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15
花仙子在荷叶上沉沉地睡着。
突然,一阵狂风吹来,花仙子掉入了池塘里。她掉到了一根水草上。哇!花仙子惊叫道:“这里真美啊!”有翠绿的叶子,洁白的花朵,还有五颜六色的金鱼......一只红色的大金鱼高兴地游了过来,兴奋地问:“你觉得我长得漂亮吗?”花仙子赞同地点了点头,大金鱼快乐极了!他第一次听到有人说他很漂亮!
大金鱼说:“你有什么愿望?说不定我会帮助你呢!”花仙子忧愁地说:“我一不小心掉进了池塘里,现在我想回到荷叶上!”大金鱼吐了三个泡泡,泡泡上写着没问题三个大字。花仙子跳上了泡泡,泡泡飘呀飘,飘到了水面上。花仙子纵身一跳,跳到了荷叶上!
这时,从水面上又飘来了几个泡泡,上面写着:欢迎你再到水里来玩——你的朋友大金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