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 鱼9
今天,在爸爸妈妈们的带领下,张克维、庄宇晴和我一起去青龙寨钓鱼。
路上,我们玩起了真人版的超车游戏,,我们的车子一路狂奔。刚开始我们定自己是第八名。啊,不好了!我们被一辆小汽车给超了,变成第九名。张克维在车里大喊“加油!”,我和庄宇晴也不落后,也一起喊“加油!”。哇!真正的比赛开始啦!一辆面包车在我们的车旁一上一下的。“好!抓住时机把它超了!”我和张克维喊了起来。“冲啊,冲啊!”我们不时地喊着。呼!呼!经过千辛万苦的努力,终于把那辆车给超过了。突然,一个大弯道摆在我的眼前。“哇!汽车越野赛更刺激了!”我叫了起来。天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我和庄宇晴快被甩出去了。不久,我们进了一个长长的隧道。“哇!迷你太空车道太帅了。”张克维的想象很遥远。就这样,爸爸开着车一路狂奔,半个多小时到了青龙寨。
我们下了车向店主租了几根钓鱼杆,拿了几团鱼食,开始钓鱼喽!钓了一会儿,我爸说:“哼,这鱼太狡猾了,把鱼饵都吃掉了。”张克维爸爸也说:“现在是喂鱼不是钓鱼!”突然,张克维的爸爸钓到了一条鱼。当时我心里想张克维的爸爸实在太厉害了。哇!我爸爸也钓到了一条鱼。这时,我也拿起一根钓鱼杆开始钓鱼。咦,我的鱼杆有点动,不过先别急,等鱼被钩上了再说。过了一会儿,我想时机已到,把鱼杆一提,哈!一条大肥鱼出水喽!紧接着,张克维、庄宇晴也投入了“战斗”。我保持领先状态,都已经钓了三条了,他们才钓一两条。后来,妈妈们也加入进来一起钓鱼。我家最厉害了,一会儿钓了七条。呀!庄宇晴钓到了一条非常大的鱼,结果庄宇晴乐坏了。突然,我爸和张克维爸爸都钓到了两头很大的鱼,估计有两斤重。
太阳下山了,钓鱼活动结束了。比比成果,今天我家和张克维家并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