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10
九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早上,我早早起了床,匆匆吃完早饭,迫不及待就去了学校。天目湖之旅就要开始了。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我们来到了被誉为“江南明珠”、“绿色仙境”的天目湖。听妈妈说,天目湖在空中俯瞰,如同清纯少女的双眼,清澈明亮,天目湖因此而得名。
站在天目湖边放眼远眺,水天一色,一片悠蓝,青山环抱,绿树成荫。平静的湖面犹如一面硕大的银镜,微风掠过,碧波荡漾,波光粼粼,好看极了。看到如此美景,我和同学们禁不住蹦啊跳啊,到处洋溢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我们的第一站——欣赏4D动感电影,带我们体验了一把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饭后,我们去了天下第一壶留影纪念,品了幽香的溧阳白茶,还到了神奇的“醉酒屋”。说来奇怪,刚踏进房子,我就要跌倒了。那是因为,房子是倾斜的,人踏上去就感觉房子在摇晃一样,不由自主地东倒西歪。同学们有的头撞在了一起,有的撞到木桶上,还有的滚到了地上,爬也爬不起来,惹得我们捧腹大笑,真是名副其实的“醉酒屋”。
最后我们去了美丽的海洋世界。那里有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鱼,还有一只大海龟居然长达一米,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今天终于大开眼界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快两点半的时候,我们上了大巴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溧阳天目湖。美丽的天目湖,我还会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