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在家楼下篮球场打篮球。正好碰上了朋友袁洲利,他还玩着滑板。好奇心大的我也想学习学习玩滑板。
妈妈同意了,袁洲利也同意了,他把滑板借给我,妈妈来扶我学。我刚上滑板,连站也站不稳,一下子就摔了下来,袁洲利告诉我,上滑板了人要保持平衡,不能摇晃,要加速得后脚前后摆动。我听了他的话,又爬了起来,继续让妈妈扶着我学,这次我成功的站上了滑板,可是我的身体总是保持不了平衡。我和妈妈都急的团团转:怎么这个滑板这么难学啊!
我依然不肯放弃,还要坚持继续学下去,妈妈也非常配合,渐渐我松开了妈妈的一只手,袁洲利也在边上鼓励我,我越来越有信心了,勇敢的再松开妈妈的另一只手。“我学会了!”我高兴地欢呼起来,我又慢慢的加起速来,都轻松自如。
第二天,妈妈也给我买了一块滑板,我可开心了。慢慢的,我越来越会玩滑板了。我和袁洲利经常在楼下一起玩滑板,院子里的小孩子们也有很多都加入了我们玩滑板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