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事3
打开记忆的宝盒,里面的故事千千万万,有开心的、有悲伤的、有自豪的、有惭愧的,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件事。
那时我在上英语课,英语老师正在给我们听写单词,就在我写得起劲的时候,突然两眼发黑,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英语老师见状,立即将我抱到了医务室。在路上,老师对我关怀备至,还不停地讲笑话想逗我开心,如果是在平时,我一定会捧腹大笑,可我现在怎么也笑不起来,脸部肌肉仿佛僵硬了一般。在医务室里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见老师那焦急的表情,心里五味杂陈。
直到英语老师看见我醒了,因焦急而邹紧的眉头才舒展开来,且激动得似乎要告诉全世界的人一样。这时,只听她对我说:“你总算是醒了,医生说你没事,可能是早餐没有吃饭,肚子太饿了,所以有些低血糖啦!”我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用肯定的眼神看着英语老师。接着,英语老师对我说:“你赶快起来,我带着你去吃饭,你想吃什么?”“鸡蛋汤和鸡蛋饼。”英语老师听后忍俊不禁地说:“你这个小吃货,真能吃。”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而我们吃完饭后,我突然想到老师来送我到医务室,又陪我吃饭,那等着上课的全班同学可怎么办呢?“你放心吧,我已经让代课老师去替我上课了。”英语老师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对我说。我则惭愧地低下了头。
我通过这件事深刻地理解和明白了老师对学生的关爱和呵护。可以说,老师不仅仅是我学习上的引路人,更把每个学生包括我在内都看作是自己的儿女,倾注了全部的心血。以后的每一天,我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用最优异的成绩来报答老师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