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6
我害怕,在晚上的时候,每一个都背朝我睡;
我害怕,在走路的时候,每个人都成双入对,而我却是一个人;
我害怕,在吃饭的时候,一个人嚼着无味的饭菜;
因为它们会让我感孤独。
心情总会有不好的时候。有的人喜欢在自己小声哭泣的时候,别人不来打扰;而我却喜欢在自己小声哭泣的时候,一群人都来安慰我,因为这会让我拥有存在感,安全感。
朋友都说我是一个会掩饰的人,因为我会把自己的哀伤藏到最深处,再把自己的微笑展示给大家。我认为也是,因为我不喜欢跟别人说太多关于自己的事。我只会在一个小小的角落,一个别人都不知道的角落,一个人,孤单地诉说完自己的悲伤后,再一次用微笑去面对别人。
我的孤单,脆弱,你们都不会再见到,你们见到的都只会是我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