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13
Hi,朋友们,大家好!知道我是谁吗?哈哈,猜对啦!俺是当今社会的新生事物,你们离不开的朋友、生活中的帮手——手机!
我的种类很多,有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应有尽有;颜色有象牙白、大红、粉红、全黑等等色彩缤纷。身型呀,就更多啦:直板的,翻盖的,圆的……数不胜数。
由于我的出现,邮票、BB机、大哥大都纷纷下岗啦!我的用处可大啦,如今,社会上处处都可见到我忙碌的身影。
这不,现在我正随着主人来到旅游胜地——海南的三亚,这儿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绿树成荫,繁花似锦,碧波荡漾。啊,主人拿着我,在我身上轻轻一按,我成了照相机啦!一眨眼间,一幅幅美丽的画面,便保存在了我的体内。呵呵,傻瓜相机成了待业之族喽!
悄悄告诉你吧,我的主人还是个股民呢!也许你会问,股民?怎么还有闲情去旅游啊!要是股票跌了怎么办?哈哈,这个你就不用发愁了!有我这炒股王手机在,主人可以把握股市行情,他可以一边炒股,一边尽情游山行水。
晚上,主人想家了,便拿起我往家里打电话。虽然与家人天各一方,远在天涯,我却让主人觉得与亲人近在咫尺。主人还把存在我体内的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发送到家里,让亲人们也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色。
如果你们在生活或学习中遇到困难,就可以来找我,我可以帮助你们找到所想要的问题,帮你分析以及解答。不过,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仅供你们参考哦!
我,难道不是和你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息息相关吗?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能离开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