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刻的事15
生活当中每天有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是开心的事,有的是伤心的事,有的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事……下面就由我来给大家讲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
这件事情发生在去年夏天。记得那是一个周末,我和张子博、刘学铭、李金文一起去湛河河堤玩。那一天阳光刚好被房子挡住了,凉风习习,真是一个钓鱼的好天气。柳树姑娘看着我们仿佛在向我们招手,小草是生机勃勃的,花朵是鲜艳的,美丽的,可爱的。
这时,就在这一瞬间,我听见了一群人说了这样一句话,我又钓了一条鱼,真是太好了!我给我的伙伴们说:“我们要不要把鱼给放掉?”同伴们说:“再看一看。”这时,有一个钓鱼的人的儿子偷偷走到别人的鱼桶旁边,那人在专心致志的钓鱼,丝毫没有感觉到那个小孩的接近。
我给我的同伴们说:“看,这个小孩想偷人家的鱼。”同伴们说:“这个小孩看起来不像是偷东西的人,应该是这个小孩的爸爸指使的,他爸爸是幕后主使者。”那个小孩偷了两条鱼,放到了自己的鱼桶里。
我给我的同伴们说:“把小孩偷的两条鱼给放生掉。”同伴们说:“不行,把那人的鱼桶里的鱼全部放掉。”我和我的同伴们做出了一个周密的计划:我和李金文把鱼桶拿走,刘学铭放哨,张子博把小孩哄过来。
开始任务,张子博把小孩哄走了,这个刘学铭竟然去买零食了,算了,不管他了,回头再跟他算账。我和李金文趁钓鱼的人不注意,把装鱼的鱼桶拿走了。刚好那个人钓到了一条鱼,那个人准备放进鱼桶,但是鱼桶被我们拿走了。他看了看四周,没有人呀,那我的鱼桶去哪了,难道这是我的报应吗?张子博看见我们不见了,也跟着我们一起走了。最终,我把鱼放生了。
这就是令我印象深刻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