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4
今天是整个旅程的最后一天了,我有点不舍得,所以就早早起床,珍惜着我在天目湖的最后时光。
今天我们要去南山竹海,那边离我们住的宾馆很近,走过去就到了。我们梳好头,刷好牙,洗好脸,吃好饭,换好衣服,就匆匆的出发了!
买票进去后,我有点目瞪口呆,因为第一站几乎没有需要我们走任何路,是由观光车带着我们一路参观的。到了下车点,我们接着又乘了“架空索道”,飞往“吴越第一峰”。我们坐着五颜六色的缆车,翱翔在碧绿的竹海里,阵阵凉风吹过,真是舒服极了。我们到了下站点,走了好长好长的一段山路,才到了凉亭,坐下来休息,周围的人,爸爸妈妈包括我,都已经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我们三人买了冰的饮料,再一人吃了一根冰棒,这就是我们的休息目标。在我们享受冷饮的时候,“咚……咚……咚……”这不就是钟声吗?我记得现在不是整点呀?唉,聪明的爸爸又看穿了我的心思,说:“什么整点不整点的,这个呀是撞钟祈福!”我这才意识到自己的想法非常傻。下山的时候比上山的时候轻松多了,一会儿就到了,我们又乘缆车回去了。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了到乘“地面缆车”的地方,我们算幸运的,排的还算前面,第一辆车就赶上了。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乘下去后就又乘下来了,什么“熊猫馆”,“狮王表演”、“黄金桥”都没有玩,就回去宾馆了,真实非常可惜。
还剩1、2个小时就要退房了,我抓紧珍惜着最后一丝时间。时间又趁我们不注意时溜走了,我不情愿地跟着爸爸妈妈下楼了,眼睁睁地看着妈妈把房卡交给前台。还有四个小时就到家了,再见了,天目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