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8
道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马路边悠闲散步的人们,像军人一样挺立在道路两旁的路灯,以及楼房顶端的霓虹灯,一切的一切构成了夜晚迷人的景色。
我躺在床上却丝毫没有睡意,随意扭头看了看钟表上的日期——11月26日,“呀!明天是世界问候日啊!”我想我该问候谁呢?以前那个勇敢的陌生男孩渐渐出现在了我的脑海里。
前些日子,妈妈送我去游乐场玩儿,我一下了车一下子就跑向我最喜欢玩的滑索。我从台阶上去,抓紧上面的绳子,脚一蹬,就快速荡起,飞向对面。不过,就在向对面滑的过程中,我因为心里害怕,手一松,就掉了下去了。虽然下面有网撑着,但心里还是充满了恐惧,面对危险的滑索,我爬了起来,又走向台阶,又来了一次,在我的坚持下,最终还是战胜了困难,勇敢地过关了。并且来回上下玩了很多次。我又有了新的想法:那个滑锁可以从上面滑的下面,能不能从下面滑到上面呢?我鼓起勇气决定要试一试。
我双手紧握着上面的绳子往上面滑,一下子就滑倒了半截,可是一不小心,从上面又快速地倒着滑了下面来,心里真是害怕极了,吓得我赶紧紧闭双眼,就在这时,奇迹出现了,又有一个男孩子也过来玩滑索。他看见了我的窘样,急忙抓紧一直向下滑的绳子,用尽全身力气,把我从下面拉了上来,我感激地看了看这个比我略大一些男孩儿,连声说:“谢谢,……谢谢…………”之后,我俩便开心地玩儿了起来,一直玩到晚上,我俩才依依不舍地互相告别,回到了家里。
直到现在,我能记起那曾经帮助过我的男孩的模样,是他帮我摆脱了危险。我很想对他说了一声:“嗨,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