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7
当你失望时,笑一笑,一切事物将会有极大转机。那时微笑祝你两字:加油!
当你失败时,笑一笑,一切事物将会重新开始,那时微笑提醒你:重新开始,那是一次机会,你需要好好把握。
当你开心时,笑一笑,一切都完美组装,微笑再次提醒你:面对这个世界,不要忘记我—微笑。
如果你提问过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是我该追求的?我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微笑,无论你是一位商人。一位孩子。一位生活极为普通的正常人,还是一位拥有成百上亿万元的富翁。我相信,你们的成功与幸福脱离不了微笑的动力;商人成就的事业,孩子的天真,普通人琐碎的幸福,富人的闲暇与享受……身份的起点是自信的微笑,成功的结局有是收获的微笑。
用心品读这篇作文的字里行间,他或许是你人生中胜利的格言。
当然,微笑也证实了你的人品;别人不小心做了一件让你不高心的事,他再向你道歉,当他在不知所措盼望你原谅是,他更希望看到你一个微笑,那是你是一个不计较的人。
当别人和你一样失败时,你为微笑地说一声:一定会有转机的那一天,那是,你的自信传染给了别人,他们将会认为你会是一个乐观的成功者。
朋友们,记住:有了挫折,你要坦然面对,有了教训,你要快乐收获,日积月累,水滴石穿,成功收获。
一切源于微笑的给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