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游峰7
暑假里,我和爸爸一起去武夷山游玩。
我们先去爬了天游峰。天游峰十分陡峭,我们上山时都很小心,生怕一头栽下去。在路上,我看到有好多条道,但只有一条道可以上山,可能是其它那些道实在太陡了吧。
到了半山腰,我们坐在一座小亭子那儿休息了一会儿,就继续往上爬。爬了十几分钟后,我回头一看,哇,底下太美了!有好多竹筏,有各种形状的山峰,有虎啸岩、仙女峰,还有长长的河流呢!我让爸爸飞快地照了几张相,然后接着往上爬。
我们又拼命爬了二十多分钟才到达终点——天游峰峰顶。我们还是第一名呢!
到了山顶,我终于有心情看周围的美景了。一座两层的小木楼首先映入眼帘。楼上挂着一张宋美龄的画像,楼下是一家小店,小店四周开着各种小花,还长着几棵翠绿的小树,十分美丽。
下山时我们走的是一条安静的林间小道。小道的两旁是苍翠欲滴的竹子,竹林里偶尔传来一两声鸟叫。那是小鸟开心的笑声吧,我这样想。
沿着小道向前走,有一条长长的小河。小河就像吐着泡泡的小青蛇,飞快地向前爬。小河的前头是一片黑压压的树林,林子里传来小鸟欢快的叫声。
当我们走出天游峰风景区的大门时,我心中十分恋恋不舍,真希望以后还可以再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