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我的妈妈12
有些人最熟悉的是一些好朋友,而对我来说,这并不是我最熟悉的。因为最熟悉的,是你经常接触,懂你关心你的人。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了。
我的妈妈她有着一双严厉的眼睛,犀利的目光。她的眼神就像一把锋利的剑,看了之后就变得畏惧起来。所以在一般情况下我是不敢直视她的眼睛的。
她的话十分多,让人听了之后很烦。不知道在外面是不是这样,反正在家里她就不停的说着话。每当我晚回家一会儿或成绩不理想时,妈妈的话就比平日里说的多的多,她说十句话我甚至连一句都说不上。
记得那一次,我不知因为什么和别人发生冲突打架了。是别人先出手打了我,我才去打他。到了最后,我们两个打得不可开交,我把他的鼻子打出了血,他哭着跑过去告诉了老师这件事。我被叫到老师的办公室,一进办公室,老师就开始批评我,连争辩的机会都没有给我。接着老师便给我妈打了个电话告诉了她这件事。妈妈听了之后十分生气,立马赶到学校来。那个被我打的同学也过来了一口咬定就是我先打他的。我听到这句话之后火冒三丈,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他们,他们听了之后反倒说我是在撒谎。我很是伤心:唉!谁叫人家学的好呢?学的好就有特权了吗?老师说的人人平等就是这样的?老师见我死性不改,就让我把书包背上回家反思,明天写好检讨拿来见他。
我就沉默地走向教室,背起书包回家去。谁知,一回到家,我的母亲就不停的批评我骂我,直到说了个痛快才停下来。这时我便又向她讲述一遍事情的经过,希望她能原谅我相信我。她听了之后缓缓的说:“别人打了你,你就不能忍耐一下?你打了他你就有了错。”我听了这句话心里更伤心了,我觉得我的妈妈根本不爱我。
这天夜里我发起了高烧,妈妈量了我的体温之后,就连忙催我起来去医院。可这大半夜的哪里来的出租车,爸爸也不在。她一时心急就连忙拉起我把我扶到了医院。到了医院之后,母亲不时的询问我的状况,不停的问我哪里不舒服,问我想吃什么……看着妈妈急切的眼神,此时我的眼里装满了泪水,原来我的妈妈深深的爱着我。只是她爱的方式不一样。
人们都说母爱似海,我的妈妈她是一个严肃的人但她也是一个慈爱的妈妈。我觉得我应该在各方面再努力一下,不让她再因为管我而变得劳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