后眼,厉害吧!当然,我还有嘴巴和耳朵。如果主人想使用我,那么他还必须把他的指纹放在我的脖颈上才可以正常使用。
本来像我这么玉树临风的小伙子,那应该是人见人家呀,可最近一段时间,我的遭遇却特别悲惨,原因就是……
原因之一
最近一段时间,小主人放学回家都特别早。这一反常情况连他的爸爸、妈妈都很纳闷,以前在小饭桌写完作业回到家就十点多了,最近太阳从西边出来了,怎么不到八就回来了?最难以置信地是他的作业也都写完了而且质量不差。因此,他的父母便放松了对他的管理。
这不,一回家就带我在书房,从八点玩到十点。小主人特别喜欢两个游戏:一、王者荣耀;二、绝地求生,刺激战场。这两个游戏都需要轻轻触摸我的脸,可小主人一打到兴致高就会使劲“点”我脸,我的脸都快被他戳破了!还有就是小主人很不讲卫生,每次玩游戏都是一刻也不能等,玩前从不洗手,再加上他常出手汗,每次都把我的脸弄得又黏又花。
原因之二
有时小主人会利用周末玩一整天游戏,这可苦了我,我的身体因长时间工作变得特别热,我想;如果把一个鸡蛋敲碎,放我背上,我定能给他弄出个煎鸡蛋了。最不能让我忍受的是;小主人的心态不好,游戏一打输,就把我当作出气筒。那一回,他就把我重重地摔在地上,还踩了我好几脚。原本帅气的脸顿时有了伤疤。
大家看看我有多么可怜呀!从以前帅气的脸英俊潇洒到现在的不忍直视,唉!真希望小主人不要太任性了,以后对我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