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天下9
同在蓝天下,共爱一个家 从三叶虫到恐龙,再到哺乳动物再到人。经过几亿年的时间渐渐的形成了现在这个社会。我们全世界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那就是地球。 在人类出现的时候还是在200万年前,可是现在的地球却与二百万年前截然不 同。要知道五亿年前地球就有生命了。而人类却只生活了几百万年,如果从人类浪费资源开始算,那便只有仅仅几百年的时间。也就是说,5亿年形成的资源让人类几百年就浪费的即将枯竭了,由此可见人类的浪费有多么严重。为什么人们哪么能浪费呢?由天文学家说:“80亿年后,太阳就会毁灭。地球也会毁灭。但依我看,人类如果再这么浪费下去不保护环境的话,最多再过几个世纪地球和人类都会毁灭。温室效应,臭氧层空洞,矿源极端缺乏,白色垃圾堆成山······ 我真想大声疾呼:“保护保护环境吧!让我们的家园能变的更好一些吧!少一些浪费吧!让资源不再枯竭,为了未来的人们能够存在,让我们多一些环保意识吧! 多走几步,把垃圾扔进垃圾箱里,让这个世界多一些清洁吧!遇到草坪多走几步绕过草坪走,让这个世界多一些绿吧!少用一些方便筷,让大自然多一些树木吧!少用少扔一些白色垃圾,否则这个世界将会充满白色垃圾。 同在蓝天下,共爱一个家。让我们保护着不可或缺唯一珍贵的地球吧!为了人类永久存在,我们必需珍惜眼前的一切。go!为了我们有个舒适的家园,为了我们重新有一个生机盎然的地球,大家一起努力吧!同在蓝天下,共爱一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