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妈妈4
她,在我悲伤时安慰我;她,在我失败时鼓励我;她,在我失去信心时给我勇气;她,便是令我崇拜的妈妈。
妈妈辛苦怀胎十月生下我,接着又无怨无悔的扶养我。不管过程多么艰辛,他仍细心嗬护我,只希望我一年比一年成长、茁壮。
我从小体弱多病,时常感冒。有一年,我得了重病,鼻涕如打开的水龙头般不断流下,体温热得可以马上融化冰块。妈妈日以继夜的照顾我,湿毛巾换了换,卫生纸一坨又一坨,……,妈妈的担心和恐惧,都写在脸上。当时,我却只是想着自己,丝毫没有顾及妈妈的感受。隔天,我恢復塬来的生龙活虎,妈妈一见此景,也深感欣慰。
妈妈的全力支持,是我成长的塬动力。她的安慰,使我走出伤心的阴霾;她的鼓励,让我有满满的战斗力;她给予的勇气,使我更有信心,能克服下一个难关,因为,她是我最崇拜、最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