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5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遍世界各地,看遍祖国的所有壮丽河山.
我要飞到我国的首都--北京,去看看如巨龙一般的长城,看看美丽的故宫,再去游览颐和园;接着,我要飞到我国的的东方之珠那儿游玩,那儿就是香港;我还要飞到上海,去看那里的东方明珠塔;我要飞到西安看兵马俑;到湖南去看张家界;我要到瑞士去看雪;到日本看樱花.....
啊!世界的景色真美呀!饱览了祖国的美景,我又想去摘来许多果子和许多种子我要把果子送给那些流浪街头的人、没饭吃的人和没有爸妈的人,让他们再也不用饿肚子;我要把种子传播到世界每个角落,让种子生根发芽为人类造福我要让荒漠变成美丽的森林,让小鸟有更多的家园,让树木把二氧化碳转换成新鲜的空气,让世界不再有废气,让动物们都有家园我还要拾来许多的树叶,一些让小蚂蚁当小船,让它们看遍世界,;一些让小蚂蚁当小家,让它们不用遭受风吹雨打;一些给大树当营养让它们长得更好;一些给小老鼠当被子让它们再也不用怕冷.....
哗!世界被我打扮得更加美丽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仿佛看到了大树、小蚂蚁、小鸟、小老鼠和小动物们在向我道谢,谢谢我为它们做的一切.
哎,只可惜,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大家相信我,我一家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