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以前老家,吃喜的时候,吃完席,准备回家,我要做姑父的车,父亲偏不我做。只有打车回来了,到了百隆商厦下车。我要父亲打车回家,可是父亲就是不打车回家。只好悻悻的走了,父亲看我掉着脸子,很是不高兴。直到看到枸杞市场的后门关了。就带我走小路,就在这时,父亲突然发问:“嗯,从吃喜到现在你就给我掉这个脸子”说着一脚踢到了我的身子上,我还是挺坚强的,继续者接着又说“嗯,你给谁掉脸呢?”说着又来个连环脚,这下我可撑不住了,一下跌倒,我想应该停手了吧!可总出乎我的意料,我倒在地下,父亲又踢我的脚,又接着说“嗯,我把你养活者,你就是给我掉脸子的?”又踢在背上三四脚,这下我怎么也起不来了,站起来的时候很吃力,一瘸一拐的走着,走着,走着,不知从哪来的力量。我惊跑了起来,一直跑到家属院,跑的院子后墙,看到父亲的背影走了过去,我才赶回家。 通过这件事,我以后暂时不敢跟父亲顶嘴了,还有一事就是挨了打以后,我的力气还蛮大的嘛。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