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11
在我的生活中,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换牙,第一次挨打,第一次领奖,第一次炒菜,第一次坐车,但是,最令我难忘的还是第一次学滑滑板。
以前,我并不会滑滑板,当我看到一些小朋友都会滑的时候,我也非常想学会滑滑板,在我的一再请求下,妈妈终于为我买了一个。
那天,我带着心爱的滑板,和妈妈、哥哥、叔叔来到了广场上,开始学滑滑板。起初,他们要我手扶着墙慢慢地滑,一开始,我只能滑一米多远,到后来,我就能滑几十米远了。下午五点半的时候,姐姐也来学滑板了。她也是个“新手”,和我一样。我只是踩上滑板的时候要人扶着,其它的什么加速、前进、拐弯等我都在行。而她呢,真是笨,教都教不会。见她半天都学不会,我很得意,在她面前炫耀我的技术,可一不小心,“砰”地一声,我摔倒了,姐姐嘲笑我说:“什么嘛,你才笨!”我不服气地说:“哼,你还不会滑,我才摔了一跤,数一下你摔了几跤吧!”说完,我又开始练习了,哥哥也在一旁指导我。
后来,我慢慢地会自己蹬上板了,而且滑得非常好,妈妈还夸我姿势优美,像只小燕子呢!
第一次学滑滑板,我可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