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开心8
必死啊!开始前我的心多少是有些慌乱的,我内心充斥着一种巨大的不安,如同洪水猛兽般将我吞噬。
出乎意料的,事情比我想象的简单许多,对手各个不堪一击,我们一次次的走向胜利,沉迷于胜利的我不禁有些飘飘然了。
现在想想我真为当时拥有这种感觉而羞愧,沉迷于喜悦中的我们,忽略了这次的对手是多强,各个膘肥体壮,光看着就让人闻风丧胆。
情敌的我们迎来了第一场的对决,刚开始一股巨大的拉力就从对面传来,一下子就差了一大截,僵持之中,终于顶不住了。
第二回合,交换位置时我们不断感慨与懊恼,每个人的脸上都十分凝重,这一回我们没有轻敌,但是对手太强大了,侥幸下我们扳回一局。
最后一局了!每个人都不敢放轻松,我也不例外,手中握着绳子感受那粗糙的枝干,我仿佛又回到了刚开始的紧张,不同的是还有一丝丝激动。
一声哨响,划过天际,比赛开始了,刹那间,周围的人群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鼓气声,每个人都被这阵阵声响鼓舞了,全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来,应对这次关键的一局。
我们被鼓舞了,对方也不例外,个个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力气,结果又僵持,渐渐地我觉得有些力不从心,手里的细微刺痛,头上的满头汗珠,小伙伴们龇牙咧嘴,红彤彤的脸庞就在我眼前,这是我们努力的证据,可绳子却仿佛钉在那里一样,纹丝不动,稍有松懈便会功亏一篑,一想到这,我就是多不甘心啊,明明就在眼前却僵持不下,明明被期待着,却摇摇欲坠,再也没有比这场比赛更让我痛苦了,虽说如此,我仍坚持着,就算再痛再苦再累,我也要尽最后力气,为我们班挣得荣耀。
随着时间的推移,迷糊的我恍惚中听见了一声悦耳的口哨声,我回过神时发现班里每个人都手舞足蹈,蹦蹦跳跳,欢声笑语中,透露出四个字,我们赢了!
那一次,我真开心,因为它使我明白了坚持,团队,合作为何物,我感谢她们,更感谢那些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