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味道11
恰似静水流深,时光流失殆尽,我走过千里莺啼绿映红的初春,拂过蝉鸣吸人和祥扑鼻的炎夏,掠过枯叶翻飞飘香的深秋,飞过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的寒冬……时光在微笑的陪伴下渐行渐远,回眸,一张张清澈的笑脸给我力量。
微笑,令人回味。想当初,我与她们,在阳光下,笑得如此灿烂,或许少了几分悦耳,或许少了几分优雅,但是却是我们内心最真实的写照。踢毽子,跳绳,曾是小女孩最热衷的游戏,操场上充斥着我们的欢声笑语。现在那明媚的的笑声却无影无踪。姐妹们,我们互相欠了一个最真诚的微笑。
微笑,令人沉醉。谁敢说在年少轻狂的岁月里,不曾傻乎乎的犯过“花痴”?男生心中的那个女神,女生心中的那个男神,无一不是青春校园中最美的风景。他的笑,阳光,帅气,大方;她的笑,优雅,美丽,谦和。难道不吸引着你?谁不想看美丽的事物!也许,我们曾为某个人的笑沉醉过,但他们只是一个过客罢了,也许不需要堵塞,随之自然而然的发展,就是最好的选择。毕竟,我们已经沉醉过。
微笑,令人安心。在我十岁那年寒假,我去参加了演出。那是自从学葫芦丝的第一次演出,我紧张的要命。虽然是和哥哥合奏,但是还是不免有些担心:演砸了怎么办啊。可是,临上台前,王老师和韩哲、刘潇、杜琳等学员都给了我很大安慰。然而,王老师没有说一句话,只是一个简单的微笑就让我内心的涟漪变的平静。演出顺利结束,原来有事来不了的父母,也奇迹般的出现在了台下,给了我每一个大大的拥抱。笑容荡漾在每一个人脸上。
微笑是一种生活态度,它的味道总是甜的。
倚一扇老旧轩窗,看落花飞雨,又见明月中天。明了,只要内心澄明,以笑对生活,日子亦可简净晴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