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8
今天我来到花坛边赏花的时候,一朵花在我面前绽开,一位亭亭玉立的花仙子来到我身边。她拍着我的肩膀对我说:“你要不要去花仙国?”我最喜欢花仙子了,我惊讶的不知道是不是耳朵出问题了。“我会不会是在做梦?“不是做梦,是真的。”花仙子淡定地说。
“太好了!”我又蹦又跳又拍手。花仙子二话不说,用手一晃,一朵白云从天而降,落到花仙子脚下。她先飘上去,然后拉着我的手,也把我拉上去了。这朵白云太调皮了,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像不倒翁一样。有一次摇晃的太厉害,直接把我摇晃到了地上。这朵白云看到了,赶紧飘到我的脚下,把我带到花仙子的身边。
很快我跟着花仙子到了花仙国。一进花仙国的门,我就惊呆了:到处都是花,连地毯上都铺着花瓣;还有各种画作的美食,有藤萝饼、萱草花炒菜,还有热乎乎的桂花粥……当然除了美食,还有花仙国的环境。在那里,鲜花朵朵,奇奇斗艳,芬芳迷人。
如果我能生活在花仙国里,我会不会每天带着百花做的花环,身穿花色的衣服,嘴里吃着花做的美食?不过花仙子带我体验一番,我已经很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