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天下12
盼望着、期待着的十岁“爱在蓝天下”主题生日会终于开始了。
这一天,我兴奋的早早就起了床,准备好东西、化好妆,跟着大部队一起前往新宅小学,准备欢度我们共同的生日会。
一进入新宅小学,轻松欢快的音乐响了起来,我的心情顿时也变得非常兴奋。大家聚齐后,马上开始走红地毯环节,首先走来的是我们的雷校长和我们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们,他们面带微笑,给我们带来了祝福,接着每个同学有序的走入,他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起摆一个自创的POSS,让相机记录下他们最快乐的瞬间。我和爸爸妈妈摆了一个空中飞人的造型,相机“咔擦”把我们的幸福定格在了那一刻。
最激动的时刻到来了,随着我们一句“文艺演出现在开始”!台下立刻沸腾起来。我、金典儿、陈芷妍、董金洁四位小主持人有条不紊地主持着我们的这场十岁生日的文艺演出。我们班的同学可真是多才多艺呀!会弹古筝、会跳舞、会打篮球、会吹口琴......,当然也少不了我这个吉他小王子。当董金洁大声地说:“下一个节目,合唱《童年》、吉他演奏董涵晨。”我马上带着我们的合唱团队上台,在大家齐心协力下顺利完成了表演,看着台下的观众目不转睛的盯着我们,脸上如痴如醉的表情让我感受了自己被肯定的幸福。
简单吃过中饭后,我们开始了下午的亲子活动。尽管天气很热,但也抵挡不住我们的热情。教练把我们分成六组,共有指压板跳绳、能量传输和水管吹球三个游戏,采用积分赛。我们小组的同学、家长们每个项目都表现出色,通过默契的配合,最终积分最高,勇夺第一。站上领奖台,我们高高举起奖品,欢庆我们的胜利。
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爱在蓝天下主题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