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15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笫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煮饭等……在我的人生印象中,第一次独自睡觉最难忘。
星期五,晚上,快要七点了。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有点忐忑不安。忽然,叮铃铃,叮铃铃,家里的电话响起来了。我拿起电话筒礼貌的说:“你好,请问你找谁。”电话里传出妈妈的声音,里面说:“宝贝儿子,今天我有可能不回来,你吃完饭,记得早点睡觉。”电话挂了,过了一会儿,我吃完了饭,洗完了澡。
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忽然天空乌云满布,轰隆隆——轰隆隆,天上打着雷。我听了非常害怕,就直接关电视上楼睡觉了。我以前都是和爸爸妈妈睡,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独自睡觉,我有些害怕。
我躺在床上,睡也睡不着。外面下着大雨,雷轰隆隆的响起。我下楼去喝水,忽然家里停电了。我非常的害怕,忽然想起前几天看的鬼片电影,一个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女鬼把嘴张的有脸盘那么大。我闪电搬得速度从向厨房拿起两把菜刀和一把水果刀,戴着哥哥的摩托车头盔。慢慢的上了楼,我刚把这些东西放了下来,窗外发出呜呜响,我看向窗外,一个红色的东西在飘。我见了戴着哥哥的摩托车头盔和两把菜刀。我冲了过去,我把窗户打开了。我想一刀劈过去,认真一看,原来是一个红色的塑料袋。
我见它是一个红色的塑料袋,放松了下来。然后把两把菜刀、一把水果刀和哥哥的头盔随便一丢,然后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着了。
第二天妈妈回来,看家里这么狼狈,以为家里进贼了。非常担心,看看我有没有在家。看见我还在床上睡的这么熟,就非常放心。我起来之后看见妈妈,然后把昨天的事全部告诉了妈妈。然后妈妈没有什么怪我。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每经过一次第一次,你就会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