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2
我的同学们都是生活在爸爸妈妈的怀抱里,而我呢?只是在爷爷奶奶的家里度过我的每一天,我真的不知道爸爸妈妈为什么要把我送到爷爷奶奶的家里,我多么想像我的朋友一样每天都可以见到自己的爸爸妈妈,而不只是在电话里说自己的事情,现在我和妈妈有时间偶尔在一起,我都感觉到那么得不习惯,也许是我跟惯了爷爷奶奶吧。我在同学之间威信很高,因为我不能靠爸爸妈妈,只能靠自己把学习弄好,爷爷奶奶都那么老了,我不能指望他们给我所有(包括爱)如果爷爷奶奶有一天……我就没有家了。
我们家的人都对我很好,尤其是奶奶,他不让我吃苦,不让我受累,学前班的时候只是想玩和享受一长大我就越来越想妈妈爸爸,想着小时候的那么一点点记忆,多么想让爷爷奶奶永远停留在这个时候,不会老,不会……不会所有让我难受的事,母亲节的时候,我给在北京的妈妈打了一个电话,给她打完,他是那么的高兴,而我放下电话,已经哭了。奶奶就像我的亲妈妈一样,但是我还是我妈妈的,有时候我也弄得奶奶火冒三丈,她也打过我,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我好。
孤独,也许我这辈子注定就是一个孤独的小孩,孤独对我的伤害,就是让我不能真正的得到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