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15
微笑带来友善,让亲切相伴。微笑带来信任,让隔膜走开。微笑带来自信,让希望常在……
微笑是炎炎夏日里的一掬清泉,它是人生中的最好伴侣。你要微笑,在每一个清晨或傍晚,让微笑感染他人。无论他是劳累的农夫还是生病的旅人,无论他是赤脚的孩子还是辛劳的母亲,你都要对他们微笑,让他们感受到快乐,让他们像鲜花一样绽开笑脸。痛苦只是暂时的,微笑才能获得最大的快乐。
微笑是寒冬过后的第一缕阳光,它是人生中的最好导师。微笑是失意后的坦然,微笑是平淡中的自信,微笑是挫折后的不屈,微笑是困苦艰难中的从容。谁拥有微笑,谁就拥有了透视人生的眼睛。谁拥有微笑,谁就拥有了奋进的力量。谁拥有微笑,谁就拥有了希望的渡船。谁拥有微笑,谁就拥有了艰难中敢于拼搏的精神。请相信,只要微笑,就有力量建造自己辉煌的明天。
微笑是茫茫路途中的一盏明灯,它是人生中的最好路标。达·芬奇的作品《蒙娜丽莎》是众所周知的。蒙娜丽莎的那一抹微笑惊艳了世人,使人们为之叹服。远远望去,那笑容如此亲切动人,就似母亲一样慈祥,营造了一种安闲的情境。这是一个时代的经典,永存不朽,镌刻在人们心中。
微笑是这个世界最美的表情。微笑,让阴雨连绵的日子出现阳光。微笑,让枯萎的花朵绽放。微笑,让希望燃起一团火苗。微笑,让你骤然绽放一种新的面容,怒放出你意想不到的花朵。
一个微笑的人才能拥有真正的心灵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