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2
现代生活中,人们最不可缺少的东西是什么?当然就是我——手机呀!
要说我的主要功能嘛,那简直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多到数不清!不过呢,也有一些瞧不起我的人说,不就是一台破手机吗,不就打电话嘛,没啥好稀罕的。Sorry,我要告诉你,那是上世纪的我!现在的我,智能程度早已逆天了!
所以,今天,我将把自已除了众所周知的打电话之外的用途告诉你们,保证让你们大吃一惊!
首先,那些中西海外的许多游戏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只要我的“肚子”容量够大,通通能够下载。它们不仅能够让你放松心情,还能让你消磨时光,把你从“无聊”这个无底洞中一把救出来。
最厉害的,当然要数我那万能的搜索功能(百度)。不论你遇到怎样的难题,不论你遇到多么奇葩的人、事、景、物,只要你点开百度,分分钟能帮你搜索出来,简直是易如反掌!
其实,这只是我对于自已最简短的自述。不过,我相信,看到我的自述,你应该早就心动不已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手机专卖店里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