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10
不要让距离取代了我们友谊,不要让时间化友谊为回忆。-----题记
那一年,我三岁,你五岁。我和你都默默的看着对方。最后你带着参观你的房间。
我四岁,你七岁。我和你出去玩,我们在楼梯上玩,我不小心踩到了她的鞋带。就这样我看着你从滚到顶楼梯阶滚到了楼底,哭着看着她无助。回到家,你袒护我,说是你自己不小心摔着了,让我少了一顿打。
六岁时,你九岁。对于刚刚进入小学的我来说,一切陌生,可是偏偏是你照顾我,每天为我带午饭,成绩很好的你,每天帮我补习。
我十一岁,你十三岁。那个时候你已经初二了。她的舞蹈很好很好,要去北京,专门攻读舞蹈专业了。而那个时候我正面临升学,你怕影响我升学,不让任何人告诉我。直到我考完那天,你才告诉我。那一刻我蒙了,我舍不得你,考完升学考试后的那一段时间我一直不在状态,每天躲在被窝里哭回忆着我和你的事情。你要走的那天,你要许多人都帮我,说如果读初中有人欺负我,可以去找他们。我知道你关心。
我和你虽然不是亲姐妹,但只要我们出去玩,别人问起了我是谁,你总会说这是我妹妹。
姐姐,其实我真的好想你,好想。可我们的姐妹情为什么就变质了呢?
你去北京已经有一年了。可是回来也只是两次。想给你打电话,可是你学校管的很严。手机星期一到星期五都在学校老师哪里。
你回来的每一次、可是我总觉得我和你好像已经隔着一面无形的墙。回来后,我们也只是寒暄,已经没有当年的那份情谊了。我每次,只能苦涩的笑笑、人总要走,你我终要变。可是我的友谊只能是回忆了吗。姐姐,我是真的好爱你,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