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孤独8
清晨、走在学校的小路上,看着成群结伙的同学我常常感到孤独、孤独的我欣赏着小路边的风景、孤独的我呼吸着新鲜空气、孤独的一个人在小河边看书、我在孤独中自娱自乐、孤独是一种美。
放学后独坐一的我、望着喧闹的教室、常常感到孤独,孤独的我无法和他们打成一片、孤独的我视线过他们茫然的望着窗外面、孤独也是一种享受。
我抬起头,看着天空仿佛又看到了大黄,他伸出舌头,摇着尾巴,朝着我憨厚的喘着粗气,眼睛直直的盯着我,仿佛在叫着主人。
我放声嚎哭,只是一声声叫着大黄的名字,没有喊出一声别的来。最后哭到嗓子都沙哑的时候,才想起来该回家了。
在大黄以后,我再也没有养过宠物,因为我不愿再经历一遍这样的孤独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