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2
看见别人玩滑板,我很羡慕,正面还有一个侦探的图案,好看极了。我就哭着闹着让妈妈给我买,妈妈一开始不给我买,最后我保证作出花样她才给我买!
买了滑板后,我每天都要滑上一会儿。一开始我线扶着栏杆慢慢滑,可是有一天我终于练得不耐烦了。我有一次冒险什么都不扶直接上去滑。刚一上去就摔倒了,我的要都快摔折了。摔倒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决定再也不玩滑板了。妈妈生气地说:“你要是再不玩滑板的话,我以后什么玩具都不给你买了。”我被逼无奈只好去滑板。我等不了了,直接上去了,结果又摔倒了,摔得我泣不成声,我怒发冲冠,使尽全身力气踢了滑板一下。我心想:不就是一个小小的滑板嘛,我还搞不定你。我又重新开始练习了。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我终于会滑了,并且能滑得非常流畅。
我认为运动是很重要的,如果不锻炼不运动,就会很容易得病,所以我建议大家多运动。运动还有很多好处,大家一起运动吧!
我通过学滑板亲身体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名言的深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