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10
我的孤独总是在没人的时候,那个时候感觉世界太荒芜。荒芜到连一个陪我的人都没有,但这种孤独却让我觉得开心。因为我觉得这种感觉有一种自由,无畏无惧而又自由自在的自由。可这个词只能由孤独来代替,连我自己都觉得可笑。
春风还有草木陪,月亮还有星星陪,而我却不知道有谁陪,不过能和世界并肩享受这一份特有的孤独也是一种幸福。我多么希望别人也能明白这一点,虽然别人可能认为我不是疯了就是傻了,但是只要我自己坚持就不需要别人的陪伴了。
世界上有很多人有抑郁症,但他们可能只是因为没有人陪,而不是先天就有这种病症的。他们只是需要别人的呵护和帮助。我虽然没有这种这种病症,但曾经被别人说我很笨,与聪明和普通不沾边,后来我对自己彻底失望,认为自己不可能会聪明起来了。
但是没有人天生就是傻的,或者没人陪伴的,所以请大家不要相信这些谣传,相信自己和世界才能摆脱笨和孤独。请大家相信我说的话不管有用没用,也请大家相信我,信赖本来就是一种人的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