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台3
我学了三年的古筝,终于盼来了上台表演的机会,“六一”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济宁市南苑小学参加联欢会。
一进学校,我们首先看到一个美丽的大舞台,五颜六色彩旗高高飘扬,舞台上铺着鲜红的地毯,上面放着一台漂亮的录音机,她好像一位小姑娘正在给我们弹着优美的乐曲。
开始表演了,我的心情是那么紧张,心里想——千万别让我第一个表演,万幸的是主持人没喊我。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的进行着,这时我却想立刻表演,但又怕喊到我的名子,就在我心乱如麻的时候,我听见主持人说:“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杨柳青同学把最美的琴声献给大家,请听古筝独奏《战台风》。”这时我的心砰砰乱跳,脑子里一片空白,我都不知道怎样走上台的,当我走到古筝前时,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下来,十个手指在琴弦上欢快地跳来跳去,一首优美的曲子流淌出来。一曲结束,台下响起热烈的掌声。到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来到台下一摸我的衣服都湿透了。
看到妈妈高兴的笑脸,我暗下决心,下一次一定要表演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