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台6
今天我起了个大早,因为有重要任务在身,我将代表四年级学生登上主席台,为老师们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今天特别不一样,大家都是伴随着《每当我走过老师的窗前》这首歌轻松地走进校园,而我是伴随着紧张的心情走进校园,与校门口的老师们亲切的问候,同时我也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伴随着《红领巾心向党》这首歌曲,各班的同学都有序地入了场,准备登台了,我的脸红的像成熟的大苹果,热得发烫,但是手心却冰冰凉的,我时不时的用手去捂一下脸,降降温,没想到一点也不起作用,心还砰砰砰直跳,满脑子都是想对老师说的那段话,生怕自己上台忘了词。越想脸越红,越想心跳得越快,越想就越紧张。转眼一、二、三年级的学生代表都已经说玩完了,当主持人说:四年级,伍浩霆。”这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但同时我又让自己马上冷静下来,深吸了一口气。稳稳当当的向前迈了一步,这一步既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又托付着我对自己的期望,期望自己别在台上出丑。接着我行了一个标准的队礼,大声朗读着:人之初,本无知,幼到老,拜师恩。学字句,学道理,知天下,明礼仪。吾长大,师已老,教师节,问师好。愿老师,体康健,生活好,没烦恼!”一气呵成的说完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被释放了。
第一次登台紧张心情永远铭记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