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3
我是被放在玻璃柜里面的一部手机,每天看着人来人往,我总是在想:我到底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被买走呢?
有一天,春光明媚,一个身材又高又瘦的大人把我买了回去,我的新生活开始了!
他天天和我在一起,不管是洗澡还是睡觉,天天都用着我。我开始有点飘飘然啦!
这样美好的生活,过了很久。
有一天主人出去旅游,他站在玻璃栈道上,他把我的拍照功能打开。我往下一看,下面是悬崖峭壁,太吓人了啊!主人这时一哆嗦,手也不经意的抖了起来,可是我可爱的主人为了让自己的勇气战胜恐惧,于是转移注意力,主人对着自己的脸拍个不停,哦,原来他找不同的角度想让自己变得更美,这样他才好发进朋友圈。终于他选好了不同的图片,刚放到朋友圈,直接一秒钟之后,他的老板就打电话过来“小明啊……”对了,我还没有跟大家提起来,大家肯定会问小明是谁啊,大家不要着急,听我讲给你听,原来我的主人的名字叫做小明,不过这个名字是我帮他取的,只听到老板在电话里说:“不要只顾着玩,也要学习下啊!不然你的压力会越来越大,而别人的压力却越来越小”。
老板说完就挂了电话,这时我的主人还没有领会过来,依然还想让我陪他玩,可是我却觉得不好,于是我不听他的话启动关机模式,而且在屏幕上显示了一排字——请回家认真学习,不然就永远无法使用我!
主人刚开始很生气,因为他觉得手机拿回来就应该听我的话,可是我为什么不但不听,反而还自作主张,后来主人想明白了,我是为了他好。之前的我还难过,不过现在我开心起来了,我的快乐原来是帮助别人,那你的快乐又是什么呢?能偷偷的告诉我,让我和你分享吗?期待你的答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