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11
在一年前,发生了我们不想看到了的悲剧------汶川大地震。在这次大地震中很多小朋友们是那样的不幸,有的孩子已经被砖块等废墟压死了,有的已经失去了父亲,有的失去了母亲,有的甚至失去了双亲,有的更是连一个亲人都没有了。他们没有家人的照顾了,没有母爱和父爱了,没有长辈的关心了……他们没有了依靠。那时候我在心中听到他们在哭泣。
这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眨眼一年过去了,马上迎来了5.12大地震后的第二个六一儿童节,我好想他们:汶川的孩子们,你们过得好吗?这一年来不知你们是怎么过来的,不知你们在生活上是否顺心,不知你们在学习上是否顺利,不知你们在心理上是否已经走出阴影。
2009年六一儿童节快要到了,老师们已经开始为我们精心准备六一儿童节的庆祝活动,每年的五月学校定为活力柯小文化艺术节,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我好想你们能来我们学校,和我们一起过节;每年的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都会带我们去一些好玩的、新鲜的地方玩,我想让爸爸妈妈也能带上那些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小朋友们,与我一起过节;每年的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都会为我们买好多我们喜欢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甚至于文具,我好想给你们也买上一些,给你们送去……
这几天我经常在电视里看到你们的生活,仿佛看见你们露出欣慰的笑容,我为你们高兴。在这六一来临之际我祝你们节日快乐,同时希望你们能更加坚强,更加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