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足迹4
一阵清风从我脸上拂过。小鸟在枝头唱着欢快的歌,它们轻声地告诉我,春天已经来了。
神奇的春风。
春风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师,她走过哪里,哪里就有了生机。她在天地间游走。摸摸草儿,草儿们立刻挺起了身子,欢快地跟春风打招呼;她见到了花儿,朝花儿甜美地一笑,花儿便打开自己的小手,露出笑脸,向春风问好;她来到小溪边,唱起一首甜美的歌,小溪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凝结的冰块被春风吹裂,叮叮当当地唱起了一首欢快的歌。春风这位神奇的魔法师,浑身充满了唤醒万物的力量。
彩色的春雨。
春雨是一位奇妙的画家,他大笔一挥就能画出色彩缤纷的画。他想画画时就从天空把颜料洒下来,洒到树上,树木立刻穿上了绿油油的衣服;洒到石头上,石头便有了一层亮光,更坚实了;撒到太阳上,太阳便换上一件金色的外衣,折射出彩虹般的光芒。天地间成了一片五彩斑斓的世界,春雨真是一位伟大的画家。
美丽的花儿。
花儿像精灵一样散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春天来时,他们争先恐后地盛开了。最先绽放的是迎春花,她迫不及待地露出了自己金黄的衣角,时不时还把头伸出来,看看没危险了,这才露出了自己的小脸,向着太阳笑起来。过了一段时间,她又把邻居桃花也叫起来了。起初桃花儿还有点害羞,迟迟不肯绽放,在迎春花的劝说下,她才试着探出头来跟迎春花一起微笑。这笑容感染了整个春天,于是所有的花儿都笑了。春姑娘用她那银铃一样的嗓音说:万紫千红的花儿是我们生活环境中最美的东西,请大家爱护他们,保护环境。
春风、春雨、花儿随着春姑娘的魔法棒交相呼应,共同绘出了一副美丽而又多彩的春日画卷。小伙伴们,你也一起笑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