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滋滋的13
每个人的感情就像是一本书,书中的“内容”丰富多彩,而在这本书中,最令人动心的是那“美滋滋的感受”。
那一年的夏天,我体验了自己人生中最有意义的感受!
那天清晨,太阳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在我的房间里,这说明我这头“懒猪”要起床了。守时的闹钟,每次都把我从睡梦中“拉回”到现实,讨厌极了。我睡眼朦胧,迈着慵懒的步伐向着冰箱走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吃的,只见有一张精美的便利贴贴在冰箱上,上面有一行字:我和你爸爸有事出去下午回来,吃的冰箱里有,把你的“狗窝”收拾干净,妈妈。我埋怨一声:“我的房间有那么糟糕吗?”家中太安静了,让人不太自在,吃完早饭我就和电视“相伴”,看得正兴起想起了妈妈在便利贴上写的一句话“将狗窝打扫干净”。哎,开工吧,不然妈妈又要使出“唠叨神功”了!
我的房间一团糟,床单不整齐,娃娃东倒西歪,作业本桌子上随处可见,由此发出感慨:这真的不像人住的地方!我首先将“洒落人间”的作业本都收拾好,娃娃整齐摆列,垃圾全部清空,给人感觉焕然一新,这样好看多了!
时间飞逝,很快到了下午,偶的爸爸妈妈回来了!看着自己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自豪的对妈妈说:“怎么样,你女儿能干嘛?”妈妈微笑的点点头,说:“不错啊,你以后不就自己打扫房间吗?”“啊——”虽然感觉有点怪怪的,可是望着自己打扫的房间,心里美滋滋的,比吃了蜜还甜呢……
我的劳动成果让我感到心里美滋滋的,你是否又有过这种美滋滋的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