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11
天目湖风景优美,树木茂盛,是个美丽的地方。
今天,我就去天目湖大饱眼福。我们先去海洋公园,人多得数不清!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哇!有好多海洋动物,海星、海龟……最有意思的算海龟了,它从壳里伸出头脚,慢慢地游过来游过去。
接着,我们奔向藏龙百瀑,我抬头望,哇!太壮观了。简直是几百条飞龙从天而降!果然名不虚传!
准备乘游轮去龙兴岛吧!我站在第一层的甲板上,四周全是青山。时不时会有几艘快艇在我面前开过。
到了龙兴岛,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冒险游戏:高空滑索。我想:这游戏不错,爽、刺激!老爸似乎也想玩。于是,爸爸和我一起玩。可轮到我时,我后悔了,因为只穿一件像薄马甲一样的衣服,上面有一根绳子系着衣服,绳子另一端系在一根钢丝上,会不会掉进湖里呢?我壮大胆子走了一步。“Let’sgo!”我大喊一声,直“飞”另一个小岛。到中间时,我脚只跟水面相差了几厘米!岛那边的人把系在“背心”上的那根线用一根又细又结实的钢丝拉住,下降速度变慢了,我们降到了垫子上。感觉一个字:爽!一艘游轮把人们带到了逍遥桥边,可我迟迟不敢上去,谁让桥面不稳,站也站不上去。我心中为自己加油:不一座桥吗,还难得了我?想完我便冲上了桥。
该回家了,我们男孩子冲在前面,可又碰到了一个难关:同乐跳泉之“鲤鱼吐水”。有好多男孩子知难而退,只有我和其他一个男孩留下来。
“鲤鱼吐水”是条小路,两旁有几十只铜雕鲤鱼,每隔七八秒,一只只鲤鱼就吐出水来。我冲了过去,顺利地跑到了最后一条鲤鱼,可真不巧,鲤鱼正好吐出水来,我一闪,还是躲过了!
天目湖再见了,我下次还会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