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4
清晨,雪花仙子带着她的朋友们静悄悄地来到人间,在装点大地。雪花仙子在天空中飞舞着、欢聚着,漂亮极了。她的朋友们也飞舞起来,她们击掌相庆,但你却听不到一点声息!仙子们在天空中飞舞着,在她们眼中是在舞蹈,而在我们眼中她是晶莹的天使,密洒堪图画。
起初仙子们来的不多,可过了一会儿,地上、房子、山岗、树林到处一片雪白,雪花仙子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衣,小朋友们早己按捺不住喜悦在雪花中跑着、跳着、叫着、喊着。与雪花共舞,才有声息,天上与人间都充满了生机活力……
小雪花不光给大地,房屋披上了厚厚的棉衣,树木也冰清玉洁、银装素裹。连外面的小猫、小狗也都穿上了纯白色的冬装,还给大地印上了朵朵梅花,可真不忍心触摸它……
雪花仙子送给大家的礼物是纯洁的,是圣明的。北方人人热闹起来了,于是冰雕开始了,堆雪人成了孩子们必要的活动游戏,打雪仗让你忘记一切,是雪让你动情,让你更奔放……雪花仙子送给大地的新装,让大家不忍心踩上去。而雪花仙子送给树木的礼物,让枝头上的鸟儿不肯落在树枝上。小雪花送给房屋的礼物,充满了曲线美。可真像过年蒸的大馒头……
多么美的小雪花!你可别来了就走,多停留些时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