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11
从小我就住在乡下,我的朋友只有我的表姐,因此十分的无聊,有一次我的姐姐,她上完学回来,她带我去她朋友家玩。
我拉着姐姐的手,像跟屁虫一样走在她后面。我跟到门口,那位大姐姐的弟弟就跑了出来,然后她叫她弟弟和我玩,我和她弟弟就在房间里看电视,我们还玩了游戏,玩具,那天是我那段日子里最最开心的一天。时间过得很快,我得随姐姐回家了,却如此依依不舍。
后来我读幼儿园了,我还是一个人独处,没有玩伴。可是每一次我回家的时候都会看到那个姐姐的弟弟坐在我一个车子里。
终于有一次我和他坐在了一个位子,我就鼓起勇气问他:“你在那一个班里?”他叫我坐在滑滑梯那里等他。等二天我在那里等他,没过一会儿,他过来了,我就和他在滑滑梯那里玩,我就推了一下,他就来追我了,我滑了下去我们追逐、打闹着,我被绊倒了然了他又被我绊倒了,然后我们俩就傻傻的笑了。
此后我们都结伴回家,我们之间还发生了许多趣事如找小鱼……我们的感情越来越深了,他叫汪锐,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是他让我从此再感受到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