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前几天不断的下雨,妈妈就要我吧窗户擦干净,我本以为下雨了窗户不是应该更干净吗?结果拉开窗帘一看,玻璃上全身白点,看上去很脏。
窗户
于是,我找来了擦窗的工具:两块吸水性挺好的布,一盆水和一包餐巾纸。开始擦窗了,我先把一块布放进水盆里面打湿,然后,我拎起这块布把它挤干。接着,我拿这一块布到窗玻璃上去擦。我从右下角这一块窗玻璃上开始擦。我用力地擦,一条透明的水印出现在玻璃上面。我继续擦着,这条水印一圈一圈地往外面扩展。不一会儿,玻璃的一面擦好了。我又擦另外一面。另外一面可不好擦了,我得把小半个身子探出去才能够擦到另外一面,才能够把那一些脏点子擦去。这一面我擦得非常认真。因为,这一面向着外面,比较脏,而且很难擦。而且,假如不把这一面擦干净的话,那么,前面这一面玻璃不管擦得多干净也是没有用的。终于,我把两面都擦好了。接着,我用餐巾纸把窗玻璃上面的水吸干。随后,我拿出那块干抹布把玻璃再擦一次。我看到玻璃上面有一堆小垃圾。我用力一拉把它给拿了下来,扔到了垃圾筒里。然后,我继续擦。
接下来,我开始擦第二块窗玻璃。一块又一块玻璃给我擦干净了,透过窗玻璃看到的景物范围越来越大了。时间在慢慢地向前推移,一块块窗玻璃变得明亮起来。在我的擦洗下,它们全部变成了一块块晶莹剔透的“水晶”玻璃了。就这样,我把窗户上面的玻璃全部擦干净了。
终于把工作都完成了,爸爸妈妈回到家后,看到如此干净的窗户,连忙称赞我,把我了得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