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终点6
起点,是午夜钟表指针指向的12,是那古老的钟敲击所发出的清脆而悠远的声音;那终点,便是历经沧桑后又在午夜回到的起点。而之间经历的过程,也没有像公主等王子一样漫长,只在于你怎么去触及它。
成功没那么遥远!
平庸的人只会做力所能及的事,而真正的成功者在于去超越自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有了勇气,才会有克服困难,获得成功的机会,没有勇气,即使你面对成功的康庄大道,也会举步为艰。勇气是成功的一个台阶。
付出爱需要力量,接受爱则需要勇气。生存需要力量,生活则需要勇气,而成功更需要勇气!
Do it now!马上就做!如果你有一项工作要做,马上就做!如果这是你想要完成的工作,马上就做!如果你想成功,马上就做!不要踌躇徘徊,有什么事,要当场解决,马上就做!耽搁只会让你迷失,所以马上去做!"马上去做"是起点——终点路程的一半。
“天才是由1%的灵感+99%的汗水炼成的,所以成功离不开努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努力方法平庸的人会认为努力是无时无刻的读书,死记硬背;聪明的人会在不断的思考,不断的创新,精力不会放在基础上……有一种人呢,他既注意基础,也注意创新,像他们不是平庸的,也不是与众不同的人,他们是要成功的人。
曾经有人问一个十分成功的商人:"你是怎样在有生之年取得这样的成就呢?”
他回答:“我做梦,我放飞自己的思想,想象自己想要做的事,然后我就躺在床上,沉思自己的梦想,那个晚上,我就可以梦到自己的梦想,当第二天醒来,我看到了通向梦的路。”当别人对我说:“你做不到,这也不可能!”而我总坚持走实现自己梦想的路!正如美国第28届总统伍德罗。威尔逊说的:“你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人都为梦想家。
一个成功的人,他有梦想,有勇气,懂得怎样做好一件事,付出过努力。这些表面看起来很难,其实,他很简单。这些只不过是成功的凝结体,只要你做好生活中的每件事,你努力了,付出了,就有收获,就会从起点走向终点,走向成功!
成功,没那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