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妈妈9
两个国家,两个民族,两种语言,一老一少,却有一颗单纯善良的心。——题记
一张方而扁平的猴子脸,一双单纯而又善良的小眼睛,他,就是猴神大叔。猴神大叔名叫帕万,印度人,我最崇拜他的一件事就是他帮助了小萝莉。
自从他帮助了与家人走失的小萝莉之后,就踏上了帮助小萝莉寻找家人的旅途。他们的旅途遍布了巴基斯坦与印度。然而他并没有放弃,经常给小萝莉讲故事。也常对小萝莉说:“我一定会找到你的家人,让你与他们团聚!”也总是见他脸上带着笑容,无奈的寻找只小萝莉的家人。毕竟老天也是有眼的,终于有一天,一位记者报道了此事,才使小萝莉与她的家人重新生活到了一起。这时候,印巴边境线也涌动着许许多多的民众,来欢庆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