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母亲——老师11
我们的王老师长得很帅,走路都带风。王老师也长得“很高”,是全校男教师里,最……矮的。王老师笑的时候,有魔性又神化,使得有些同学觉得很搞笑,又觉得很可怕。当老师盯人的时候,那个被盯的同学,会感觉身边有股贼冷的寒风。
我们王老师很幽默。在课堂上经常能听到王老师给我们讲一些幽默风趣的小故事。有一次,还把我们逗得哄堂大笑,前仰后翻的。
别看平时王老师风趣幽默,但严厉起来,他也是很疯狂的。
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魏某某和李某某两个同学在教室后面说着悄悄话,还时不时发出嘻嘻的笑声。王老师看到后,怒气冲天地走向他们,对他们大声喊道:“你们两个给我站到后面去!给我头碰头、脚并脚,说吧,继续说!”魏某某和李某某吓得都快哭出来啦。
看到这里,你会不会觉得我们王老师有些太严厉呢?呵呵,更牛的还在后面呢。
王老师时不时还会暴露出自己“武林高手”的身份。有一次,我们班出去练习课间操。练了一会儿,队伍后面的张某某开始在那里嬉笑。王老师发现后,快步走到他跟前,使了一个“佛山无影腿”,结果……我想大家应该能猜个一二吧。张某某同学还没来得及反应,就“一飞冲天”了。
说了这么多。你们应该对我们这位王老师有所了解了吧。其实我打心眼里知道:王老师幽默风趣地讲故事给我们听,是为了让我们提起精神;王老师严厉是为了让我们认真学习;老师都是为我们好呀。
我爱我们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