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事8
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是爬五峰山!
五峰山是由五座有名的大山组成而得名。一到那里就闻到了一阵甜甜的香味儿,妈妈解释说:“这是樱桃的香味儿。”这时,我环顾四周,几棵苍天大树,立在我的旁边,几只小鸟正立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欢迎来到五峰山。”抬头望山,山好像变得很小很模糊,横看好像变成了山岭,侧看好像变成了连绵起伏的山峰,真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啊!
我们来到山脚下,抬头望着五峰山,我有点没有信心了,“太高了!”我不免叹了口气。妈妈见了对我说:“你要坚持噢!妈妈相信你!”于是,我向上爬去,手脚并用像只猴子一样,很快便爬到了半山腰。站在上面往下看,看到山下的人们就像蚂蚁一样在蠕动。我在亭子里休息了一会儿又对山顶发起了第二次“进攻”,我非登上去不可!快到山顶时,我早已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可我仍然没有放弃,坚定信念。最终,我终于爬到了山顶!一阵阵微风吹到我的身上,顿时感到很凉爽,我带着胜利的喜悦大声喊叫:“嗨,你好,五峰山!”
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体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的道理,面对任何事情我们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这件事一直印在我心里,激励我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