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9
花的种类成千上万,但我最喜欢的却是花仙子——海棠花。
春天一到,小区里开满了密密层层的海棠花,有红色、粉色、白色......繁花丛树枝开到树梢,不留一点空隙,阳光下几座喷花的飞泉。从远处看,红色的海棠花,宛如孩子们通红的脸蛋;粉色的海棠花像美丽的彩霞;白色的海棠花,好似天上飘来飘去的白云。近处看,海棠花们仿佛位俏丽的花仙子,穿着不同的服装。有的穿红色的礼裙,在与春风姐姐跳舞呢!有的穿着粉色的短裙,在风儿中唱着美妙动听的歌曲9有的穿白色的连衣裙,在悠闲地散步。
毛毛细雨过后,海棠花的花瓣上留下了一滴滴雨水,润泽透明、晶莹剔透,阳光一照,海棠显得美丽了!
棠花的花瓣小巧玲珑,有的“姐妹”在一起,密密层层的,海棠花托着金色的花蕊,特漂亮!
说海棠花像美丽的少女,那么海棠花的叶子是她的。可能与阳光的不均匀照射有关吧,圆圆的绿叶前端是深绿色的,后面则是浅绿色的;细细的叶脉均匀分布,与叶边一圈小锯齿组合,了这件绿衣的特殊花纹;最神奇,叶子上面一层细细的绒毛,是用来“保暖”的,非常可爱。
这美丽的花仙子——海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