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7
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金黄色的长发,一张樱桃小嘴,一条香香的鲜花公主裙,加上一对透明的粉红翅膀,就是住在高大又豪华的玫瑰别墅里的她——花仙子。嗨!你们好!我是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爆胎的花仙子,闭上你的眼睛跟着我,去一个神秘又美丽的地方。瞧一瞧,看一看。这是我的玫瑰别墅,怎么样,漂亮吧?别墅分八层,一至七层可以摆放家具,屋子太大了,我放了好多东西,但看起来还是空荡荡的。儿第八层真是相当与众不同啊!那里是一个天文馆,不管早上还是晚上,只要进入天文馆,就能把星星、月亮、太阳、水星、金星、木星。。。。。。
看得一清二楚。别墅外面有个迷幻竹林,虽然竹子是假的,不过这里“假树成阴”乘凉非常合适。有假树当然有假湖,湖名西湖,和竹子一样都是假的,却做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西湖”上游着二只用银石做的鹅,它们给我的林子添加了不少生机,使林子变得生机勃勃,我十分感谢它们,便给它们取了个名字:一只叫谢谢,一只叫致谢,许多客人、过路人看了多对林子赞口不绝。。。。。。唉,我真讲不完我的别墅,还有变季节、飞行等等功能,不过你可以来我家玩,我一一讲给你听,做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