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足迹9
这天,我去宿城新区广场踏青春游。真是难得一遇,终于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一顿了。但我这次来是有目的的:寻找春的足迹。
我一路上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在车上坐久了,我有些疲倦,但看到广场这里春意盎然的景色,我的心情不由得雀跃起来:大大小小的树争先恐后地吐着嫩芽,是不是春姐姐在催他们呢?小草怯生生地探出尖尖的脑袋,是不是在等春姐姐抚摸他们的脸呢?风儿轻轻地吹拂着,是不是在和春姐姐说悄悄话呢?
顾不得欣赏美好的春光,我们不约而同打开背包,掏出零食,大开杀戒。
肚子填饱了,放风筝啦!我像春天的兔子一样敏捷,装好风筝,借着风,我的燕子嗖的一声飞向空中,又嗖的一声返回,垂头丧气地挂在了树上。怎么回事呢?我反复试验,哦!原来我和春风没有配合好。我试探着她的方向,努力听着她的召唤,凭借她的力量,我慢慢地奔跑起来。风筝也稳稳当当地飞了起来。我一边跑一边看着我的小燕子和风儿嬉戏。
“我们为什么这么喜爱春天呢?”我一边跑一边想。如果说春天天气的特征,晴朗的,温暖的……对呀!在春天,晴朗的天气就好比一句鼓励的话语,让我们充满了信心,感受到温暖,我就感受到了爸爸妈妈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同学间的友谊……这些是我感受到温暖无比,一股强大的信心涌了上来。这应该就是人们喜爱春天的原因吧。
我找到春的足迹了!我找到春的足迹了!你看:天空飞翔的风筝,地上万物复苏的植物,还有天地之间满心欢愉的我们。春天在我们心里留下了深深的足迹,让我们的心充满了温暖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