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我的妈妈13
我的房间里有一面照片墙,上面挂着我各个时期的照片,其中的一张是我和婷婷的合影,每每看到,心中总会想到我的好闺蜜——任婷婷。
记得照片上的我们,才刚刚认识不久,还是妈妈记录下了那珍贵的友情呢!婷婷那时候还是短头发、娃娃头哩,一对黑宝石似的眼睛加上小巧玲珑的嘴巴,可爱极了。当时的我俩正手拉手在校园里漫步,或许是妈妈路过时拍下的吧!当时的我们才上二年级,婷婷也才从柳林老家搬到太原,对一切都很陌生。也许是因为在班里都不爱说话,使我俩成了一对性格相同的闺蜜吧!
渐渐地,我们搭打起了友谊的桥梁,成为了一双“不离不弃”、谁也分不开的朋友了。可是,我们同样也吵过数不清的架,最快时一秒便能完全复合,最慢的三四天就不留痕迹,不知不觉和好了,而且事后便都淡忘了!
记得有一次,我们又因音乐课事件吵了起来,事情是这样的:音乐书是两人一本的,我们俩有一本,可是,该谁拿呢?我们俩便小声争吵了起来。事后,我们俩都耿耿于怀,开始了漫长的冷战过程。直到一次拿水果,我们相互笑了一下,关系才有了缓和。
正是因为我和婷婷的友情,才使那次的联欢变得有意义。上次联欢,我和婷婷用自己真诚的心意为大家每个人亲手制作了一张贺卡,不仅受到了老师的好评,也得到了同学们喜爱,我俩的班级地位也提高了一个层次。一开始,我觉得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做完35位同学加上各位老师的贺卡,后来,我俩仔细琢磨,达成一致意见,果然有了好的效果。另外,为了有更好的效果,我们采用了《女生日记》中的方式,采用抽签式,也是节日特色之一呢!因为我俩的合作,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联欢,也增强了我们的友谊。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任婷婷!祝她猴年大吉、元旦快乐!也祝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