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11
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只小鸟,穿着雪白的羽毛外衣,长着一对金子般耀眼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走遍天涯海角,去看看世界各地的美景。首先,我要飞到大西洋,看看那里湛蓝的海水,衔来美味的海鲜,送给那些贫困的人家,与他们的孩子在沙滩上一起玩耍。然后,我要飞到那高高的珠穆朗玛峰,去寻找传说中可以医治百病的雪莲,为身患重病的人们送去良药。接着,我要飞到那奔流不息的黄河,尝尝黄河里的鲫鱼,为撑船的渔夫送去我美妙的歌声,消除他们一天的疲劳。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在茂密的森林里寻找一棵参天大树,在那里盖一间属于我和朋友的鸟窝。这间鸟窝与众不同,它可是用金色的树枝、香气四溢的鲜花和柔软的羽毛做成的。住在这里,我们不会有任何烦恼,没有丝毫忧伤,只有无穷无尽的快乐。因为春天,我们可以闻到花香;夏天,有大树为我们遮阳;秋天,有落叶为我们铺床;冬天,有羽毛为我们取暖。我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歌唱,用歌声温暖每一个人的心灵。
啊!我多么希望自己就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可以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