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8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就爆胎,风靡全球的苹果手机。我身着一件金色的衬衫,衬衫上有一个咬了一口的苹果图案。我的背上有一个用来照相的摄像头,旁边有着调节音量的按钮。头顶上还有一个插充电器用的插口,全身上下看起来十分协调、精致。大家都叫我土豪金”。
其实我姓移动,名电话,身份证上的姓名是移动电话。因为我从小娇生惯养,主人就给我起了个乳名叫大哥大”。后来,由于我的不断变化,会的越来越多,功能一年一年地增加,容量成了巨无霸。所以,主人时时刻刻把我拿在手中,唯恐因一时的疏忽把我落下,影响他的情绪,耽误他的玩耍。
虽然我这么优秀,但竟然有人讨厌我。他说很佩服我,因为我让他的爸爸妈妈整天魂不守舍”;因为我让他的爸爸妈妈整天陪着我,寸步不离。他都要怀疑他不是他们的儿子,而我才是他们真正的儿子了。
听了这话,我很心酸。其实,我并不希望这样,我毕竟只是一个通讯工具,是通风报信的机器,而你们的孩子,是你们最快乐的伙伴,你们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给你们的孩子带去。
希望大家可以正确使用我们,不要再让我们手机家族担上红颜祸水”的骂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