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妈妈3
要说我最崇拜的人,那要数我的语文老师,曾老师了。
她留着短短的头发,一张和蔼可亲的脸上有着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我的语文老师爱穿黑色的上衣,黑色的鞋。老师说话的声音像叮咚的泉水。
曾老师是一个认真的人。一次上自习课的时候,大家都在全神贯注地写字,我也不例外。这是,孙老师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了过来,她弯下腰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写的字,我心里非常紧张,是我的字写的不对吗?还是我写的不好?
我的心像踹了一只小兔子一样乱跳。我用眼角的余光偷偷的看了老师一眼,看到了老师和蔼的目光。老师说题目:“这个字不对。”于是老师在我的本上写了一个“曦”字,老师的字真漂亮!我模仿老师的字又写了一个。
哇!比刚才的漂亮多了。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啊!
曾老师,您的善诱教导,犹如春风化雨一般,滋润了我们每个学生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