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登台9
我的第一次登台表演是又糗又好笑的。现在回忆起来都有点暗暗发笑。
那时三年级的一个儿童节。老师让我和其他两个小伙伴上台表演。
我特别兴奋呀呀呀!老师为我选了一首《荷塘月色》。既然老师看中我,我一定不能让老师失望才行。
排练着还行,音也没跑,表情也到位。在后台直到我们是5号。我就傻眼了,瞪大着眼睛。手里向前后搓着,连汗带泥都搓了出来,我左走走右走走。一边背着歌词,一边练那个表情。到了4号,我出去偷偷瞄了一眼,心里有着无尽的“羡慕嫉妒恨”我,我对其他两个伙伴说:”看别人表演得那么好,我们得加油才行!“话音刚落,就到我们了。
"啊,好紧张呐“心在扑通扑通地跳着。刚站在台上,感觉好尴尬喏!伴奏开始了,我反应了过来。”剪一段时光缓缓流淌,流进了月色中微微荡漾......“唱着唱着前面还好,到了后面的说唱部分,竟然——忘词了。这是一个什么概率?我焦急得转来转去,特别尴尬。伴奏还在响着,我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幸好小伙伴们帮我接了词。台下的同学们哈哈大笑。好糗哦!好好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