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妈妈13
记得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舞林大会”这个节目,无意间看到了蔡妍姐姐,她穿的舞衣很漂亮很配她的笑脸。有一头棕黑色长发,眼睛有点小,不过很明亮,像天上的星星。嘴唇小小的有点像樱桃嘴。她还身穿着白颜色的拉丁舞裙,舞裙上还挂着白色的珍珠,身子只要一摆起来,珠子也就会随身摆动,艳丽动人,很吸引观众的眼球。
当前面的选手全部跳完了,我看见了蔡妍姐姐。
音乐响起了,蔡妍姐姐很有自信的走上台,跳起了拉丁舞,她看上去像是白天鹅……当她跳到最关键的时候,我看到了她的舞步既轻盈,又敏捷。
我不由自主地盯着她,时不时学她的舞步跳,比赛结束了,电视里的三维评委开始评分了,这一刻也是我最关心的一刻,过了30秒分数出来了,三位评委都选了蔡妍姐姐,她获胜了,我欣喜万分的叫了起来,当那一刻开始,我觉得为自己崇拜的人骄傲是值得。
所以蔡妍姐姐是我最崇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