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滋滋的3
有时候我觉得,看到好玩的东西,那种突如其来的的欢乐,会让人心里美滋滋的。但此刻的我们好像越来越缺乏那种天真和欢乐,有许多值得我们欢呼欢乐的事情,都被藏在心里。
我记得在小学念书的时候,每次放学,我和几个要好的同学一齐回家。我们几个人脸上总是带着放学时的笑容,蹦蹦跳跳地走出了校门。在校门和车站之间有一条不算太宽的马路。对面马路旁的弄堂口开着一家“前门小店”。我和两个要好的朋友总是在那买点零食,然后向不远处的车站冲刺,追上缓缓驶来的公交车,就这样我的短跑水平也在一次次的追赶中提高,我对我的短跑也越来越自信。
在期中考试过后,学校举办了一届校运动会,在报名时,我们班的同学都十分进取,然而我们班超过一半的男生都在为400米项目做准备,去体育委员那报名的人络绎不绝。
校运会立刻就要开始了,我当时有点紧张,手背上沁出几滴汗水,枪声一响,同学们都使出自身最大的力向终点冲去,我的身体有些僵导致后半段有些气喘。从而落后第一名一个半身位,我跑到了终点,最终以第5名的,教师正看着我的表现,眉头有些紧皱。但教师只是把我叫到了跟前,只轻轻地对我说:“失败乃兵家常事。加油,你能行!”听了这几句话,我就像原地复活的战士,脑中回想起同学给我的鼓励,教师对我的支持,以及辛辛苦苦为练短跑追逐公交车的岁月。休息了一会儿,我与其余四位同学又一次站在了跑道上,心中已经没有了太多的顾忌,只期望享受这段短短的征程。枪声响了,冲啊,当时就想着在抗战时期,前方有几个日本兵,使劲的冲,我的脚踩到了终点线,我冲到草坪上躺着,我继续躺着那,觉得挺可欢乐的,在这一刻,我的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