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3
我特别喜爱小鸟。每当我看到各种各样小鸟的姿态总是想多看一会儿,看着它每一个可爱灵活的动作,真像妈妈看小孩子玩耍一样。我总是感到小鸟与我们特别友好贴心,它真是我们的好朋友。每当我看到小鸟或听到小鸟悦耳的叫声就不由得产生了很多想象。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蔚蓝的天空,在空中遨游,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把祖国的每一个角落看个真切看个够。我还想飞上很高很高的天空,看看下雨下雪是怎么回事。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农村,来到庄稼地,为庄稼捉虫,和农民伯伯交朋友。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人们居住的小区,早晨叫醒懒惰的人们,让他们早早起床,叫醒勤劳的人们,告诉他们新的一天开始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多么希望人类能保护我们,可有一些人却无故地伤害我们。这不,我的一个好伙伴被一个淘气的小男孩捉住了,关在笼子里,它不吃不喝没几天就死掉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呼唤人们,请保护你们的朋友———小鸟吧!
有我们的世界多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