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滑滑板4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朵朵白云在蓝天中飘浮着,如同一条条多姿多彩的鱼儿,在宝蓝色的水里游。我拿着滑板正准备去公园玩,到了公园那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我想这里应该是滑滑板的好去处。
一开始我以为滑板很简单,于是我就一边滑着滑板,一边闭着眼睛哼着歌,没想到前面有一块闹钟大小的石头,因为我当时还是闭着眼,扑通一声,我就很意外地摔了一跤,伤痕累累地回了家。原来,任何本领都是练出来的。如宋庆龄所说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滑滑板,它并没有我看到的那么简单。
后来我慢慢地学了起来,刚开始连续摔了不知几十跤,但是这点苦又算什么呢?我在心里安慰自己,我要鼓起勇气,挑战困难!不知不觉中我真的慢慢学会了!这一切,我全都不会忘记,因为这件事情让我知道,所有的本领都是刻苦锻炼出来的。只要有勇气挑战任何困难,并且努力去克服它,一定能获得最后的成功。就算一时失败了,一点一点练也是会慢慢进步的。以后我在上课的时候也要多多举手,就算错了也不用灰心,只要有勇气,就可以自信地站起来!
在学会滑板之后,我还学了许多本领,如打羽毛球,乒乓球,篮球等等。而在学习这些本领的时候,我总是会想起学习滑板的那些日子,因为它让我变得更加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