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睡觉4
我小时候胆子很小,就连晚上去屋外也得又人陪着,所以从小就和爸爸妈妈睡在一起,没有一个人睡过觉。可是在一次很偶然的时间,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不得不独自一人在家睡觉。现在想起第一次独自睡觉得情景真可笑。
那是二年级时一个星期六的晚上,爸爸到叔叔家去了,妈妈也出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我简单地吃了饭,就跑到桌旁看起书来。不一会儿,我的两个眼皮就开始打架,等了一段时间,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便带着睡意脱下衣服,钻进了被窝。
我合上眼睛,想安安静静地睡个好觉,可心里总是平静不下来,只觉得床底下有一条毒蛇,相等我睡着了出来吃我。想着想着,我一骨碌跳下床,想床下看了看。谢天谢地,床底下什么也没有。我又上了床躺了下来,可刚躺下,就觉得自己周围有许多可怕的鬼混,正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虽然听老师说过世界上并没有鬼,但是心里仍然非常害怕。这时候我又突然想起人们常说:“鬼怕光”,我急忙拿起手电筒,对四周照了照,那些可怕的鬼魂立即消失在了茫茫的黑夜中了。我刚安下心来,就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我的脑海里立刻联想到:一个拿着匕首的小偷,轻轻地推开门,闯进我的房间,向我一步步地逼近……想到这儿,我吓得急忙钻进被窝,把被子盖得紧紧的。但仍稳不住心,身子颤抖起来了,上牙直打下牙,一会儿就冒出了一身冷汗。正在这时,传来了爸爸开门的声音。呀!原来是爸爸回来了,并不是什么小偷呀!我紧张的心终于放松了下来。
从此以后,我的胆子大了许多,再也不自己吓自己了,而且也敢一个人独自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