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10
童年像一条五颜六色的彩虹。遇到过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最让我难忘,那就是第一次一个人 独自睡觉。
我5岁那年,吃完晚饭以后,爸爸妈妈对我说:"女儿,你现在长大了,你应该一个人学会自己独自睡觉了。我大吃一惊我想:和爸爸妈妈睡觉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还要一个人睡觉,我又没有打扰到他们 。
我把门关紧了,自己躺在床上,把被在盖上了,我怎么睡也睡不觉,忽然房间的墙上有两个红红的眼睛,和一对锋利的牙齿,我惊呆了。双眼直直的望着,牙齿不停的发抖,手紧紧的抓着棉被,我正下了床跑的爸爸妈妈的房间时听到鬼的叫喊,我赶紧跑回床上,躲在被子里面,不敢出来,身体不停的抖动,我想:它会不会跑过来,抓着我不放,用锋利的牙齿紧紧的把我抓回坏孩子的地方,我以后在也不和爸爸妈妈吵架了,我要做一个好孩子,乖孩子 。鬼的叫声越来越大,好像来的鬼越来越多了,我的汗从头发上顺流而下,尿都打湿了裤子,汗都打湿了枕头,身体抖的都麻了,整个人好像都失去了知觉 。叫喊声慢慢的停下来,那双眼睛不在那么红,鬼已经走了,我终于可以冷静下来了。这时我才慢慢的进入梦的世界。
早上起来,妈妈发现我打湿了衣服,就给我换了衣服,我看见昨天那双闪闪发光的眼睛是妈妈新买的眼镜,那一对锋利的牙齿是爸爸叠好的衣服,那一阵阵叫声是对面的人家正在杀猪了!我大吃一惊。这件事情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刚刚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小朋友都要学习东西的时候,第一天睡觉在我童年留下最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