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经历有惊喜,有苦恼,有兴奋,有奇特。在我成长的记忆中,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令我最难忘的是自己第一次独自睡觉。
我从小到大一直和爸爸妈妈一起睡。直到有一天妈妈对我说:“孩子,你已经长大了,要学会自己一个人睡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担心及了,我害怕一个人睡觉,怎么办才好?我真希望只有白天,没有黑夜。我甚至在想,人为什么要睡觉呢?时间过得很快,已经8:00了,妈妈说:“快点洗漱完睡觉吧!”。于是,我洗漱完只好乖乖的上自己的小床睡觉了。
开始,我不关灯,可是明晃晃的灯光直射到眼睛,我根本无法入睡,于是我干脆关掉了灯。关掉灯后,屋里漆黑一片,不一会我听见楼道里有一阵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顿时心里像有一百只小兔子,在急躁不安地乱跳。会不会有坏人要来了?我很害怕,急忙冲出房间,跳到爸爸妈妈的床上对妈妈说:“我害怕,有坏人要抓我!”。妈妈笑着说:“别瞎想了,孩子,勇敢点!”我只好又回到自己的房间。我刚躺下,我的眼前又浮现出一幅吓人的景象:一个蒙着脸的黑衣人,闯进了一户人家,把那家里的东西翻得乱七八糟,然后拿着一把明晃晃的尖刀走向那个瑟瑟发抖的小孩。他慢慢接近小孩,然后,然后……
我越想越害怕,冷汗都被吓出来了,滚到嘴了酸溜溜的。我连忙拿起被子蒙住头,不敢探出头来。不知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睛一看,发现我竟然睡在自己的床上,这真是个奇迹!
这就是我第一次独自睡觉的经历。人生中,还会有更多的第一次,它们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照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