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的自述11
我是一部很平常的小米手机,自从我来到了这个家庭中,我的主人也十分喜欢我。
我刚到这个家庭里,主人就给我贴上新的手机膜,换上新的手机壳,让我变得帅气。
这天,主人补习回来,一到家便立即找到我,开始玩游戏,如果我没有记错,那款游戏应该叫做《我的世界》,这一玩不要紧,认真起来也真是不得了,主人从下午6点多打到晚上11点多,就这样,主人一共持续了三四天。
由于最近主人通宵打游戏,所以视力也是逐渐下降。主人原本的视力十分好,一只眼睛5.2,另一只眼睛5.0,然而现在视力已经是4.9和4.8了,这个都是我这几天的“功劳”所造成的。
上次的通宵打游戏给主人带来了重创,主人似乎并不在意,现在又安装上了一个叫做“抖音”的软件。抖音是别人将自己每天觉得好玩的事情发在上面,主人看着上面的视频,每看一个都会伴随一声“哈哈”的声音刷过去,这一刷就是三四个小时。在这几个小时内,主任将所有事情都置之度外,专心致志地刷着抖音。
这几天,主人报了个补习数学的补习班,上面有些题目是主人不太会的,于是主人又拿起了手机,在我体内用“百度”搜索起题目来,主人没有经过自己的思考与想法,就将答案摘抄了下来,我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
前天晚上,主人决定第二天清晨出去跑步,便在我身上定着闹钟。结果第二天,我的闹钟响了,主人竟然嫌弃我烦我,我觉得好奇怪。
我觉得我的任务就是让主人开心,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