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5
“铃!铃!铃!”我在我主人的口袋里,大声的咆哮,主人拿起我轻巧的身躯,接起了电话,原来是他那美若天仙的女朋友,约我英俊潇洒的主人去高雄来个三天两夜的浪漫约会。
我的主人兴高采烈的答应了!主人开启了我身上的音乐按钮,开始哼哼唱唱,还手舞足蹈!我的主人是个很爱听音乐的人,我的歌声有如“黄莺出谷、乳燕归巢”,但我每次都唱到声嘶力竭,因为五人一开启我,听着听着,经长就睡到不省人事,害我拼命的唱,也不知道是唱给谁听,真是浪费!
隔天他们坐上了高铁,我的主人把我给了那倾国倾城的大美女,他在我脸上点了又点,搓了又搓,终于,我没体力了,我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但万万没想到,漂亮的美女竟硬生生的将我丢到地上,我差点连头都没了,我的主人看了后,难过得差点哭了出来。幸亏我没脑震荡,否则我的主人一定会痛哭流涕,因为我对他来说,可是很宝贝的!
下了高铁,主人赶紧将我送到电器医院挂急诊。经过师傅的一番折腾,我坚强的生命力又再次的展现出来,我终于复活了,又是“一尾活龙”!我的主人和她的女朋友就这样分手了,因为主人觉得懂得爱惜物品的观念很重要,也不再把我交到别人的手上,而且更爱护我,我觉得我好幸福喔!
现在的我,已经很老了,我要告诉各位手机的主人,什么东西都有生命的,千万不要以为他没生命,就随随便便乱抛弃喔!
经过我亲身的说明,我希望各位有手机的主人,好好的对待每一支手机,让我们好好为你们人类服务,也让我们拥有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