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4
“宾宾”,你好吗
就在前天,我家的一只杜宾犬“宾滨”被我爸爸送给了别人,我因此伤心地哭了。
以前,我家养过一只牧羊犬,但因为它不听话,最后就被我爸爸送走了。后来,爸爸就给我又买了这只高大、可爱的杜宾犬“宾宾”。我第一眼见到它时,它的眼中显露出了一种恐惧感。只见它全身蜷缩在了我家的露天阳台上,突然,它站了起来,两只耳朵笔直地立了起来,警惕地看着我,眼睛里充满了杀气,做好了一副准备战斗的姿态。“好威武的一只狗啊!”我不禁惊叹道。
刚开始,宾宾还跟我很疏远,但由于我经常和它接近,搞好关系,慢慢的,宾宾也对我好,跟我接近起来了。有一次,因为我不小心弄伤了宾宾的一只脚,宾宾还好几个月没有理睬我,但最后还是又对我好了。妈妈说这只杜宾犬“宾宾”比我家以前养着的那只牧羊犬要听话多了,叫它坐下就坐下,叫它卧倒就卧倒,而且还会来握手呢!就这样,宾宾给我们家带来了许多欢乐,使我们日子过得更加幸福。但是,这段时间,妈妈突然觉得养狗太累了,每天都要给它烧饭,喂饭,而且还要出去遛狗。在爸爸妈妈的考虑下,决定把宾宾送掉。星期日那天,我在吃早饭时,眼睁睁地看着宾宾被爸爸带走了。我吃完早饭,来到了阳台上,本来,宾宾这时早就会跑过来亲热地撞我,而现在面对我的就只有水泥地板和宾宾留下的狗窝。望着它的狗窝,我不禁想起了我和它一起快乐的生活,不禁掉下了悲伤的泪水。
宾宾啊,你是否能感受到我对你的思念,是否能够听见我的心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