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10
有一种工具没有电线,却能千里传音。(打一通讯工具)
哈!大家都猜到了吧。没错,我就是一个人见人爱的手机。别看我小,我的作用可比电脑都大着呢。
我的中文名字叫苹果4S,英文名字是iPhone4S。我的外观整体是白色的,因为白色正好是小主人的幸运色,所以我就有幸被买下了。在我的背面印着一个像被咬过一口的苹果,这可是我们苹果手机家族的代表标志哦!我的正面是一个大大的屏幕。屏幕里面藏着一个小秘密。你们知道是什么吗?哈哈,那就是当小主人在家里要查资料的时候,就会来求助我了。在屏幕的下方,是一个按钮,这是一个方便小主人返回桌面的便捷按钮,人们称它为home键。小主人为了保护我,就帮我买了一件“衣服”——手机壳。“衣服”上面有一个蓝色的机器猫,也就是你们常说的哆啦A梦,它真的是非常可爱呢!
听了我上面的介绍,你一定会情不自禁地说:“这个手机真棒,我都要喜欢上它了。”你们别急,我不禁外观好看,本事还大着呢!如果不信,就接着往下看吧!
当小主人要查资料时,使用我的搜索程序就能快速查找到想要的东西;当小主人有休闲时间,可以用我来玩玩游戏、听听音乐,舒缓学习压力;而我的闹钟功能,也让我成为了每天叫醒小主人的工具……怎么样,我的功能多吧!
但也请大家也要注意,我还是有些坏处的。比如:长时间玩游戏不仅会影响视力,还会让人沉溺其中影响学业;在使用我接打电话时,会产生辐射;而且作为电子产品,报废后产生的电子垃圾如果不合理处置的话会造成环境、资源的污染。
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因为小主人很喜欢我,总将我带在身边,让我陪伴她。我也已经下定决心,要认认真真地为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