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天下2
一片蔚蓝的晴空万里无云,一只雄鹰遨翔天边,在蓝天下,我们巧笑欢言,捍别昨天,为明天把汗轻洒
——题记
是雄鹰,就应该展翅高飞;是猎豹,就应无畏向前;是天者,就应用心统治这个天下;是战士,就应勇冲于前。
令我难以至信的是,中国著名作家野莽先生会来到我们学校,可以说这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人生难得见一回,不知以后可还有这个机会。
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不应碌碌无为而羞愧。”这个年代,这样无忧我们,是否想过这句话的含义?也许有人会说自己一直在自梦想的方向而奋斗,但却看不到成功,而且屡遭生败。然而中国著名作家告诉我们也许在你走向成功之路时遇到堵车,或遇到了坑,以至于你一直未能到达成功的顶点,这并不是失败,只是暂时未找到成功之路而己。”所以,纵使屡遭挫折,也要坚持到底。因为不要辜负了自己的年华,在最好的年华做最好的自己!
画出自己的理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或许平凡,或许伟大。但无论怎样,决定了就要去做,放心去做,无论后果如何,想做就要义无反顾的去做。做出最亮的自己,做出最美的成果。
从前,我是一个成绩很差的学生。资质平平,在学校从来都不值得一提。现在,我还是资质平平,但我的名字在校刊里出现过。那天,一个朋友对我说:加油!你以后会比野莽先生更厉害的!”我想,或许这一句话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可能是天荒夜谈。但谁敢说我以后就不可能呢?我自己的未来,除了我能决定外,谁还有这个资格?
要做最美的烟花
我曾听人说过,烟花虽美,不过一时。但我却不这么认为。即使它很短暂,却绽放了无数笑颜,成为了短暂却是最美的风景线!一刹那的美丽,却成了永恒的芳华。试问这世间又有多少滚滚烟雨红尘中刹那的光华?纵使繁华落幕后,只余一坯黄土长眠于地下,被人遗忘于历史,经过多少悠久岁月之后便烟消云散。但那也是细水长流的历史长河中闪亮的一点。是烟花,就要用生命,用一切去绽放最美的笑颜!
落红满地,风抚草木,乱了三千繁华,落了一地温情,散了满院芳香。
信步闲庭,看庭前花开花落;静卧草地,观天上云卷云舒。在这片蓝天下,我会用心去描画最美的风景,用努力去画出最美的画,用汗水去做最美的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