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母亲——老师7
她性情温柔,她美丽漂亮,她穿着蔚蓝色的连衣裙。风轻轻一吹,连衣裙轻轻地飘着。她的脸像雪一样洁白,一双黑色的大眼睛像黑宝石一样,黑色的头发在风中慢慢地飞舞。她就是我们的新老师,陈老师。
我们的陈老师很会鼓励我们。我们班有一个叫李华的,他平常非常淘气,也很不乖,老师们同学们都不喜欢他,陈老师来到我们班后,便对我们所有人说:“我们的李华是一个聪明的小男孩,但他就是不太会管好自己,要是他管好了自己,那就十全十美了!”这件事发生后,李华就很少被批评了。
我们的陈老师变脸比闪电还快。有一次,陈老师正在专心致志地在讲台上讲课,我们认认真真听着。突然间,老师大叫了一声:“小明!你一直摸书包干嘛?”我们全班都吓了一大跳,然后陈老师又对我们露出了笑容,继续上课了。我们差点儿都吓出心脏病来了。
我们的陈老师还喜欢让我们进入想象的世界。上次我们学《我们的奇妙世界》时,老师提出一个问题:“你们觉得云朵在天上会发生什么故事呢?”我们班举手的人寥寥无几。陈老师就说:“没有人知道吗?那你们想想,如果上面有一只喜羊羊被灰太狼追,会发生什么故事呢?”说完,大家举起了手,争先恐后的想回答。有的说喜羊羊被灰太狼吃了,有的说喜羊羊跳下了悬崖,灰太狼也跳了下去,还有的说小灰灰不让灰太狼吃
我们的陈老师是不是很温柔、有趣呀?以后等我长大了,我一定会想:我们小学有个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