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8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从中国带水去非洲,那里水不多,所以我要把水带去非洲,把非洲变成一片一望无际的森林。做一只善良的小鸟儿。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翔,我要飞到白云上,和我的兄弟姐妹玩捉迷藏。做一只自由的小鸟儿。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去浙江——快乐魔方总部。看看快乐魔方总部的样子。做一只想看世界的小鸟儿。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从中国带些食物和医疗用品,飞去一个国家——叙利亚,因为那里还在战争,如果哪个地方小孩和老人受伤了,我就会把食物和医疗用品投下去,然后,我还会飞下去对那些受伤的小孩和老人说:“不要害怕,你们一定会好起来的。”做一只仁爱的小鸟儿。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亚马逊河,去看一下远古时候的鱼,做一只大胆的小鸟儿。
假如我是一只鸟,如果有同学上课走神,我会飞到教室里,把那些上课走神的同学啄下去,然后,我会悄悄离开。做一只顽皮的小鸟儿。
假如我是一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