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大臣和国王正在商讨国家大事,大臣对国王说:“国王陛下,我们的臣民已经很多了,可以把人类一族消灭了。”国王思索了一会儿,觉得大臣的话有点道理,于是他认可了大臣的建议。但他还有点疑惑。因为人类那么强大,而他的臣民又那么渺小,实力实在是太悬殊了。所以他向大臣提出了疑问。大臣笑着给国王说:“陛下,我们早已经找到办法。我们只需拿一点钱给每个国家的环保局 ,然后我们再把能看到的人类绑回到我们国家的熔炼炉,把他们变成灰,那样我们就……",就在这时,国王问:“我们没有熔炼炉啊?大臣说:“我们不是建了一个吗?”国王说:“算了,你们先回去吧。”
过了三天,垃圾国王在朝庭上对文武百官宣告了对人类发起进攻的命令。
顿时,人类被消灭了几十万,而垃圾王国因此强大了很多。当人类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的时候,已经被消灭三百万人。这时,垃圾人已经高两米,宽一米了。并且刀枪不入。他们可以说是势如破竹,一连打下了美国四十个州。他们得胜的原因是在城市到处都是垃圾臣民,这使得和人类打仗时里应外合,把人类打了个措手不及。
但到了全世界只剩下十五亿左右的人时,人类发明了能够打穿垃圾身体的武器,那就是中武器。但就在人类快扳回局势的时候,垃圾国的研究员又发明了火武器。但是人类知道水可以灭火,所以他们故意把垃圾引进了埋伏圈。在埋伏圈里,人类使用水先把火武器浇熄,然后用中武器把垃圾给杀了个片甲不留。由于被歼灭的是垃圾国的主力军,所以垃圾国的国王、大臣和士兵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惊恐万分,垃圾国里因此混乱。而人类则趁此机会把另外的给杀了个一干二净,并且生擒垃圾国王。把垃圾国王推上了端头台。从此,垃圾和人类的战争结束了。
在打败了垃圾之后,人类也意识到不能够再制造垃圾了,并且也要加大环保力度。爱护地球,爱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但人类却没意识到臭氧层正在消失,下一个和人类对决的将是紫外线。和紫外线比起来垃圾只是小儿科。
如果人类再不保护环境,将会遇到更强大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