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7
春姑娘有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春分吹绿了柳梢,吹青了小草,吹皱了河水,吹鼓了桃花的花苞。春季正是旅游的好时节,我们去哪玩呢?我建议大家去天目湖游玩,那里是国家5A级观光景区。而且那里山清水秀,景色迷人。去年春天,我和老师、同学们去天目湖游玩,那情景至今任然历历在目。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来到了天目湖首先看到的就是天目湖的湖水。远看,湖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的。走近一看,湖水清澈见底,水里的鱼儿都能看的清清楚楚。老师还说,天目湖的水可以直接饮用呢。远处的山,一山青,一山绿,一山浓,一山淡。我们看完湖后,就去登山了,群山之中,古木参天,一股股带着树叶香气的气息迎面扑来,闻到了令人心旷神怡。当我们登上山顶时,服饰天目湖。天目湖犹如一只笑眯眯的大眼睛。这就是美丽的天目湖。
在那里我最吸引我们小朋友的就是海洋世界了。我们一进海洋馆就看见了一只千年海龟。我们目不暇接的看着眼前的海洋动物,有着许多我们平常看不到的鱼,比如说狮子鱼、梭鱼金枪鱼、大头鱼……真是五花八门。其中最引人嘱目的就是大头鱼了,大头鱼像一个大大的潜水艇。看完这些鱼后,我们还看到了可爱的小企鹅,企鹅走起路来一癫一癫的,可爱极了。
至于天目湖的其他景色,那就更漂亮了。大家还是自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