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之间3
有一次,在活动的时候,有个同学不小心扭到脚,熊老师就拿了一个装着冰水的小瓶子放到那个同学的袜子里。在上英语课时,熊老师还把他抱去英语教室。放学时,熊老师叮嘱道:“你不要乱跑,每天都要敷一下。”
熊老师处处都很关心我们,他不仅是我们的好老师,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之间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
有次午休,熊老师接了个电话,显得很着急,但下午上课时,还是很认真。第二天中午,熊老师告诉我们:“我的父亲病危,我得回去一趟,在我不在的时间里,你们要表现好,知道吗?”全班一齐说:“知道了!”然后,熊老师收拾了一下东西,就走了。
后面这几天,那些调皮的同学也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再也不吵了,好像是怕熊老师担心。
一天,于老师说:“熊老师的父亲已经去世了,他明天回来,要表现好!”听了这话,我决定写封信安慰熊老师。
晚上回家后,我找了一张信纸,用最好的字把我想说的话写下来,写完后,我又仔细地修改。折好放在信封里,准备明天带给熊老师。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教室,把信放在办公桌上,桌上还有几封信与几个礼物。我心想:
“熊老师见了,一定会很开心!”
不一会儿,熊老师走进教室,原来红光满面的他,更多的是一丝丝憔悴。他走到办公桌前,看到我们送的东西,显得很激动,他大声地说:“孩子们,你们长大了!”
老师关心我们,我们也关心老师,这中间有一种深厚的感情,这就是师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