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哦!我的哥哥可是个标准的“两面派”呢!想知祥情,请听我细细道来。
俗话说:“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用在我哥哥身上最合适了!你别看我哥哥表面上斯斯文文,像只乖巧的小兔子,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都数一数二,是班上的尖子生,其实这“小兔子”心眼儿可坏了。怎么,你们不信,哼,那我就说给你听听!
有一次,我去哥哥家玩,一走进哥哥的房间,“shu”一个飞镖飞来,从我的耳根旁擦身而过,吸在我旁边的墙上,我本能地“啊”一声大叫,麻木地靠在 墙上,吓得大气不敢出。“哈,胆小鬼!”哥哥大声叫道,这时,门开了,姑姑从门外进来,生气地说:“你们干嘛喊那么大声呀!”哥哥马上变得乖巧极了,本来 那幸灾乐祸的脸又变成一副委屈的样子,他诉苦似地对姑姑说:“妈妈,汪婧熙刚才一进门就‘啊’地一声大叫,吓得我半死呢……”哥哥平时那么听话,姑姑马上 信他的话,又转过头,说:“汪婧熙呀,你也不小了,要懂事点了是不是?”我吐吐舌头,忍气吞声地听着姑姑那一堆大道理,哥哥呢,早躲在角落笑得不亦悦乎。
哎呀,不能再写了,再写我就得被哥哥K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