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4
孤独是棕色的,像一棵在荒岛上的老树;孤独是白色的,像一面老化的白墙;孤独也是黄色的,像一只在荒凉的野外迷失方向的小鹿;孤独更是红色的,像秋天的苹果树上结出的第一个苹果。
它的味道是无味的,就算是一位世界上最有名的大厨做饭菜给你,吃在嘴里也如同嚼蜡。它的味道还是苦的,就像一个人也不愿意理你,身边没有一个人想跟你交朋友。
它闻起来是臭的,像一堆垃圾,整天一直跟着你;它闻起来是酸的,像一条很酸的酸鱼;它也是辣的,像一堆辣椒猛地一下子放到你的嘴里,火冒三丈。
孤独看上去就像一只小鸟,在广阔的天空独自地飞翔。
它听起来像一列火车十分悲伤,发出一种嗡嗡的刺耳声。
它的感觉像一片树叶,从一棵高高的大树慢慢地落下。
啊,孤独,希望你不要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