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之间15
岁月流逝,似水流年。老师这个名词,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走过都多少年的路,遇到多少困难,老师像是我们的父母一样照顾我们,默默地用他们独有的方式支持我们。老师与我们并肩作战,早上天刚亮时就要来学校陪我们上早读,一下课就要来管理班级纪侓,为了学生,老师付出了所有。
老师在讲台上所讲的每一句话,都像春风吹过耳畔。就算老师对学生严格要求,那也是为了学生好。老师似老巷里影影绰绰的路灯,我们就像是红尘中迷失方向的蒲公英,抬头望见那微弱的光芒,就寻得了回家的路。我们感受着老师的爱。
初中的教师节,我们每节课上都会送给老师我们的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每一年,都如此。一句简短的话语,阐述了我们最真诚的祝愿。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实际行动,我们所能给予的,只有默默地关心和出色的成绩。考得如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知道为什么错,积累失败经验,继而进步。这都是老师需要的实际方面的东西。
师生之间,是对彼此的关心。
我们也希望看到老师快乐,所以在愚人节我们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那一天,我们忽悠老师这节课不是他(她)的,果不其然,我们如愿以偿的看到老师愣住了。虽然最后我们在语文老师那得到惩罚——作业加量;在物理老师那得到宽容,还听到他讲述早上他儿子也忽悠了他的事情。至少,我们让老师开心了一下。
雨,细细绵绵,却打散一地落红。一夜风雨,折了多少枝,伤了多少叶。我们的老师把一生奉献给了世界,把爱留给了学生。他们用青春育了多少人,自己又得几多回报?
师生之间,传递着真心和真情。老师把最美的笑容留给我们,让我们看到未来的曙光,我们也希望能进我们所及,来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