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我的妈妈3
我的妈妈是个十分爱唠叨的人。有一个冬天的早上,当我起来洗脸的时候,妈妈又开始唠叨了:“今日天气十分冷,记得多穿些衣服,”“哦”,我不耐烦的回了几句。当我洗了脸刷完牙准备下去吃早饭时,妈妈又说:“必须要把早饭吃完不要饿着肚子去上学,午时放学回到家里时,”妈妈又说:“赶紧把作业给写了,写完就下楼吃饭。”吃完晚饭,我想看一会儿电视。刚想上楼,妈妈又说:“不要离电视太近,要坚持距离。”明白了。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妈妈。
我的妈妈虽然很唠叨,可是有时候却很温柔。有一次,妈妈带我和爸爸一齐出去吃饭,吃好饭又带我和爸爸到附近的广场上去玩。玩的时候,因为天气太热,所以我把外套给脱了,没过一会,感觉头有些晕。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关切的询问:“你怎样了?”我说自我的头有些晕。妈妈立刻用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的额头像开水一样烫。于是,又送我去了医院量了体温,啊,真的发烧了,医生为我配了一些感冒药,这时候我清清楚楚的看见妈妈已经满头大汗了。啊,妈妈对我的关心真是无微不至。
我的妈妈虽然很关心我,但她有时对我十分严格。记得有一次,教师没有给我们布置家庭作业。我十分的开心,心里想,今日我要好好的玩玩!然后直奔二楼。正当我津津有味地看电视的时候,妈妈回来了,她没事就去厨房做晚饭,这时妈妈叫我下来帮他,我不听,妈妈就火冒三丈,最终上了二楼把我拉下去,但我还是照妈妈地话办了。春夏秋冬,四季轮回,转眼间我已长大了,此刻想想我还是十分感激妈妈的,因为是她让我改掉了爱看电视的坏习惯。啊,是妈妈教会我如何做人。
我有一个关心我、爱护我的妈妈,我有一个对我十分严厉的好妈妈,正因为这样我才会变得更加细心认真。我明白妈妈这样做都是为我好。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