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开心4
养一条可爱的狗狗,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
在我长达四个月的死缠烂打之下,爸爸终于给我买了一条小泰迪。当它真的来到我的面前,我的呼吸都停了半拍。多可爱的小家伙!我仔细的端详着它;红棕色的小卷毛,像法国贵妇一样夸张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对着我眨呀眨的。小脸那么精致,放在橱窗里,简直就是最受欢迎的高端毛绒玩具。想到从此它就是我的了,我简直开心的要蹦起来!
那天我才知道,当人实现了一个长久以来的愿望时,那种快乐是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我想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有了一条属于自己的狗狗,想把拥有狗狗的快乐传递到每个人身上,本来阴郁的天气忽然变得阳光灿烂,连陌生人都使人感到格外亲切!
我为它取名“Lucky”,因为我觉得,我和它的相遇是一种缘分、一种幸运,我想让这份幸运保持下去,愿接下来的每一天都“幸运”相随,开开心心!
Lucky也兴奋地问候着我,当我蹲下来看着它的眼睛,摸着它柔软的绒毛,心里仿佛向浸了蜜一样,甜滋滋的,它不断摇晃着小尾巴,不管不顾的舔着我的脚丫,我突然感觉家是那样温暖、幸福。它好像知道我是它的小主人,一直跟在我的身边,而我的身体也格外的轻盈起来,脚步也变得从未有过的轻松。
那天晚上我激动地翻来覆去睡不着,甚至仍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睡觉的时候嘴角都是上扬的,拥有Lucky使我有了美梦!
可以看着一个小生命慢慢成长,照顾它,参与它的一生,对我来说,这就是生命的奇迹。有一种情绪就是开心,自从Lucky来到我身边,这种情绪就一直伴着我。
那一次,是我目前人生中最开心的事,相信这份开心也会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