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14
“啦啦啦”盼望已久的秋游终于到来喽!我们大家的心情happy到了极点。一路上,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经过一路漫长的颠簸,大巴车总算缓缓开进了天目湖旅游风景区。我们一阵欢呼,蹦跳着下了车。听说天目湖素有“江南明珠”的美称。我真想快一点一睹她的芳容!迈进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波光粼粼的湖面,金光灿灿的阳光洒在湖面上,一阵微风吹过,闪烁着金属光泽的湖面泛起阵阵涟漪,美不胜收。”江南明珠“真是名不虚传!饱了眼福,该区好好玩一玩了。我们来到了4D影院,戴上眼镜,我仿佛置身其中,有时脸颊旁还有“咝咝”的吹气声,脚下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轻轻抽打着。直到灯光开启,我才发现,嗬,好家伙,居然座位上有两个小孔在吹气,座位下有一根绳子再打我们呢!
看完电影,我们还意犹未尽,走了一会儿,来到一个“醉酒屋”,这无非是一个酿酒的地方,我心想。于是,我自信满满的走了进去,之后才发现我大错特错。一进去,我感到重心立刻失常,整个人东倒西歪,一会儿撞到这儿,一会儿撞到哪儿,活像一个喝得酩酊大醉的酒鬼!出来后,我不禁回头又看了一眼“醉酒屋”,顿时恍然大悟——它是建在山坡上的!原来如此!
快乐时光总是很短暂,天目湖,不仅留下了我们银铃般的笑声,更流下了我们美好的回忆,荡漾在碧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