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13
傍晚,夕阳的余晖散落在六艺馆,也散落在你古筝的身上。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你,但从那以后就被你吸引了。
你是用木做的,身上涂满了棕色的颜料,这棕中泛着一层闪亮的金色,你的身体被7根细细的线连起来,看起来是这么的端庄,这么的优雅,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你。
于是,我在窗口痴痴地望着你,这时,一名同学慢慢地走了进来,姿态优雅地坐在你的后面,接着,她轻轻地拨动了你的琴弦。我在窗外静静聆听着你那动听的声音,心想:如果我也能够坐在你跟前,拨动着你的琴弦,让你发出美妙的声音,这该多好啊!
于是我努力地学了起来。第一次,我弹奏不出动听的琴声,但我知道,这绝不是你的原因。这让我更加想靠近你。经过我的反复练习,有一天,在我手指的拨动下,你发出了那种悠扬的声音,我忍不住激动地欢呼起来。和你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很努力,而且,我的努力最终也得到了回报。
因为我遇见了你,所以我的童年才丰富多彩。谢谢你让我的童年更精彩,谢谢你给我带来这么多的成就感,谢谢你让我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