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13
小朋友们,你们敢自己睡觉吗?会不会像我一样的?自己睡在黑黑的小屋子里,时常会觉得有个大妖怪藏在衣柜里?或者是“看”到风吹起的窗帘后面藏着一个神秘人呢?
那时我上二年级,胆儿特别小,每天晚上都和妈妈挤在一个被窝里才敢睡觉,好景不长,某一天爸爸妈妈郑重其事地跟我说:“你该自己睡觉了!”什么?!自己睡?!在爸爸妈妈的好言相劝、威逼利诱下,我独自躺在了小床上,就在妈妈关灯出去的一瞬间,我还在不停的想:我不要自己睡!
关灯后的小屋一片漆黑,十分可怕,既寂静又冷清,风呼呼的刮着红色的窗帘,我怕的立刻钻进被窝,把头都盖的严严实实的,不留一点缝隙。“妈妈!妈妈!”我大声喊道:“我不要自己睡!我怕!”妈妈异常冷静地回答:“没事,没事,妈妈相信你能行的!加油哦~”
没办法,我只好一边安慰自己:“我不怕!我不怕!”一边开始了各种“神奇”的幻想……越想越睡不着。好,干脆不要睡了,看书!于是我果断地打开台灯读起了那本我心爱的书,读着读着好像恐惧也离我远去。还在为书中写的故事而开心的时候,妈妈的声音又传了过来:“别看了,都十点了,明天还上不上学?快睡觉啦!”
我不是不想睡觉,而是真的睡不着呀!呜呜呜……随着我的哭声越来越大,爸爸先忍受不住发怒了,没一会妈妈也好像生气了,一会批评我,一会又批评爸爸……
神奇的是我居然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在梦里我又和妈妈躺在温暖的大床上,爸爸独自一人睡到了小黑屋里,他居然也和我一样,被吓的呜呜的哭……梦里的我十分开心。
从那以后,我的胆子也变得大了起来,现在想想这件事还真是让我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