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6
那天,雨下得很大。我站在候车室,透过密密的人群,看见了你的侧脸……你似乎注意到有双眼睛在注视着你,顺着目光找到了我,我慌忙低下头,藏在衣领间。你拨开人群,径直走到我身边,伸出白皙的手,“曦儿!车来了!”
车厢里挤满了人,个子矮小的我几度被人群挤在角落,你伸出你的大手,紧紧地拉住我的小手。
下了车,距离回家的路还有一大截。我和你共撑一把雨伞携手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辆汽车疾驰而过我为了躲避汽车,慌忙跑到路边的一块石头上,谁知那里长满了青苔,脚一滑,便跌向一块尖尖的石头。你急忙丢掉手中的雨伞,在雨中寻找受伤的我……
我害怕你的训斥,低着头不敢看你,你的手十分麻利的为我简单包扎。豆大的雨珠,砸在你的背上,脸上……你背着我来到诊所,医生开好妖后,你又背着我回家,路上,我们相对无言。你的背很宽阔,很舒服,渐渐地,我便趴在你背上睡着了。睡梦中的我,听到了你的叹息……
回到家中,爸爸看到受伤的我,勃然大怒,将你叫到房间,大声地训斥你:“你怎么照顾你妹妹的!你让曦儿受了那么重的伤,你配做哥哥吗?”
趴在门缝偷听的我,眼泪一下就流下来了。拖着受伤的腿,站在你面前,为你挡下那一巴掌。你吃惊的回头抱着我,头埋在我的颈窝,我觉得湿湿的……
你的手指很冰。我拉着你回房,换衣服,吃药。半夜,我被嘈杂的声音吵醒,原来是你。你说:“知道你晚上睡觉喜欢蹬被子,没想到刚走到门口就被绊倒了!”你的声音十分沙哑,手却十分烫,踮起脚,伸手摸你的额头,烫的吓人。
叫来妈妈,将你扶回房间,我坐在你身旁,喂你吃药,你笑了。
“哥,你说,假如我没有遇见你,你的生活会不会比现在过的更好?”你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头,“傻丫头,我是你哥哥,保护你是应该的!”
是啊!假如我没有遇见你,我不会有一个能把妹妹宠的上天的哥哥,也不会有一个处处为妹妹着想的哥哥……
假如没有遇见你,今生该是一个多大的不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