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终点13
抚琴轻诉,听歌遐想,梦的尽头,你已走远,浅吟低唱,梦的衣裳,君不再来,物是人非。而我静静的站在在时光的隧道,等你共赏。深深的思绪入怀,阡陌纵横顺着血液的脉络流淌至心脏,痉挛,痛与不痛,已与你无关。
一腔深情,几许痴笑,蓦然回首,沧桑已蓄满了心房。林间微酣,似醒似醉。风掠过飘逸的长发,丝丝缕缕,飘来荡去,留有丁香花的淡雅余香。落叶飞花,洒落一片离愁的模样,为梦送别,盛开与颓败,与爱情无关。
有些事有些人只适合在回忆中冥想,无法触及花开不到的彼岸,随风荡漾。盛开过后必有乱红飞坠,月满之后必有月缺,这是定律,无人能改变。一种逃不掉的缘,也不必想着去牢牢抓紧,相遇,暗光浮影,你来我往,终究是红尘一场,过眼繁华。珍惜即为永恒。
总认为徘徊忧伤才对得起如花年华,不知得到与丢失永远的相对。现实中的温馨,虚拟中的失落,梦幻与完美,是否对我真的重要。一句信息的回复,似是告知答案,似是刹那间的感动,心还是笑的淡然了。得到的很幸福,丢失的很迷茫。梦的边缘,又进又离,一直没有抛开迷蒙的色彩。
很喜欢大雪纷飞的地方,一个人,和着它,翩翩起舞,冰冷相偎,耹听雪的呼唤,陶醉于苍茫的大地中,飘然于一朵雪莲花。风起雪飘,梦里飞扬,寂寞似雪,青春如歌,脚步成莲,嫣然于笑一片洁白。
淡淡的挥墨作画,隐藏于山水之间,那一弯明月,又有几多愁,画中的人儿,清秀的脸庞,烟雨朦胧的美。墨迹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像及了梦了又醒,醒了又梦,没有画夕阳,怕太过荒凉落寂。然所有的画卷总有韵意,所有的故事,终有结局。
轻轻的放开青藤缠绕的岁月,往日的思绪在情感中沉淀,酝酿出香水百合的芳香,放开是忧伤的彷徨,拾起的是淡然的雅致。驻足、前行、徘徊、纠结,崭新的祈望挥扫过往的惆怅。抓住的是缘份的美丽,失去的是迷梦的阴霾,一步一步向前是生活的方向。从不曾丢失,从不曾迷失,从不曾遗失,一切都和起点一样。梦画成圆,起点等于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