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3
花花绿绿的雨伞,填满每条街道,到处堵车、已经下了一个下午了。这场蒙蒙细雨还是连绵不断的下、伞声哗啦啦的响,心已经湿透。一个人呆在家里,突然想起今天已经星期天了。怎么办、快五点了、急急忙忙收好衣服,拿起雨伞、走在繁华的街道上、没有一个熟悉的背影、没有人会认识我也没有人会想我。
当赶到车站时,全身已经快湿透啦、司机看了看我,没说什么、还是让我上车了。但从他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他是不想让我坐的、但是,也许是因为可怜吧!坐在车上、我习惯孤独的欣赏外面的风景。
到学校时、只有五分钟就上晚自习了、跑回寝室放好衣服、又跑回教室、只有一分钟就上晚自习咯。铃声,心才慢慢的平静下来、肚子咕咕咕的、才想起,还没吃晚饭。衣服已经干了、也许是因为跑得太快了吧!也许没有人会想我、现在我在干嘛呢!不会有人想我的,我的爸爸妈妈不、他们不会,他们只会给我钱然后就是整天不在家,住校的孤独也许我早就习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