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事6
在我的记忆的宝库里,我经历过不少的事,有的令人兴高采烈,有的令人毛骨悚然,有的令人怒发冲冠,也有的事令人泪流满面。其中,我一个人住时发生的一件事,让我印象最深刻。
那天晚上,爸爸妈妈出门了,家里只留下我一个人。虽然对爸爸妈妈说不怕,可当他们走后,天越来越黑,我便害怕起来。电视剧里的妖魔鬼怪张牙舞爪的向我扑来。我在心里鼓励自己,那都假的,不怕!命令自己不要胡思乱想。
是我先做作业,做着,做着,突然听见“咚?……滴答……”的声音,我第一反应就是:家里真来鬼了,虽然我知道世上没有鬼,但依然像着了魔似的。我害怕极了,连大气也不敢出,心里砰砰直跳,仿佛有二十五只小兔子在心里蹦来蹦去,真是百爪挠心啊!总觉得有个灾难随时都可能砸到我的头上。
好不容易克服住了害怕,认真一听,原来是水龙头在滴水的声音呀!准又是我家那该死的猫弄的!我仗着胆子打开外屋灯,下地拧紧水龙头。急忙快速跑回屋里。
于是,我又继续做作业。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又听见“啪啪啪,啪啪啪,骨碌骨碌……”,是不是哪只神秘野兽来了?我想。我吓得一个颤抖接一个颤抖,我想喊,我也想跑,后来我又想大声地哭……我慢慢地,慢慢地控制住自己,注意一听,嗨!原来是皮球滚落的声音哩!我家的猫故意和我过不去呢!闹腾得很。看来我又发神经过度紧张了。
这一夜我几乎没合眼!终于挨到了天亮。才蒙着被子大睡!
以后不能这么胆小,男子汉嘛,要锻炼锻炼自己的胆量。从那以后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