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事12
说到难忘的经验,其实我有很多,但是我一时想不到那么多,只能说我觉得比较深刻的事。
这件事大概发生在我三年级暑假的时候,我到小学的游泳池去游泳,那时我还没有学会游泳,所以我利用了游泳圈,我们在那玩的非常高兴,后来我看到有人在用浮板,于是我就跟他借来玩,可怜的事发生了,就是我在玩浮板的过程中没抓好也没有什么平衡感,之后我就翻了一圈,我在水里一直都没办法站起来,我哥哥看到后他也呆呆的站在那里,后来他把浮板丢到我这里,结果没丢中,然后我哥就拿游泳圈走到我旁边把游泳圈套到我头上所以我才没发生遗憾的事,之后我就只好乖乖的用我原本用的游泳圈,后来我们就一直在那玩,到了傍晚我们就回家吃饭了,到家的时候我就把我今天游泳过程告诉妈妈,后来妈妈就说我很笨所以才会溺水, 自从那次以后,我就不太敢去游泳池游泳。直到六年级上学期时我才学会游泳,渐渐的我又喜欢去游泳池游泳了,而且常常叫人陪我去游泳,因为我怕我又再度溺水。
来说说我从不会游泳到会游泳的感想吧,之前不敢游泳可能是因为我溺水过吧!可是原来不会游泳和会游泳差那么多,之前不会游泳的时候,我是多么怕游泳,但是自 从我会游泳之后,就觉得游泳其实没有那么恐怖吗!所以不要害怕游泳,其实游泳根本就没有那么恐怖,只是自己的心理因素导致自己害怕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