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5
你就像天空划过的那一颗流星,虽然只是短暂的一瞬间,但在我的心里,却留下了一道美丽的痕迹。
我看到你翩然走向我,以至于我以为在做梦。你轻轻地走过来,轻轻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示意我坐到你的旁边,我慌忙地应了一下。从那以后,我就成为了你的同桌,你在初一的第一个同桌。
一开始,我以为全级第一的你不会和我这渺小的沙子做朋友。可是,你却成了我的好朋友。你热情地向我打招呼,介绍自己。我张皇失措,一不小心把杯子给碰倒了。你哈哈大笑,告诉我不用那么拘谨。我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了,羞涩地看着你。
也许,在遇见你的那一刻,我的命运就改变了。
不善言谈的我被你的热情感染,开始和你无话不谈。课下,我们玩编故事的游戏,等轮到我时,我就胡乱编造:故事中的人物,后来跳下悬崖,结果穿越到了古代。你对我竖起你的大拇指,夸我想象力丰富。我突然觉得我们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我和你在一起,别人都说我们两个是双胞胎,只是一个长发,一个短发,连老师都认错了。可能上辈子我们真是一对亲姐妹吧。
每天晚上,你都要去音乐教室吹葫芦丝,没时间收拾书包,我就承担了这份艰巨的任务。有一天晚上,当我得知你已经离开音乐教室时,心慌了,你的书包没拿呢。于是我拿起书包往校门口跑,只看见你焦急的地站在校门口。我跑过去,递给你书包,你给我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原来,你一直在这里等我,等我来找你,你笃定我会来。
你最喜欢的歌曲就是《因为遇见你》,你经常对我唱,因为你对我说,你生命中最开心的事,就是遇见了我。我听到这儿,眼泪不由地在眼眶里打转。我把下巴靠在你的肩上,静静地抱着你。
小昕,我想告诉你,我很高兴能够遇见你。
因为遇见你,一切都注定,与你一起牵手往前进,每天都值得回忆。因为遇见你,我学会珍惜,就算遇到再多暴风雨打击,我也会坚定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