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15
前段时间,妈妈带我去人民广场,到了人民广场,那里人山人海,我看见有许多小朋友在滑滑板,他们有的在转圈,有的在直冲,个个都自由自在的滑着,神气极了。我很羡慕,就叫妈妈也给我 买一个。来到买滑板的地方,那里的滑板各式各样,我最后选了一个叫“浪尖”的滑板,它的身体是大红色的,上面踩脚的地方有很多刺,上面还有一个小男孩,好像在邀请我也来一起滑滑板。
学滑板喽!刚开始学的时候是一位教练教我的,教练教我首先前面一只脚放在滑板上平衡住,接着后面的脚向后推几步,最后平稳的站上滑板。我按照教练说的做了起来,可是听起来容易,做起 来难,我摔了一跤。教练对我说:“心不能太急,要慢慢来。”我点点头,咬紧呀又开始滑了起来,可是我重心稳定不起来,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结果又摔了一跤。我灰心丧气的想:“肯定滑不 好了。”这时教练鼓励我说:“要有耐心的做每一件事才会成功。”通过教练的鼓励,我又恢复信心的重新开始滑了起来,反反复复,一次又一次,终于让我学会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