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黄山的作文400字「精选」5
就在去学校的前两个星期,我去了黄山。在路上,我们花了六个小时的时间赶往黄山,一路上白雪茫茫,就连山尖上也都堆满了雪,美极了!
看得我感觉像在白色空间,只有几辆车有些色彩。
到了黄山已经是下午五点了,天色已暗了许多,我们就匆匆忙忙地回宾馆睡觉了。第二天早上,我们自己起床,和阿赛阿姨在山脚下会合,那里简直就是人间仙境。就这样,我们开始黄山一日游。
在黄山脚底,我全副武装:大棉衣、帽子、口罩、手套、围巾、防滑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大家买好了票,坐上了省五六个小时爬山的缆车,缆车在空中移动,忽慢忽快,吓得妈妈不敢往后看,可我被这美景吸引了,不时的转到后面看。到了对面,我就拉着妈妈的手使劲爬,山很高,累得我气喘吁吁。路程中,有许多人都维持不下去,停在一旁休息。我呢,也滑倒了很多次,但还是第一个到达终点。后来,我还在连心锁上刻了我一家人的名字,保佑一家平安健康。最后,按原路返回。
我的黄山一日游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