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9
每当我自由自在地划着滑板时,都会回想起学滑板时艰难的情景。
那时每当我和伙伴们玩儿时,见他们滑着滑板自由自在的在穿梭、滑行,心里总是充满了羡慕,便暗下决心:我也要学会滑滑板。
那天,我拿着新买的滑板,拽上爸爸来到了楼下。谁知,刚踩上滑板,我的身体就失去平衡,摔了个大马趴。“这个破滑板,我刚踩上去就给我来个下马威。不学了!”我掸着身上的土,恨恨地说。“怎么,刚开始遇到点困难,就退缩了?这不是我儿子的风格呀!把学习上的那股冲劲拿出来,我就不信儿子你学不会。”是呀,听了爸爸的话,我想,可不能让人看扁我,连个滑板都学不会。那么难的奥数题别人做不出来,我都能攻克难关。我可不能被这点小困难吓倒!于是,我又小心翼翼的扶着爸爸蹬上了滑板。刚开始,我紧紧地扶着爸爸的手,生怕摔倒。慢慢地,我逐渐摸着点窍门,就可以松开爸爸的手自己滑了,但没滑多远,我就又像一只笨熊一样重重地摔在地上。我站起来,咬了咬牙继续练习,但还是一次接一次地摔跤,慢慢地我又有点灰心了。爸爸仿佛看穿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说道:“别灰心,只要掌握好平衡,重心压低,就可以滑得很好。”我按照爸爸说的去做,没过多久我就能滑10米、20米、30米……直到最后,我可以滑得又快又稳了,还受到了爸爸的称赞
学滑板的日子里,给我的生活平添了许多快乐,也让我明白了做事情不要怕困难,只要坚持就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