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2
我们的班主任换了一任又一任,虽然她在两年前只带了我们一个学期,但我们对她记忆犹新,恍若只是上学期的事。
新学期开始,我们迎来了新的班主任——黄老师,她幽默有趣的讲课方式使我们大开眼界,比如讲“滚”字,偏旁三点水没问题,主要是右边,就衣服里包着一个老公公嘛!一同学叫道:“包着老师的老公!”全班哄堂大笑,她也心平气和地跟着我们笑起来,好好,包着我的老公,只要你们记住就行。我想如果换成其他老师,还会这样一笑带过吗?
课间,同学们跟她打打闹闹,她也不着急回办公室,放下课本融入我们的游戏里,和我们一起开心地笑,开心地闹。另外,还有一点使我们兴奋不已,她布置作业从不超过三项,我们对此都拍手叫好。她身为班主任与我们相处却像是朋友似的,我们都亲切地叫她“黄妈”。
有一次当我们班表演完主题晨会拍照时,在队伍最中间的是我们的黄妈。可拍完照后,她悄无声息地走了,我们到处找,叫着“黄妈”时,她才笑嘻嘻从藏身处走了出来,我们都用小拳头轻轻地打她,“我们担心死你了,黄妈!”
转眼学期结束了,我们得知“黄妈”要去下乡支教了,要离开我们了。我们哭了,有同学躲到卫生间里哭,不想让她看到,但“黄妈”都知道。
之后班级群里经常提起“黄妈”,说着“黄妈”的事,而她在群里却不说话,默默地看着我们成长。我们虽不知道她在哪,她却一直关注着我们,总是在我们想念她的时候,奇迹般地出现,带着一些好吃的零食来看看我们。
四年级的时光因你而变得更加丰富有趣!我们会永远记得你,黄老师,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