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游峰14
假日里,妈妈带我去武夷山,爬天游峰。
我们先是坐小火车到天游峰脚下。我抬头一看,只看见一条色彩鲜艳的线,慢慢地向峰顶蠕动。那是什么呢?我再仔细一看,啊!原来笔陡的石级上挤满了密密麻麻的游客。我暗暗担心:峰顶这么高,石级那么陡,我爬得上去吗?
我们开始登山了,一开始我感觉很轻松,我和小弟弟你追我赶,一下我在前,一下他在前,大人们都被我们甩在了后面。渐渐地石级越来越陡了,我奋力向峰顶去,一会儿小心翼翼地扶着栏杆爬,一会儿手脚并用向上爬,象小猴子一样……
望着身旁的悬崖峭壁,真叫人心惊胆战。我想打退堂鼓,可是看见小弟弟都在努力往山上爬,我感到很惭愧。我心想:我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废。想到这,我就使出全身的力气向上爬去。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攀登,我终于爬上了天游峰,在那里拍照留念,我感到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