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14
从前有一个很漂亮的花仙子住在花丛中,她有着一对粉红色的翅膀,穿着粉红色的衣裳,扎着一个丸子头,眼睛是粉色的,笑起来像天使。
一天,花仙子想出去采集花蜜。她到了花丛中,有一个小孩冒了出来,他看到了花仙子,就觉得很有趣,想要抓住她。花仙子预感到了自己会有不测,就立马飞走。小孩使劲奔跑。花仙子很害怕,躲在一朵花的身后。
过了一会儿,小孩子没动静了,花仙子出来一看——人没了。突然,一个很大的网把花仙子盖住了,是那个小孩!原来他是去拿道具了!花仙子在挣扎,她想逃走,想快点去采花蜜。可小孩想抓住她,把她做成标本。
小孩正想用手抓它的时候,花仙子从一个洞中飞了出来,她继续飞,小孩很不甘心,就继续追。他们跑了很远。突然,花仙子才记起自己是花仙子,可以施展魔法。她召唤所有花草,在小孩正要经过的花丛里埋下一条藤曼。小孩经过后,狠狠地摔了一跤。花仙子斥责道:“破坏花草是不对的!这是你应有的惩罚!”说完,便去采集花蜜了。
花仙子回到了自己的家,把采集到的花蜜都酿好来,储存起来,必要的时候再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