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12
相信大家一定都自己睡觉了,可是第一天尝试的时候,那是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就如天上的繁星,味味俱到。
你们别看我长得虎背熊腰,其实小时候胆子比老鼠还小。记得那一次,我还在上一年级,因为以前睡在爸爸妈妈身边的小床要给小姨家小弟弟,只能独自一个人睡小房间了。本来我不愿意,但我那幼小的心却被妈妈给我买的一辆小汽车打动了,立马爽快地答应了。
夜幕渐渐降临,睡觉的时间也就到了,我一个滚儿就滚进了那暖和的被窝里,可是睡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想跑到妈妈房间反悔,又回忆到白天的信誓旦旦,说不定又得来妈妈的一番嘲笑,说我不是男子汉,说话不算数,于是只好硬着头皮躲在被子里苦熬着。
夜渐渐深了,爸爸妈妈都睡着了,而我一个人还在胡思乱想:假如有强盗来咱们家抢劫怎么办?假如有鬼来了怎么办?假如有小偷来偷东西怎么办?……我越想越怕,忽然间我放声大哭,那如狼嚎般的哭声,惊醒了睡梦中的爸爸,爸爸顾不得穿上外套就急忙跑过来,着急地问:
“儿子,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啊?是不是哪儿不舒服?”
“我……怕有强盗,来家里抢东西,把我卖掉。”我用细弱的声音回答道。
“乖儿子,家里的门窗都锁好了,强盗进不来的。”老爸自豪地说。
爸爸说完,便走了,但我还是很担心,只好蹑手蹑脚地关上房间的门,又轻轻地爬进被窝里,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只好闭着眼睛,开始数数:
“1、2、3、4、5、……100”
“100,、99、98、97、……1”
就这样,我越数越困,越数越累,眼皮上就像加了铁块一样重,双眼再也睁不开,就在不经意的一瞬间,我竟然睡着了,一直香香地睡到了天亮。
原来自己一个人睡觉是那么简单就做到的事,也没有那么吓人。
哈哈!我学会了夜晚勇敢地面对一个人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