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14
Hi!大家好,我是几乎人人不可缺少的手机。原来,我躺在冰冷的柜台里,自从有了主人后,我也不再孤单了,因为我的主人可疼爱我了。
我的皮肤是黑色的,衣服是纯洁的白色。有时主人会在我的衣服上“缝”上些可爱的饰品,主人的好朋友总会夸我很可爱呢!我听到后也十分开心。
我有许多的功能,其中主人用的最多的就是我的闹铃功能。每天早上,主人都要早早地起床上学。所以我总是会比主人早一步起来,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将我那个懒惰的小主人早早地叫起来。每当这时,主人就总想将我关掉,可是每次都会因没按准一不小心把我摔在地上。这时候,主人会立即醒来,将我从地上捡起,左瞧瞧、右瞧瞧,看到没有大碍才会放下心来。
每天我都不会离开主人半步,当主人到学校的时候,我就会“叮”一声,提醒主人要把我调成静音,不然如果有人发短信给我,主人就要遭殃了。但主人比我想的还周全,她总是会直接把我关机,直到放学才会将我打开。我想主人一定是想让我多省点“力”,不那么累。
我还有各种各样的能力,比如:百度搜索资料、打电话、娱乐休闲……当主人完成学习任务或没事时,会用我的娱乐功能中的“影视区”。但如果主人用我看电影超过半个小时,我就会弹出提示框告诉她,久对电子产品对视力不好。每当主人看到我的温馨提示后,便自觉地不再看啦!
拥有我后,给主人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所以主人常会夸我的好处和长处,我总会洋洋得意,有点小骄傲。当主人说到我的缺点时,我也会认真地听,记下我有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再努力地去改正。
我的主人很爱我,也很珍惜我,我也十分尽心地为她服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