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10
每个人都喜欢郊游。春天去踏青赏花,夏天去看荷花去海边凉快,秋天去看红红的枫叶看五颜六色的菊花,冬天去飘着雪花的哈尔滨看冰雕。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地方,名叫“花仙子”,“花仙子”位于日照。那里一片花海,红的、蓝的、黄的……五颜六色,百花争艳。来到这里我仿佛和大自然融为一体,自己也是其中的一朵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像一位舞蹈家。
那里也有许多卖小吃的商贩,当然卖蜂蜜的也有,那里专卖不同的蜂蜜,不同的蜂蜜采的花也不一样,价钱当然也不一样。
那里也有不少好玩的地方,比如:AR虚拟世界、滑草、高空漂流。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就是滑草了,滑之前指导人员告诉我,要紧紧握住握把,千万不要松手,在滑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失重了,像是要飞了起来。
那里有好看的花,好吃的小吃,甜甜的蜂蜜,好玩的娱乐设施等,是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所以我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