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发现10
我一直在寻找一个答案:到底什么才是我要追寻的美丽呢?
直到读过这本书我才发现,美丽其实并不需要我的追寻,因为平凡中也有简单的美丽。
做一个平凡的人很简单,但是再平凡的人心中都会有一个向往,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一个敢于在平凡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美丽的人。
周波是平凡的,但是他舍命救人的举动是不平凡的;田俊杰老师也是平凡的,但是他义务教书育人的行为是不平凡的;张福芹更是平凡的,但是她位卑未敢忘国忧的思想是不平凡的。
我想长大之后,做一个平凡的人,去追寻属于我的平凡的美丽。
我要听音乐,种花草,周游世界。
我想长大之后,做一个平凡的人,去追寻属于我的平凡的美丽。
我要买一座房子,面朝大海,碧水蓝天。
我想长大之后,做一个平凡的人,去追寻属于我的平凡的美丽。
我要和每个好朋友一起在海边嬉戏。
那美丽的海鸥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平凡中也有美丽!
我要每天站在房子的落地窗前,看着海鸥擦过大海,听着它们简单的歌声,望着沙滩上五颜六色的贝壳,俯视着这一幅和谐的画卷,感受这平凡的美丽。
我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听自己喜欢的歌,抛去一切烦恼,留给自己心灵一片空地,细细品味这平凡带来的美丽。
我要环游世界,和很多很多人做好朋友,和他们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去体味异域风情,然后与别人分享这平凡给我带来的美丽。
平凡生活给我带来了许多美丽,但是我不能仅仅只顾享受,我也要回报生活给我带来的一切。我要去孤儿院看望那些孤儿,让他们感受到外界带来的温暖;我要去小山村教学,让他们了解到世界的多彩;我要去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不再绝望。我想,在平凡的生活中做一些简单的能帮助到别人的事情也会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吧?!因为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来就是很幸福很美丽的。
同样,平凡的生活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幸福。我拥有父母亲的疼爱,拥有老师同学的信任,拥有朋友之间的友爱,这样不是就够了吗?!人就是这样,要学会感恩学会满足一切,这样即使再平凡的生活在自己看来也是十分幸福美丽的,人生在世,不会所有人的生活都是不平凡的,但是我们要敢于在平凡的生活中创造出属于我们的美丽,我们要大声的向世界宣布:平凡中也有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