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鸟9
真想当一只鸟儿,自由自在的飞翔着。
假如我是一只鸟,飞累了,就四处停歇。观赏美丽的花儿,俯视长满水草的湖泊,看湖泊里各种各样的鱼儿,目送草原上牛羊渐行渐远,仰望蓝天看云卷云舒……
池塘边的柳树,看起来是个好去处。柳枝随风晃晃荡荡,像着一串串绳子。看,看那池塘,清澈见底,宛如明镜,池底躺着见也没见过石头,形状不一,五彩斑斓,有红的、橙的、黄的、绿的、青的、蓝的、紫的`……还有那叫也叫不出的色彩,在阳光的照耀下,真是光彩夺目啊!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还在瀑布边安了家。那湛蓝色的瀑布,仿佛从天而降,,永不停息地流着,像一片银河。瀑布的冲击力很大,溅在石头上,冒着白色的烟雾,实在太酷炫了!
我喜欢去海边逛一逛。碧蓝的大海一望无垠,水天相接的地方看着遥不可及。雪白的浪花你追我赶地涌上岸来,“哗哗”地拍打着礁石,海滩一次又一次地被浸湿。如果可以,我想飞跃大海,看海的另一边,有没有一只鸟和我一样,享受着孤独。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的一生无需多么辉煌,只是不遭遇危险,不被猎人的枪打中,我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