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妈妈11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有自己崇拜的人吧!而我最崇拜的就是美国《时代周刊》里的十大偶像英雄之一的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是美国著名作家和教育家。她1880年出生,在他出生19个月便因生了一场重病失去了听觉和说话的能力。天哪,谁能想到,当时她才是一个一岁半的娃娃呀!1887年3月海伦凯勒家里人为她请来了沙利文老师,这老师的教育方法很特别,沙利文老师从不把海伦凯勒关在房间里进行死板的,注入式的课堂教育。是这位老师影响了海伦一生。海伦像一块干燥的海绵吮吸着知识的干霖。她不仅可以用手势说话,后来还出了书,像正常人一样。
海伦不但自己过着充实快乐的生活,后来还让成千盈百的残疾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