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8
或是黑暗中的一盏灯,或是夏日里的一个雪糕,或是希望,或是,友善……这是微笑,那么地不可思议,那么地奇怪。微笑的味道也是怪怪的。在不同的“角度”下,就有另一种的味道。可以甜如棒棒糖,可以暖如春天的太烫,可以苦如蛇胆,可以温如常温的白开水,可以淡如没放调料的油菜,还可以……
每年的“计算机表演赛”总是会在信息社团引起不小的轰动,不论是几年级。今年也是如此。
刚开学,信息社团就进入了战斗前期,每天无限多的目标,为了冲破自己,为了超越自己,还为了进入复赛。还有一点,为了比赛后老师的一个微笑,父母的一个微笑,为了自己的一个微笑,为了……对于五年级的我,跟六年级比赛,确实要吃亏不少,游戏,就过不去。但是为了那些“微笑”,我,只能超过它们!分数,百分数,对于这些,我,始料不及!尽管很努力地学,可就是麻烦,学不会!失望之极,是那个微笑,就是那个微笑,就是韩老师充满鼓励的那个笑,让我一鼓作气,拿到了满分!到了星期一,就要到青年路小学比赛了,而我相信,我是最棒的,因为我有那个微笑,有那个实力!我坚信:那个笑会陪着我走到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