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12
大家好!在你们人类的日常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工具供你们使用,方便你们的生活,我,作为一个重要的工具出现在你们的日常生活中。没错!我的名字就叫做手机。我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PHONE”,作为手机,我被人们无时无刻的拿着,想必你们一定和喜欢我们手机吧。可又有多少人有深入的了解过我们呢?接下来,我将深入的介绍自己,请你睁眼瞧好了!
说到我们手机一族的发展啊,虽说不上源远流长,但也可以说的上是年代久远吧!自从抗日时期起,我的太爷爷就投身于为祖国的建设中,在那时,只要想传递情报就拨打一个电话过去就行了,不用像古代飞鸽传书那样麻烦。可是拨打电话太过繁琐,而且不方便携带,所以后来就被人们所遗忘了。时光飞逝,到了八九十年代,我的爷爷出生了,被人们给予了一个生动形象的名字:“大哥大”,因为当时在香港有许多“大哥”应用,而且个头又大,所以取名为“大哥大”,在那时是风靡一时的“神机”,在后来新中国迅速发展,“我”出生了,新一代的智能手机,不仅轻薄方便,而且还是用来娱乐消遣的好东西,随着科技的发展,我的功能在已超过我的祖先,现在,我可以帮助人们付款,迷路的时候,看看我便可以迅速的找到出路。想把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来我也行,简直就是一个万能的小助手。不过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后代一定会超过我,越来越强的!
到了不同人的手里,我的作用也是不同的,在成年人的手里有的人可以用来工作赚钱,有的人可以用来犯罪,极大地侵犯了别人的权益,在你们这群学生手里,有的人可以用来学习,提高自己的提高学习成绩;有的人通过我玩游戏,不仅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成绩,而且也危害了身心健康。
说了这么多,想必你们足够足够了解我们了吧!作为一个手机,我的自我介绍就到这里了。我相信,只要你们人类更努力,科技一定会越来越发达,我的作用也一定会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