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15
因为家庭的原因,在学校我十分自卑。
看到同学们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我多想像他们一样举手发言,可是我怕。看着同学们一起踢足球,我多想一起和他们玩,可是我不敢。看着同学们报名参加活动,我多想和他们参加,可是我胆怯了,于是我在学校几乎成为透明人。
我本想我这一生都是自卑的,但是她的出现让我明白了一句话:"天生我材必有用"。不断鼓励我一直向前进,不向生活屈服。
她便是我的同桌,那年与她相遇。她的甜美的笑容深深吸引住了我,记得她最喜欢的一句话"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她是那么的优秀,完美,让我更是自卑到了极点。
那次因为数学作业,我与她有了一次比较深刻的认识。因为我没交作业,拉低了我们组的评分。我认为她会很生气,但是她跑到班主任那里问我的情况,回到组里,她问我:你为什么要自卑呢?人因为不自卑,所以有信心,因为不自卑,所以有梦想,因为不自卑,因为有成就。我听了很激动,说:你没有体会过,当然不会知道。接着就趴着桌子睡了。然本以为我与她天人两隔,会换位置。第二天,她突然说,我决定了我帮你摆脱自卑。她的眼中是那么地坚定。我深受感动。从那时起,我便发誓:我一定会为你改变的。从此,我认真学习,与她一起探讨。
今天受到别班同学的挑衅要求打足球,对于足球好的我却又因为自卑不敢参加。面对敌方的来势汹汹,我军节节败退。知道情况的她,来找我,鼓励我参加为班级而战。我问了她,你相信我吗?她说我相信你会赢。最终我军打败了敌军,看着她高兴的笑容,我也笑了。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我对她的感情越来越深。好久不长,她要转学了,我十分伤心。在她临走的时,我问了她一个问题:你喜欢我吗?她说:两年后,清华见。我看到了她的不舍。两年后见。
最近时常梦见你,你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