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15
“孤独”在人们看来,也许是一个想要逃避的词眼。孤独也许是可怕的,是痛苦的;可孤独却也是幸福的,快乐的。有一种孤独,是表面的,有一种孤独是来自内心深处的,那种孤独也许才是真正的孤独,那种孤独只有自己知道是多么的痛;别人亦看不出;那种孤独,是撕心裂肺的,是歇斯底里的。
人,总是孤独的,即使生活再丰富,性格再开朗的人,内心也总有属于孤独的一席之地。孤独是一个可怕的魔鬼,亦是一个温柔的天使,不管怎么样,人总是挣脱不了它的束缚那又如何呢?
我是一个被孤独禁锢的囚犯,也许,在所有人的眼里,我活泼开朗,爱说爱笑,无论何时,余音留下一抹淡笑,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是那么疯狂的打闹。我尽可能的去搞笑、幽默,因为我想让朋友快乐,让别人觉得我狠快乐。在家里,我总是那样的自由、任性,也许让老妈拿我没办法,也许在他们的眼里,我就是一个没心没肺的疯丫头。可我内心的孤独又有谁知道呢???谁懂呢???我是有很多的朋友,也有几个知心朋友,说是知心,他们其实也不懂我内心的孤独,只是,相对来说,我们的关系格外的好,他们还算比较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