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13
在1995年的冬天,我初出来到了人间。随着一声声的欢呼,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
妈妈说,我是微笑着来到这个世界的,所以我必须学会坚强。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但我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骄傲,你们不信?那我就来向你们介绍我的惨痛经历吧!
记得有一次,老师叫我参加一个数学竞赛,我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只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到了竞赛的那一天了,我胸有成竹的坐在座位上,拿着笔洋洋散散的答起题来,我自以为可以拿到第一,便得意洋洋的坐在座位上,脑海里想着老师夸奖我时的得意表情,当我想到这里时,我看看周围的人还在,不停的写,我便又骄傲起来了。
监考老师大概是看到了我的闲吧!便向我走过来,我坐在座位上摆出一幅满不在乎的样子。监考老师浏览了一片我的卷子,便问我:“你为什么不做完?”
“我已经做完了啦。”
“那后面呢?”
“什么?后面?”我把试卷反过来,后面竟然还有,我真该死!唉!
结果,我在这次考试中,没有名次,最可惜了我的骄傲啦!
Smile to do everything if I can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