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目湖13
今天是10月1日,早上吃完饭,老爸就开车带我们全家到了溧阳,老爸的朋友伯伯让我们住在天目湖附近的天目湖宾馆里,放下行李,我们便立刻去了天目湖。
听伯伯说,天目湖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区。便利的交通设施给天目湖的旅游开发带来了无限契机。山青、水秀、茶香、鱼鲜、空气好构成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湖光山色风景独秀,碧水蓝天江南明珠的幽雅意境,不仅使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成为动植物生息繁衍的乐园,而且给游客以绿色仙境、返朴归真的美妙感觉。
我们到了天目湖,立刻坐船上了小岛,开始爬山。听伯伯说,这座山有高120米,听起来也不算高,但是我却感觉怎么也爬不完。等爬到了山顶,我早已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了。这时,我看见了一条勇敢者道路,伯伯说:想要去码头,必须要走这条路。这条路全都是用木板铺成的,只有绳子作辅助。我轻松的走了上去,因为这对我说就是小菜一碟,不一会儿就到了终点。到了码头,我提出坐快艇,父亲母亲外婆都同意了。伯伯就说:那好吧!我们上了快艇,快艇在湖泊上荡起一层层波浪,微风轻抚着我的脸,刚才的热气顿时一扫而光
大自然是多么美好,让我们一起接触自然,领略自然风光,体验乡土气息,参观民俗风光,天目湖己成为华东地区美丽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