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14
今年寒假,我去盐城表哥家玩,看见他们院里许多小朋友在玩滑板,他们的动作很帅,我非常羡慕他们,心里痒痒的,十分想学滑板,希望比他们滑得更帅。
表哥知道我心思后,就买了滑板作为礼物送给我。当我拿到这个礼物时,心里甭提有多高兴。
我兴致勃勃开始学滑板,可是一站上滑板就摔跤了,我又站上去,可又摔下来,就这样站了摔,摔了站,反反复复十几次都没有站上去。于是,我对学滑板渐渐失去了原有的兴趣。
爸爸妈妈看到后就鼓励我:不要害怕,要有信心,一定要相信自己,坚持练下去,慢慢就会滑了。还语重心长地告诉我:人的一生中也会有摔倒的时候,男子汉应该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还教导我:万亊开头难,勇敢过了这一关,就一定会越学越容易,相信你能滑得很好。
听到爸爸妈妈这么说,我又找回了信心和勇气。爸爸还手把手帮助我练习,敎我怎样站稳,手脚怎样配合摆动,滑板向前移动、向后移动的技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一点。望着爸爸妈妈额头上冒出的汗氺,我心里特别感动和高兴,也很感谢爸妈。
学滑板不仅锻炼了自己身体平衡能力,而且锻炼了自己意志力,真是个強身健体的好运动。我相信,只要坚持练下去,很快就可以学会,说不定还会变成一个很酷的滑板高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