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5
我们很久都没联系了。大概,只是因为,你在上班,我在家。平日里,我总是把日子过的忘记了今昔是何年。记得应该是周日的日子,打开日历,总是看到的是周日以外的日期。因为怕打扰你上班,我总是不敢轻易去找你聊天。
忘记了上一次,我们的聊天时间是什么时候,聊天内容是什么。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我甚至会不记得你的模样。
因为,曾经的我们,是那么的亲密,那么的友好。曾经的我们无话不谈。
只是,如今的我们,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联系了。长到如果下次再次跟你聊天,我都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言语,什么样的方式来开场。
虽然,我只是想问句,朋友,你好吗?又快过年了,这一年里你又收获了些什么?又成长了多少?还是一个人吗?该找个人了吧。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虽然我相信,如今的我们,依然很亲密,依然很好。因为无论我什么时候有事,你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支持我,帮助我。我们的情谊,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的关系而有所改变。
但是,亲爱的朋友。我还是喜欢和你经常聊聊天。只是,自己记不住时间,又怕打扰你。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有时间了,主动跟我聊聊天吧。真的想你了,亲爱的朋友。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如果,你过得很好,那么请告诉我,我会为你高兴和祝福。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如果,你过得不好,那么请你告诉我,我会为你想办法,哪怕静静的听你的倾诉。
亲爱的朋友,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