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5
天目湖坐落在溧阳的西南角,它被称为“江南明珠”,是一个群山怀抱,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也是一个5A级的原生态自然旅游景点。
走进大门,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坪和一个个清澈的湖泊。天目湖虽然没有恐龙园、嬉戏谷那么的高科技,但是他拥有清新的空气和良好的环境。
我们先来到茶岛,发现里面有一座彩虹桥,我们便走进去,穿过彩虹桥,看见两边都有黄色的油菜花,还有一个小牧童拉着一头牛在耕地呢,这一场景,仿佛把我们都带到五、六十年前,看来哭时候的人们是多么的勤劳啊,我们要向古代的人们学习勤劳。
离开茶岛,我们来到醉酒屋,醉酒屋里面的设备都是倾斜的,如果你想滑上去,滑上去几步就会掉下来,而且你一出来,头就会感觉晕晕的,走起路来歪歪扭扭的,怪不得这个屋叫醉酒屋呢。
我们玩够醉酒屋,便去玩水上摩托车。我还是第一次玩说上摩托车,幸亏有教练在后面,不然我早就掉进湖里。准备开始,我穿好救生衣,以防我真的掉进湖里。开始,我握住方向盘,先绕一圈,然后加大码力,水都溅到我的脸上,差不多都给我洗一个冷水脸。
最后,我们来到中国茶文化苑,看茶叶是怎么做出来的,让我们更深入的解茶叶,还买茶叶和菊花茶,回去孝敬父母。
这次春游让我们更深的解天目湖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