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我的妈妈7
我的妈妈很平凡,她没有明星的风采,也没有伟人的事迹,但她在我的心目中却非常伟大,是我生活和学习一刻也离不开的好妈妈。
妈妈每天要忙工作,要顾家,还要检查我的功课,一直忙碌到很晚才能休息。记得有一天半夜里,我高烧不退,难受得翻来覆去睡不着。细心的妈妈发现了,微笑的脸庞变得严肃起来,她担心地说:“这漫漫长夜,这样烧下去可不得了!”妈妈急三火四地帮我穿好衣服,背着我下了楼,连夜带我到妇幼保健院挂急诊。妈妈忙前忙后,简直是三步并作两步走,恨不得让我的病在一秒钟内就好起来。吊瓶打上了,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她用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红脸蛋,轻轻地说:“好点了吗?有妈妈在,你放心地睡吧!睡一觉就好了。”我在妈妈慈爱的目光中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醒来了,周围安静极了,连星星也睡觉了吧。我一睁开眼,看到妈妈正坐在病床旁边的小方凳上,用手支着脑袋打盹。忙了一天的妈妈累坏了!没想到我一睁开眼,立刻被妈妈发觉了。她急忙站起来,关切地问:“怎么了?哪不舒服?”我不好意思地说:“我没事,你睡吧。”妈妈安慰我说:“妈妈不瞌睡。口渴吗?多喝水也可以退烧的。”说着,妈妈迅速接了一杯热水过来,小心翼翼地扶我坐起,又帮我吹了吹热水,试了试不太烫了,才让我喝。吊瓶里剩得药液不多了,妈妈让我放心睡到大天亮,今天不回家了。她自己怕不小心睡过头了,把电视打开,却按了静音,边看电视边照顾我。清晨我一醒来,妈妈就匆匆带我回家。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她又忙着准备今天的早饭了。
我常常因为扁桃体发炎而发烧,不知妈妈为我操了多少心,度过了多少个这样的不眠之夜。我爱我的妈妈,她就像是一根蜡烛,在默默地燃烧着自己,却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光明。我为我能拥有这样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爱我的好妈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