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7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做一只在山谷里自由自在的鸟,占着属于自己的小天地,绝不会被其它的鸟吃掉,我会藏在狭小的洞中,看着老鹰呆呆地从我面前飞过,再用石头把它砸下去,哈哈!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做一只在田间吸着稻香,飞翔在林间的鸟儿,我绝不会被可恶的大网罩住,我会用小而利的爪子,一点一点把大网刮开,然后看着人类垂头丧气的走回家!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做一只翱翔在九霄的鸟儿,在高空中俯视着辽阔的大地,绝不会被xx“干掉”,成为桌上的美食……油炸小鸟,我会用石子把枪口堵住,让他自己把自己给崩个“遍地开花”!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做一只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空遨游的旅行家,绝不会让捕鸟船逮到,我会大吸一口气,潜入水中用水草缠住他们船下面的引擎,让船动弹不得,看着他们无奈的跺跺脚,咬牙切齿的乘着小艇回到那个碧绿的岸上。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做一只在笼中的鸟吗?虽然不怕老鹰、xx和大网,可也失去了自由,成为一只肥胖无力的小笨鸟,被主人耍来耍去也不知道。不,我不做那样的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