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足迹2
春,伴着轻脆的鸟叫声,伴着草儿的欢笑声,悄悄向我们走来。
当春天第一缕阳关普照大地,温馨的暖意伴着和煦的惠风,嘘嘘而来唤醒了花草,崔起了鸟虫。树木忘记冬日的烦恼,披上一年中最鲜嫩的色彩,迎接崭新的希望。
柳树上,一片片泛着新绿的嫩芽,好奇地处处张望,随风摇曳。近看,那嫩的绿中带黄的新芽一个个默默地等待,等待着为春天做出奉献。远望一条条刚出新芽的柳枝如同小姑娘细细的长发。“呼”的一声,春姑娘在柳树上飞过,柳条留下了春天的足迹。
“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五彩的花儿轻轻地绽放,晶莹的露珠轻巧地滑落,一滴滴清水滴滴嗒嗒滑落到含苞待放的花苞上,滋润了花仙稚嫩的心灵。当午夜的钟声缓缓敲响,春姑娘来到花园,洒下金色的希望粉,祝愿花仙平安成长。春的足迹留在花儿的心里。
如丝的春雨无声地落入,依依的泉水缓缓地流动,※※的濠河水,嫩嫩柳枝叶,互相掩映,水扶绿叶,叶依碧水。河水的声音似快乐的孩子与风儿一同歌唱,敞开了心灵的门窗,和鸟儿共同舞蹈。愉悦的河水似柔情的姑娘,有甜蜜快乐,却不表达,春姐姐代理活泼丸,为河水妹妹着想。啊,河水中流淌着春的血液!
冬眠的动物一一醒来,各种动物欢聚一堂,为春的到来开了场春的音乐会,美妙的笛声悠扬动听,欢快的提琴声悦耳活泼,行云流水的钢琴声悦耳活泼,行云流水的钢琴声婉转柔长,抑扬顿挫……随着一串轻灵跳跃的音符,春姑娘前来为它们送礼。春的足迹留在动物的身旁!
春天,无声的诗,立体的画,有生命的雕塑。春天,既有宏大粗放的气魄,又不失精巧的体态。春天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春天告诉你,成长的道路蜿蜒曲折,春天告诉你,胜利属于付出的人,春天告诉你,刚直最怕挫折……万物复苏都预示着春天,让我们,像花草树木一样,追逐春的脚步,寻找春的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