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派——火2
我的班长呀!她不高不矮,不黑不白,不胖不瘦,不美不丑,眼,嘴都不大不小。她还是个--两面派一面“母老虎”,一面“小护士”!在班上那可谓是大名鼎鼎!
我的班长啊!真是个“母老虎”!记得一次,我和马涛携手走在大街上,忽的一声河东师吼吓坏了我俩,近来一看,班长在和别人吵嘴呢。
我俩唯恐天下不乱,在一旁为班长鼓劲。班长怒了,马上上前暴打了那人一顿。
我的班长啊!可真是个小护士!记得有一次疯跑的少年--帅康!跌伤了!班长马上带领“女子小分队”前往“事故现场”。俗话说:队到之处,万事皆可解。这是班上的流言蜚语(别太认真,这是同学说的“名言”)果真如此--女辈到达现场后问,她们你一言我一语地问:“没事吧,说呀……”虽然没秩序,但这都是她们的肺腑之言哪!可帅康说:“吾乃中原大元帅,此伤能耐我何!”说着拔腿要走,被班长喝止了。班长温柔地说:“展开裤腿,让我看看,有事没。”袁帅康被这股温柔之气深深的迷住了,痴痴地望着班长。班长笑笑说:“瞅啥呢!展开!”袁帅康反应过来了,马上展开了裤腿。班长一看,大叫一声:“啊呀马!快送老师!”
之后班长把她送进了医务室,一路还细心呵护,犹如呵护将死之人似的,都送到了医务室了,还给袁帅康简单的处理了伤口。真像小护士呀!因为这事,她还被评为校园劳动模范呢!
我的班长呀!她不高不矮,不黑不白,不胖不瘦,不美不丑。她就是--吾班之“虎”--魏梦洁!怎么你们喜欢上她了吗?她是不是很可爱,很讨人喜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