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下雨的傍晚,小雨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我依旧坐在窗前静静的望着窗外。
看着窗外的雨不由想起几年前的一天,那是一个春光明媚的日子,百花盛开,阳光灿烂,你我开开心心的在海边散步。那时的你阳光善良,脸上整天挂着笑容,天真的你总是嘻嘻哈哈,一件小事都能让你高兴一整天。
看着海边浪花一朵朵,我将海水轻轻的洒在你身上,你开心并追着我跑,你我陶醉在甜蜜的爱恋中!你对我说,你会在每一年的今天都陪我来到海边一起看日出和日落,一起看着浪花,听大海美妙的歌声!傍晚天气突然变了,一下子由晴天变成阴天,渐渐地天空中出现了闪电和打雷声,我不曾想到这些雷声竞让你在以后的日子里与声音隔绝。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我执意要来海边,你也不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想着想着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宁愿那些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只要你健健康康的;而如今的你变得沉默不语,失去了原有的天真和善良。我每天为你祈祷,祈祷你快点健康起来,跟我一起实现当年的那些诺言······
我要用我对你不变的爱来唤醒你的健康,让你从此振作起来,每天那么辛苦的陪你一起练习听力,我知道你很痛苦,但是你也努力着······尽管我们一起努力着,但是命运好像羡慕我们一样,不施舍给我们那些甜蜜美满的日子;不管以后的路多么难走,我也会一直陪你走下去,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努力着,总有一天你会像以前那样天真善良开朗起来,我会用我的爱来证明这一切,愿我们以后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希望多年以后的今天可以回想起今天的一切,将这些永远珍藏在生命里······那年,那些事,值得一辈子回味的记忆,永恒的爱不离不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