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7
大家好,我是一台OPPO牌触屏智能手机,那什么叫“智能手机”呢?是指像电脑一样,可以自己安装软件、游戏等程序,并可无线上网的这样一类手机的总称。我长12厘米,宽7厘米,厚度只有5毫米。作为一份生日礼物,我来到了小主人家。我的皮肤是白色的,小主人是个爱美的女生,把我装饰得漂漂亮亮的,给我穿上了件黄外套,每天给我洗澡——用布把我擦得干干净净。
我的功能可多了,除了打电话之外,照相、录音、闹钟、上网、听音乐等等,应有尽有。我给大家详细介绍吧!
清晨,四周一片静寂,大家都还在甜美的梦中,我播放出柔美动听的乐曲,音乐声由弱变强,叫醒小主人,让她开始新的一天。
中午,小主人开始写作业,我可帮了不少忙。五年级的数学刚好要用上计算器,主人立刻想到了我,用手滑动我的身体,开始计算;我的有道词典解决了不少小主人的英语难题;语文课上经常要查找资料,没有我的百度可不行。
放学了,小主人要和妈妈回家。他们选择乘坐29路公交车,到了公交站台,主人总是把我拿出来,找到我的“智能乘车”软件,屏幕马上显示29路公交线路所有站台及哪些站台有公交车。如果短时间内公车能到达,主人们就会耐心等待,否则他们就改乘出租车。
夜晚,忙碌了一天的小主人要睡觉了,又到了我大显身手的时候,我是一台音乐手机,强劲的音质得到过众多发烧友的好评和喜爱。主人点开我的酷我音乐,曼妙的音乐缓缓流出,小主人听着听着就进入了梦乡……
节假日,主人会用我的百度搜索查旅游资讯,选择合适的地方出行;她还会用艺龙网站订机票和酒店;用相机记录一家人欢乐的时光……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小主人有时还会用我玩会儿游戏!
现代生活中,我——智能手机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产品,为人类带来方便,送上快乐。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