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12
明天,我想不回学校;明天,我不想有人在我耳边唠叨;明天,我想……
在学校,我希望明天快点来到。在家,我希望明天不要来到。
说实话,我真的不爱学习,在学校一天一天的熬过去,也只是为了到周末回家打游戏。这时,我会期待明天。有时在学校也会害怕明天。那一般也是因为犯了错,要被罚。
在学校的晚上,我恨不得立马一头栽倒在床上,一觉睡到天亮。这样就能一下子到明天了。
在周末,我一玩游戏就感觉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可我并不期望明天的来到,我更希望时间就停在这一天。
在周末的晚上,我又恨不得不睡觉。
我期待明天,就像我妈期待我明天长高一样。
我不期待明天,就像我爸不想我明天长胖一样。
如果明天,一切随我之意。那该多好!
“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这明日歌里的这一句,就像我的生活,每天都期待着明天的来到。
“世人苦被明日累,春去秋来老将至。”我们都为明天奔波着,苦恼着。我也会为明天的惩罚而苦恼。
天天打游戏,天天上学,这就是我的生活。只有明天,才能让我打起精神。
好希望明天有好多的零食吃,好希望明天可以打好久的游戏。
如果让我在今天和明天中选择,那我一定会选明天。今天,过了就过了。明天,是未知的,等我们去谱写。
明天,是好是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明天等着我!
明天,你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