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8
夜晚的公园里,许多小朋友在玩滑板。他们个个动作娴熟,身手不凡,脚下的两只轮子闪闪发光,绚丽多彩,好似哪吒踩着风火轮。让我羡慕不已,要是我也能有一块漂亮的滑板那该多好呀!
这天爸爸送给我一块漂亮的滑板,我的心里顿时比吃了蜜还甜。我迫不及待地背着心爱的滑板来到公园试着学起来。可是滑板怎么也站不稳,刚站上去就倒下,害我摔了个四脚朝天。忽然,我灵机一动,为什么不扶着栏杆学呢?我拿起活力板朝栏杆跑去,再一次向活力板发起挑战。两手抓住栏杆站在板上,终于能站稳了,然后我扶着栏杆脚用力往前推,我的滑板也轻松地跟着我向前驶去。也许是太兴奋了,一不留神没看见前面的墙,滑板撞上了墙,我便一头栽倒在地,膝盖上的皮也擦破了。但我依然不投降,又一次向滑板发起挑战,这一次好多了,我竟然可以不扶栏杆了······渐渐地我学会了滑滑板,只不过速度很慢而已。
为了学会滑板,学好滑板,我付出很大的努力,克服了许多困难。我坚信只要有恒心,就一定能成功。现在我对滑板已经操纵自如了,还能做一些高难度的花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