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回忆13
让我们都来好好回忆一下吧,那些个我们没有好好努力的岁月里面,我们都做了些什么。是的,我想在我们大多数不努力的岁月里面,我们很多人甚至可以说就是在虚度时光吧,我也就突然发现,自己的那段岁月里,好像还真的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努力,自然也什么东西都没有得到了。
我都没有付出啊,又如何去奢求得到回报呢?但是人啊,都是那么的贪心,明明自己就是什么都没有付出,自己的那段岁月里除了玩还是玩,可是人呢,总是喜欢不劳而获吧,那段岁月里我发现我每天好像就是在等待机运一样的蹲在那里,如今想来真的是太可笑了。你都没有努力,如何奢求回报呢?突然很后悔啊,啊自己曾经那段被辜负了的岁月,没有去努力的岁月。真的在这里致歉,向以后的我自己致歉。以后的我一定会因为自己曾经没有好好努力过的岁月而后悔而忏悔吧,我想是的。每一段不努力的日子里都是对自己的难受与后悔,这都是自己造的孽,那么以后的我们就一定要偿还,这是人力无法阻止的。突然有些恐慌,恐慌以后的自己是不是还是未来可以得到自己那想要的模样?未来的自己会不会彻底改变了,我是不是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毫无疑问,如果现在的我不好好努力,以后的我该怎么办呢?是的,这真的是个问题。可是现在不少的人却从未为我们的以后自己的以后思考过吧,想到的只有现在的安乐啊,我们的以后就这样理所当然的一样被忽视了。可以后的我们离现在的自己还有很远,那么现在的自己就可以放肆的去玩,肆无忌惮的去做了吗?
那是不可能的,我是不太能理解这样的想法的,我还是喜欢每天多努力一点那样的感觉吧,或许我生性就是喜欢努力奋斗的滋味,我觉得那样的感觉很好,奋斗的充实的感觉真的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