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美滋滋的5
他右手握着球拍,身躯略向前倾地注视着正在打球的一位老师。他在心里十分敬佩这位老师。因为在这个乒乓球培训中心,没几个人能打得过他。这促使一向认为自己是最棒的、狂傲的他也不得不在心里升起一股对老师的敬畏。不过说句实话,他的球打得不错,强烈的进取心和好胜心促使他坐在这里等着,等着老师休息时去挑战。
老师在捡球之际,眼角的余光扫到了他。老师也早就听说他的球技不错,准备打完这局后去和他过招。
老师打赢了对手,喝了口水,便准备去和他过招。可是看到一个小男孩过去和他说话了。
这时,他感到有人在拍他的肩,便转过了头。一个小男孩站在他面前。
“哥哥,可以陪我打一会儿吗?”小男孩睁大眼问。
他觉得小男孩的球技不好,但有一点无疑的是———他和自己一样,想和高手过招。
他冷冷地咧咧了嘴,说:你的技术还不太行,我们之间还有距离,你回去好好练吧。”他没有像别人那样婉转回答“不想打”。而是开门见山不打。小男孩郁闷的低着头走了,嘴里还在喃喃自语,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打得不错啊?
这使他恍然大悟,撒开腿就跑,上前追回了那个小男孩,并道了歉。答应和小男孩一起打。两人跑来了球场,打了两局。老师便过来了。其实老师从未离开。一直在观看。于是三个人便打起了球。这真是一个美好的结局。
看着这一幕幕,心里觉得美滋滋的,真替他们感到高兴!他们之间的距离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