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今天召开了一个主题为“真诚沟通,共育未来”的家长会。
家长会终于开始了,只听一声见清脆的声音,那就是我们的班主任,也就是这次家长会的主持人,师老师先自我介绍,介绍完后,老师重点围绕这次期中考试的成绩、安全、饮食以及学生的住宿情况来说的。接下来是家长发言,其中我觉得郭宇豪爸爸说的最有道理了。孩子们在享受学习的同时,也应有玩手机的时间,但玩手机不能没有目的的,应该给自己定个时间,比如8:20写完作业就可以玩到8:30或8:40,还可以玩一些智力游戏之类的。
然后是学生发言,郭青衫说的真好,我也感动的哭了。他说在这次家长会让他懂得了父母很疼爱她,同学们也很关心他,只是他没有察觉到而已。他还说,他懂得了父母养育他不容易,他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了要报答父母。最后,他哽咽地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心里感到震撼了,我想我也应该好好学习来报答父母。父母为我们付出了许多,也为我们贡献了许多。人们经常说到:母爱如水,父爱如山。但父母对我们的爱难道就这些吗?不父母给我们的爱还有许多许多,我们说也说不完。
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您们辛苦了,我爱你们。”我以后会按以下几点来做的:
1、上课时不做小动作,认真专心的听老师讲课。
2、一定有上进心,以乐观积极的态度来学习。
3、不给老师坏脸色看,尊重每一位对我好的老师。
这次家长会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确使我久久难忘,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扬长避短,谦虚谨慎,争取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