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回忆12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那叶子静静地挂在枝头,秋风乍起,它们便开始了生命里唯一的一次最华丽的起舞,那悠扬的身姿是曼妙的蝴蝶,而此时的天空是蔚蓝色的,令人忍不住去回想往事。
想起那些花开,那些日落,那些单纯清澈的时光,却忘记它是怎样从我的身旁穿过。
小时侯的单纯、快乐、无忧无虑另现在的我向往。朋友之间的诺言,嵌在了树的年轮里,随时间一点点长成参天的回忆。我在这迷宫般的城市,总有莫名的寂寞,我们永远不知道自己会错过什么,各种关于追寻的巧合和错过,编织着城市丛林里的忧郁和软弱。
或许是我们在时间的洪流中长大了,同一件事的想法也有所改变了。以前如果收到“来信”,会高兴自己还有朋友,可现在呢?现在却想的是自己的朋友在远方。
时间仍在,是我们在飞逝,不知以往的诺言是否还算数,你们是否已经遗忘。
记忆就像淌在手掌中的水,无论你是推开还是握紧,它总会从你的指缝一点一滴流淌干净,即使你并不舍得,现实就是这样:该来则来,无处可逃;该走则走,无法挽留。
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
再美好的事物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有时我们总是觉得痛苦大于快乐;忧伤大于欢喜;悲哀大于幸福。但这一切只因为我们总是把不属于痛苦的事情当作痛苦;把不属于忧伤的事情当作忧伤;把不属于悲哀的事情当作悲哀,而把那些本该属于快乐、欢喜、幸福的事看得很平淡,没有把他们当作真正的快乐、欢喜和幸福。
看开一点,就回发现最值得思考的是珍惜拥有的,至少以后的回忆是美好的,不会有遗憾。
现在我只想要记住现在我们的友谊、我们的诺言。
永远的朋友,永远不要遗忘对方,我们的约定我会永远记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