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妈妈7
有的人崇拜电影明星,有的人崇拜魔术师,还有的人崇拜自己的老师,同学。可是,我最崇拜的人却是——我平凡的妈妈。她没有上过电视,不是什么名人;她没有像战士一样保卫国家,她没有当过老师,教学生知识;但她是我最敬爱的妈妈。是谁,在下雨天为你撑开大伞?是妈妈;是谁在你冷的时候为你加衣?是妈妈;是谁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是妈妈。
记得有一次下着大雨,我在幼儿园里发烧了,老师打电话给家里,家里没人,妈妈知道后,冒着大雨从工作的地方赶来,送我去看医生,在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的病好了,妈妈却感冒了。
晚上,我没什么胃口,我只吃一样菜,妈妈却把每一样菜夹给我,我表面很生气,可心里想:“妈妈你真好!”
妈妈经常教育我要尊老爱幼,对别人要有礼貌,做一个诚实,有上进心,有责任心的人。我的妈妈就是这样让我喜欢的一个人,我永远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