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游峰11
我武夷山给我印象最深的山是“天游峰”。它有着400多米的高度,上山800多级台阶,下山20xx多级台阶。山很陡让人看了望而生畏。
我们先从云洞开始往上爬,一级一级往上爬石梯很窄,非常陡,爬一段望下看很恐怖。我们就这样一步一步往上爬,不敢回头看。我看见有许多人灰心放弃了,到半山腰亭子处就已经下来了。可是我不象他们那样轻易放弃,我汗下如雨,感到很累想想放弃吧!可是俗话说得好“不到长城非好汉”那我不到天游峰山顶就不算好汉。我就坚持着这种信念,艰难地往上爬,身体根本站不直。我回头看一下山脚下有许多人一样和我慢慢地往上爬,像一只只小蚂蚁。我又抬头一看,离山顶已经不远了。这让我充满自信,好象吃了兴奋济活力十足扶着栏杆和好公大步向上爬。好公说:“爬山一定要看好脚,跌下去了就危险了。”我听了好公的建议小心翼翼的往上爬。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爬到了山顶。我在山顶欢呼,因为我用自已的努力爬到了山顶。到了山顶不仅是观看景色,还是对我意志的地场磨练。如果没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我也就爬不上来了。我们来到了观景台,看到了远处巨大的岩石,有的像老鹰,有的像巨无霸汉堡包,还有像虎舌……我掏出相机拍下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留下了珍贵的一瞬间。
这次游天游峰既感到开心,又感到辛苦,还是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