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4
大家好,我是手机,今天我就给你们看看我们手机家族的变化吧!
我的爷爷又高又胖,活像一块大砖头。我的爷爷十分古板,浑身黝黑。爷爷他是个大老粗,字认得不多,书也不堪,会的少之又少,而且他行动缓慢,因为年长,动不动就呆住(卡住)。这些暂且不说,我爷爷联络同伴时,总得到高山上去,每次都这样,累得“哼哧哼哧”。我的爷爷不会游泳,沾了点水便会昏过去(坏了)。不过,爷爷可是受到了许多人欢迎呢!要知道,在那个年代,爷爷就是稀世珍宝。人类还特地给爷爷取了个名——大哥大。
我的爸爸相比起来就矮小得多了,但他的功能却比爷爷多。我爸爸联络同伴时,也不用去什么高山,当即就可以联络。我爸爸倒还看看书,认识字,身子骨也硬朗。他还有更厉害的地方:他不仅会唱歌,还有一个新功能——短信,既方便有安全。他的名字叫小灵通。
我可比他们厉害得多了,我身上还有美丽的色彩。不仅拥有他们的全部功能,更重要的是,我爱学习,知道的比他们多得多。我的体内连着网,有什么不懂的,我大部分都知道。在当时我可是家喻户晓的明星。我的同伴分布在祖国各地。当时,我可是风靡一时呢!人类为了感谢我帮他们联络同伴,给我取了一个响当当的名字,叫做翻盖手机。
“长江后浪推前浪”,未来的手机一定比我们更牛,更受到人类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