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母亲——老师8
昨天,叶老师刚走进教室就让我们全班同学坐好,她要向我们宣布一件重大事情,就是刘老师因特殊原因不能教我们班数学课了,今后由包老师教我们数学课。
“啊,不会吧!”听了叶老师的话我们全班同学都异口同声的叫了起来。以前我们听包老师教过的学生说,包老师是一个非常严肃,没有一点笑容的老师,不但要求学生非常严格,而且没有一点幽默感,这样的老师教我们岂不是有难了吗?
今天,我们满怀着害怕的心情等待着包老师来上课,“铃,铃,铃”上课了,包老师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教室,他那高大魁梧的身子站在讲台上。只见包老师的手上只拿了一个本子,数学书都没拿。我心想:这包老师上课都不带课本,他上课肯定会献丑了“哈哈”。包老师上课前给我们讲了这堂课要教的学习内容。课堂上,包老师的每一句形象生动的话,每一/准确有趣的手势,都在我们面前描绘出解决问题的策略,就像是玩游戏一样,生动极了。同学们都在津津有味地听着、思考着……。
包老师上课,我们越听就越想听,他讲课一般不用看课本,让我们专心看着黑板就可以了。包老师上课非常幽默,包老师而且是一个很有耐心的老师。下课时同学们有那些不懂的,他都耐心地教这些不懂的同学,还教他们利用放学的休息时间,多学点课外知识。
包老师的数学课就是这样,他总是以丰富的知识带领我们在数学的海洋中遨游、探索,我们真的好喜欢上包老师的数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