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2
暑假里,我们全家人到溧水天目湖游玩。之前,我看过许多关于天目湖的美文,体会过天目湖的美丽,今天,我终于可以亲眼见一见天目湖了。
进入天目湖,我瞬间被这如诗如画的景色给吸引了,一棵棵高大的树木一棵挨着一棵,组成了一把天然的遮阳伞。我们一边观赏风景一边向前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湖岸码头。
我们坐快艇驶向第一个景区:龙门岛。在快艇上我仿佛变成了一条大鱼在水面上飞驰,让我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很快到达岸边。
上了龙门岛沿路边走边玩,来到一条小溪边我不敢走了,我看见水里有一条鳄鱼,头露在水面。看别人都不怕我也壮着胆子往前走,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条用石头做的假鳄鱼。我还真被它吓到了。继续前行,突然,我看见几只和人差不多大的蝴蝶和蜗牛,这应该就是蝴蝶谷了。有了上次的经验,它们应该也是人造的,我跑过去看着这些大的离谱的蝴蝶我还真佩服制造它们的工匠们,你看,五颜六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引来许多人观看合影。离开蝴蝶谷不知不觉走到了山顶,眼前一亮,所有的景物尽收眼底,我好像在看一副巨大的山水景物画让我流连忘返。下山了走在树荫下,丝丝的风夹着自然的清香迎面吹来浑身感到说不出的舒爽,让我暂时忘记了酷热。
湖水很清,湖底的鱼都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湖面波光粼粼,银光闪闪,把手和脚伸入水中感觉凉凉的。
忽然,我感觉一阵热气扑来,原来,我们不知不觉到了出口。
美丽的天目湖,希望你的魅力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