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9
这天,我不小心把家里的东西打坏了。爸爸妈妈批评了我,我一气之下冲动跑出了家。
跑了很久,我发现我来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地方。虽然这里环境优美,但是却几乎没有人,所以感觉冷嗖嗖的。
我当时累极了,因为是一直跑过来的。突然,我看见路边上有一把没人要的椅子,心想应该是有人把它丢在了这里吧。我坐了上去,靠在椅子的背上,感觉轻松了许多。休息了一会,发现这时候已经咕咕叫了,我向四周望去,发现路边的树枝上有许许多多的红果子。我摘下了几个红果子,尝了一口,哇!好甜呀!我马上把这几个红果子消灭干净了。吃饱后,我不知不觉靠在椅子上睡着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阵风吹来,我冷得打了个寒颤,醒了过来。又想起了家里的一些伤心事,马上就感到了孤独。因为家里没有一个人懂得我在想的是什么,就只知道批评我。看不到我的优点,只知道看到我的缺点。
天慢慢地黑了,我的气也慢慢地消了。我想到了爸爸妈妈,不知道他们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担心我?会不会在四处找我?想到了这里,我就飞一般地跑回了家,因为我太想见到我的爸爸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