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12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会在不停地问自己,我为什么而生,为什么而拼搏?
每当面对工作的时候,总是会在不停地问自己,我为什么工作,为什么而奋斗?
每当面对亲情的时候,总是会在不停地问自己,我为什么沉重,为什么而痛苦?
每当深入思索的时候,总是会在不停地问自己,我为什么疲惫,为什么而迷茫?
人活在这个世上,每天都要为自己的内心而活着,为了外界的一切而承受着那些无形的压力,那些不被了解的苦楚,往往都是内心的孤独,都是内心的痛苦......
我很孤独,因为感觉到自己力量的渺小;我很孤独,因为感觉到自己孤单的无助;我很孤独,因为感觉到自己力量的单一......
孤独,是一种沉重的心理感受;孤独,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压力;孤独,是一种沉痛的生活状态。
我的孤独,源自我自己;我的孤独,产自我内心。
孤独,有如一层笼罩在精神世界里的暮霭,冲不破就是沉重,走出来就是幸福,我要打碎孤独,砸碎孤独,冲破孤独的束缚,还自己内心一片晴空,找寻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