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10
深秋的一个下午,妈妈像变法宝似的,给了我一辆滑板,我欣喜若狂。于是,便有了学滑板的难忘经历!
拿到滑板,我便迫不及待地扶着墙壁滑了起来。可是,还没滑出一小段就摔了。妈妈看到我这样,便带我来到了一个有斜坡的地方,给了我一个示范,只见她前脚先上,后脚一蹬就上去了,居然还能滑一小段。正得意时,只听“啪”的一声,她就摔了,连手都摔红了,我哈哈大笑说:“一边去,看我的。”我放大了胆,学着妈妈的样子把去做,出乎我意料的是我竟然能顺利地从坡上滑到坡下,这样来回十几趟,下车对我小菜一碟。
经过我的努力,我会了上坡,心想:我学得真快啊!过不了几个月我就是滑板高手了。
古人云:有志者,自有千方百计;无志者,只有千难万难。今天我终于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