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6
20xx年的陆涛:
你好!我是你小时候的陆涛。现在的我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以后能当上科学家,为祖国作贡献,为了能当上科学家,我非常努力。我从小就喜欢看许多关于科学家的故事。我很聪明,但也有一些缺点:1。我很调皮,仿佛是一只活蹦乱跳的小猴子,总是管不住自己,经常不遵守纪律。2。我容易骄傲自满,有时候会把“小尾巴”翘的老高。其实我也想把这“小尾巴”远远甩掉,可是它总是伴我左右,到现在这“小尾巴”还是紧紧跟着我,甩不掉了呢!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能把这“小尾巴”甩得远远地!3。我还很粗心,妈妈说之所以会粗心是因为没认真对待学习,认真了就不会大意了。我从现在就开始改正我的这些坏毛病了。
在我慢慢走向你的过程中,我要不断地发现与改正自己的不足。我听过“鸟巢”的杰出建设者——谭双剑叔叔的故事,他提出了寻找问题所在的唯一捷径就是“挨个排查”。人生亦是如此想要攀上那成功的顶峰,只有“挨个排查”自己的不足和缺失,然后再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去将这些弥补。当你以“挨个排查”的态度去面对人生时,人生也一定会回报你一个丰实的硕果!
你对我来说是“未来”,我对你来说是“过去”。可生命中最有影响力的是“现在”。我现在做的事情决定了你会有一个怎样的“过去”也决定了我会有一个怎样的“未来”。不管在什么时段,我们要做的是把握好现在,这将决定我们能否实现梦想,这才是最重要的。我会改正自己的缺点,为实现梦想进一步提升自己。你也要加油哦!我们共同努力实现梦想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