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3
在玩滑板之前,爸爸叮嘱我:“在学滑板之前,你一定要高度集中才行,否则你永远学不会!记住!脚一定要扭,这样才能掌握平衡……”。听着这些长篇大论的台词,从这边耳朵进那边耳朵出,弄得我心烦意乱,我抱着头说“够了!够了!我知道了!”
我迫不及待地踏上滑板,滑了几下。“哎呦!”我叫了起来,摔倒在地上。“屁股好疼啊!”我像兔子一样又蹦又跳。心里想:真烦!原来滑板那么难啊!一点也不好玩。再说学了又有什么用处?!害得我摔倒在地,我的屁股火辣辣的,想烧烤的煤炭一样,啊!要是我不玩这个讨厌的家伙该多好啊!于是,我慢慢吞吞地上滑板,跟蜗牛没啥两样,这样好拖延时间。我的脚也正在微微地颤抖。这一次,老爸为了不让我又一次像兔子一样蹦来跳去,帮我扶着,我们齐心协力地练习滑板。
突然,老爸放开手让我自己滑,我的心顿时变得惊恐,像掉入沼泽里,越来越深,越来越深。我大声喊道:“啊……。!”我的脚开始疯狂地扭起来,真是出乎意料啊!我竟然学会了。刚刚惊恐万分的我才发现学滑板也不是太难。
于是,我高兴了起来,我终于会滑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