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台4
今天,我要参加兴趣班组织的舞蹈表演,因为是第一次登台演出,我心里非常激动。
演出地点在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大礼堂。我们一走进大礼堂,首先跃入眼帘的是布置得很漂亮的舞台。舞台周围扎着五颜六色的气球,中央的上方挂着一个条幅,上面写着“公主之夜”。大礼堂里已经坐满了小朋友和观看表演的家长们。
我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演出服,让老师给我化了舞台妆。打扮好后,我感觉自己仿佛被魔法棒点了一下,摇身一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公主。
演出开始了,我的表演节目在第19个,老师让我先在后台候场。尽管这是我第一次登台,但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紧张,反而格外兴奋,恨不得马上登台表演。终于,我听到主持人说:“接下来请看拉丁舞表演——阳光灿烂,表演者——韦逸玟。”我立刻充满自信地走上舞台。音乐声响起,我昂起头,面带微笑,像一个骄傲的女王一样,随着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坐在台下的爸爸、妈妈和老师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并不时竖起大拇指。
表演结束,全场掌声雷动。妈妈夸奖我说:“你是今天舞台上最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