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足迹10
春,美丽的字眼。由碧绿装扮,由蔚蓝点缀,由淡粉雕饰,美不胜收。
经过了一个冬天的休息,春,苏醒了。她穿上粉色的长裙,嬉笑着,舞蹈着,向这座银白的城市张开了雕这花的双翼,洒下淡淡阳光的气息。
雪,乖巧的融化,留下一片片光秃秃的土地。这可难不倒她。她在土地上跳着绚丽的舞蹈,那唤醒生机的舞蹈呵,让小草冲破土壤的束缚,散发出碧绿原有的美丽。她轻巧地跳动着,在每株小草中 间寻找落脚处,并向它们致以早安的问候。小草们都笑了,那笑那么生机勃勃,那么让人心旷神怡。
花,开了。春,笑了。那一簇簇花朵也向她问好,它们抖抖纤细的腰肢,散发出迷人的香气。清淡的,浓郁的,甜腻的,那么让人着迷。春也俯下身来,唇尖轻触花蕊,一股甜滋滋的花蜜顺着舌尖 流到嘴里,粘了满嘴满口的芬芳。她是自私的,她要所有花蜜都归于她,她派出了采集花蜜的使者——蝴蝶和蜜蜂,它们为她收集了最甜最鲜的花蜜。在并不闷热的中午,她吸着甜甜的蜜,哼着甜腻的 歌坐在开满花的枝头荡秋千,阳光洒在她娇嫩的脸颊上,有着不可抗拒的美丽。
夜,终究还是到了。夜,寂静如此,没有生龙活虎的喧闹。春,累了,她爬进了我的我屋子。于是,我看到了一个奇特的少女。长长海蓝色的发柔顺地披到床上,散发着柔和的光;碧绿的双目可爱 ,伶俐;淡粉色的长裙散在床上。那一股清香让我清醒,如梦呓般轻问:”你是谁?“
”春。“简短的话语,却吐露出满口的芬芳,淡淡甜腻的香气环绕在周围,我也笑了,淡泊的唇角上扬,说不出的愉悦。
春走了,但她给我留下了足迹,在那一片片绿草中,一簇簇花朵中留下了她存在的证明。春,来年,你还要来找我玩,我会为你准备最甜的蜜,我会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