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天下11
今天,我们三(2)班的举行了“爱在蓝天下”为主题的集体生日联谊庆祝会。同学们个个神采飞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门口集合。三十多辆汽车像一条长龙,沿着盘山公路,浩浩荡荡地驶向了我们的目的地——新宅小学。
到了学校门口,有一些新宅小学的同学已经站在学校门口热情地迎接我们的到来。我们下车后,和新的朋友们一起玩耍。正玩得尽兴的时候,高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大家就向箭一样飞奔过去排好队伍。首先,开始拍集体照,然后按照学号顺序,每一位同学和自己的爸爸妈妈,手拉手幸福地一起走过红地毯。接下来开始表演集体舞——《大梦想家》。随着音乐节奏,同学们都翩翩起舞,很欢快很尽情的表演,每个人的脸色都挂满了微笑。爸爸妈妈们在台下为我们欢呼,高兴。手机上留下了一张张相片,记录下一刻刻幸福快乐的时光。
接下来开始同学们的才艺表演节目了。有篮球宝贝、四人笛子合奏,拉丁舞、大合唱《童年》、诗歌朗诵、古筝…….许多精彩的节目。我和陈孜依同学一起表演了口琴——《两只老虎》。走上台的时候,心里觉得有一些紧张和害怕,浑身都冒出汗来。表演完后,同学们给了我们热烈的掌声。最后,同学们一起表演了最精彩的节目——《感恩的心》。我们一边歌唱一边用哑语表演,感动了自己,感动了同学,更感动了每一位爸爸妈妈的心。
从出生到现在,我们走过了10年,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在我们成长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是他们带给我们温暖、快乐和希望,伴随着我们幸福地成长,他们的爱,犹如阳光下蓝天白云那么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