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含着泪光学着勇敢。
那些泛着泪光的青春,有多少感动和苦涩。
当时间飞逝时,有谁会想青春路上,那些爱与怕,是它们教会了我们长大。
童年时光,快乐与幸福,让我们很难忘记,那属于我们的回忆,我们常说我们长大后不当个笨女孩,我是这样做的,在过去,我们总是认为自己是没用的,什么事情都做得偶尔软趴趴,从什么都不懂的我们一点一点的努力,超人是用飞的,而我们是用脚跑的,一年一年的长大,懂得了做什么要谦虚,学着做人要低调,什么事都要努力学习,顽强的往上爬。
曾经的我慢慢长大,遇到什么问题都不害怕,因为身边有你,我、陪我笑、陪我哭、陪我一起面对。
记得我有一个朋友,曾经感动过,吵过,闹过,甚至疯狂过。但不从后悔,有这样的一个朋友,一段友谊。
烦恼伤心时,记得你会在上课的时候扔给我一张纸条,树下见,即使是同桌,同样习惯递给我,校园那些树树木木,花花草草,成了我们快乐的回忆,已深深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们一起的时候有什么就说什么,我们习惯了互相倾诉,互相安慰,习惯不顾别人的眼光喧哗,不喜欢炫耀,不喜欢嘲笑,习惯了别人的指指点点,总不在乎,不在意虽然我们不能粘在一起,但我们彼此牵挂,有时候会发短信,打电话,偶尔聊聊别人的八卦。想起我们在校时那些时光,无忧无虑的我们脸上总浮满笑容。
一相聚就有说不完的话语,当要分开时,总有些不舍…很多很多成了我们之间的秘密,不管遇到多少挫折,多少困惑,重重难关,记住,我们都要勇敢向前,决不退缩。最好的姐妹,加油!永远会支持挺你的。
属于我们的回忆永远存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