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蓝天下4
在美丽的水蓝色的星球里,湛蓝的天空下,有的人在安居乐业,儿童们徜徉这欢快的歌声,人们手牵手漫步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鸟儿们扇动着它们灵性的翅膀;而有的地方硝烟弥漫,战火连连,哭声遍地,尸体堆积如山。同在蓝天下,为什么不能和平?
我们热爱和平,我们不喜欢战争,但在这个世界上,枪声,炮声,哭声,远远多于礼炮声。就在刚刚过去的20世纪,全世界发生的大小战争总共不下400次!在二次世界大战中,人类更是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在中国,九一八的炮声,卢沟桥的枪声和南京大屠杀中30万死难同胞的呼声,时时使我们警醒。21世纪的今天,我们更加热爱和平,但战争离我们并不遥远。世界,何时才能铸剑为梨,和平永驻?
伊拉克——石油王国,它是一个弱小国家,也随时有人侵略。美国全势进攻伊拉克,当我看到伊拉克人一双双渴望和平的目光,我感受到强烈的心灵震撼:战争毁灭了和平,家庭和生命,让人们躺在鲜红的血泊之中,这就是人们正创造的“和平”吗?
我们都住在同一个地球,我们都拥有同一片蓝天,我们共同享受这阳光的温暖,享受这雨水的滋润。让我们有话互相倾诉,有好东西互相分享。请放下一时的恩怨,不管你住在地球的那一侧,不管我们是否相识,我们都是一家人。让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享受风雨过后蓝天下那一道美丽无比的彩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