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2
昨天晚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大雨的声音真可怕,“哗啦啦,哗啦啦!”吵得人睡不着觉,真讨厌!
第二天,花仙子接到玉皇大帝的命令,就来到人间唤醒花儿。一个花仙子穿着粉红的连衣裙,叫粉红姐姐;另一个花仙子穿着金黄的连衣裙,叫金黄妹妹。她俩来到野外的一个花儿开得最多的地方,那里的小溪在“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地练习唱歌,小溪边的大树也换上了嫩绿色的春装。
粉红姐姐和金黄妹妹飞到了树下面一看,呀!她们看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昨天晚上的大雨竟然把一些花儿的花瓣打掉了,还把几朵花儿的腰打弯了,花儿们一个个无精打采地垂着头,显得更脆弱了。其中一朵花儿对花仙子说:“花仙子,快救救我们吧!我们被大雨打的快不行了!”花仙子听了,便念起了咒语:“花花花,咕咕咕,变!”于是花儿们又和以前一样绽开了笑脸。
花仙子助人为乐,是仙子里的“雷锋”,在生活中,也有许多事情等我们帮忙呢!快去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