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浓浓的眉毛,身材苗条。她,喜欢黑色和白色;她一向那么勇敢;她有一个绰号叫“大眼睛”,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给她取这么一个外号吗?那是因为她有一双既漂亮又大的眼睛。
她小时候实在太淘气了,居然敢爬在高高的树上去取鸟窝,摘果子。她唯一的坏习惯就是不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场面总是把自己的大拇指放在嘴里,她喜欢唱歌,她的歌声是那么清脆悦耳,她一唱准能把你迷住。
她非常勇敢,记得有一次,我和她去河坝搬螃蟹,过了一会儿,她就问我:“你怎么不搬呀?”我吞吞吐吐地说:“不,我不敢,我不敢拿它。”她却笑嘻嘻地说:“真是个胆小鬼,捉个螃蟹也怕。”她为了提高我的胆子 捉住了一只大螃蟹让我摸,还让我把他捉在手里。别说,这么一来,捉螃蟹的胆子也变大了。她笑着问我:“现在还怕吗?”我说还有那么一丁点。“
她性格豪放,胆子大得没话说。夜晚她能一个人在小路上行走,在地坝站着数星星,看月亮、每当看到她一个人在地坝,我就忍不住会吓一跳,哪知每次没把她吓着,倒把自己吓了一跳。
她有时候有点调皮,但她的心肠很好,如果她见到别人有危险,她总会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去帮助他听了讲了这么一大堆话,居然忘记了介绍她的名字,她就是我的姐姐——。
我很喜欢我的班主任于老师,她梳着长长的卷发,笑容总是挂在她的脸上,眼睛总是闪着智慧的光芒,眼神中总是透着善良与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