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9
其实,一个微笑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了,可是它往往能给人一种自信和力量。
我学习不好,所以常常考不好。每当我对自己放弃希望的时候,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安慰我,给我一个微笑,那人不是我妈妈,而是老师。初一上学期,我每次考试成绩都很不好,可是班主任总会把我叫到一个安静人少的地方,我知道他是给我面子。他开口第一句话总是:“这次考不好没事,下次一定要努力,把不会的题弄明白。”我每次都记住他的话,下一次又是考不好。我让他失望很多次了。
韩老师每次都是笑着说的,他从不真正地骂学生,除非你真的太过分了。他这次也是笑着对我说同样的话。可是,我感觉到了不同的意义,他对我期中的要求,我一定会达到他的要求的。
老师的微笑让我们回味无穷,他的笑使我忘记了害怕而是有了信心。我努力学习下,下学期终于有了进步,快达到老师的目标了。
就这么一个微笑,哪来的那么大的力量呢?不仅仅是一个微笑,这个微笑里带着希望带着一种极大的力量。
这个微笑就像饭菜的味道,如果好吃,肯定回味无穷。微笑也是如此,很简单却很有味道,让人记忆犹新。
老师的这个微笑,让我考试有了信心,最后成功了,也不害怕下一次考试了,所以说也更自信了。
微笑是美好,令人回味无穷的。
微笑是雨后的空气,很新鲜,很让人喜欢,就是这么简单。
希望这个微笑三年都跟着我,就像我们在走,月亮跟着我们一样,这样我就可以一直自信,一直考的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