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游峰15
天游峰是武夷山风光绮丽的一座山,今天我就要战高温挑战一下。
盛夏,骄阳似火,刚开始登山,我就觉得快要中暑了。这时,陪同我们的大哥哥对我和小弟弟说:“我们三个一起爬,不等大人了。”尽管冒着酷暑爬山,我有点不情愿,但怕别人说我是缩头乌龟,我勉强答应了。于是,拿了一瓶水,我们坚持往上爬。爬呀爬,爬到半山腰,我的心跳加快了很多,真不想爬了,可转念一想:那个比我小一岁的弟弟都没说累,我要是不爬了,那该多丢脸呀!于是,我咬牙继续往上爬。来到“一线天”,这里台阶又陡又高,两边都是悬崖峭壁,小弟弟的速度也慢了很多。于是,我对他大叫:“喂,快点,我要踩你脚后跟了!”小弟弟对我说:“这里的台阶太陡了!”果不其然,我速度一块,差点摔个四脚朝天。过了一会儿,连大哥哥和小弟弟都满脸通红,但我们谁都没放弃,终于我们拖着像灌着铅一样的腿爬上了山顶。
今天,我很自豪,我比爸爸妈妈爬得都快,而且还有两个大人爬到半山腰就不行了,但我坚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