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12
生活中,每时每刻,都发生着许多事情。也许是偶然,也许是有意。但我们却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但在我过往的生活中,最幸运的是,遇到了她!
她是一个安静而博学的女孩,天真烂漫,鼻子上的眼镜不时透露出学霸气质。
我是在上初二时和她成为闺密的。那时老师刚说完要和学习好的同学多交往,而很巧,她坐在了我的旁边,于是我把手伸了过去,“以后我就和你玩啦!”她伸过手来,与我的手握在一起,“好啊!”她笑着说。从此,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犹记得,和她漫步在落叶缤纷的羊肠小道上,在体育课上坐在树荫下,透过斑斑阳光,说着有趣的话题,还有那在课下讨论难题的身影……一幅幅回忆的画卷,逐渐的清晰的浮上我的心头。
也还记得,一起去参加开放性实践活动时的场景。她是个有些内向的女孩,每次下车找上课地点,都是我壮着胆子去问路。久而久之,我的胆子练出来了,她却仍旧是站着不远处,等着我问路归来。后来,我想锻炼一下她的问路“本事”,于是我下车后不动,让她去问。但每次都在看到她那无助和为难的眼神后,我就立马找路边的行人问路。为什么?因为我舍不得让她为难。
一年后,我走了,离开了北京,来到了山东薛城。它距离北京有600多公里。从此,两颗心只有在夜晚进入梦乡后,才能梦到彼此,谈着想念彼此的话题,聊着生活中有趣的事情。
临走前,我给一个朋友发了很多的消息。她也是闺密的一个好朋友。因为我担心我走后,她照顾不好自己。我对那位朋友说了很多关于她的生活习惯,请她多关心一些,多陪陪她。因为虽然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药品,但在这个时间里,却需要适应适应……
已经很长时间没见了,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不论以后什么时候见,我都会说,遇见你,我好幸运,谢谢你给了我一段最纯真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