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黄山的作文400字「精选」11
在安徽省有一座大家都知道的山,那就是黄山。假如让我说喜欢黄山四绝里的哪几绝,我会想都不用想地说:“是松树,云海,怪石了。”
我虽然没有去过黄山,但是从姥姥和姥爷去黄山带回来的照片上看见了松树,云海和怪石。
黄山的云海在早晨和中午的颜色是完全不同的。早晨在太阳刚升出来不久的时候,从天都峰上看,云海是雪白的,到了十点左右云海开始渐渐变黄,中午时就变得快没有了,如果有就变成了黄色。
黄山除了云海以外还有松树,黄山的松树都是长在岩石里的。这个大家一般都知道,我就介绍一下怪石吧!
黄山的怪石形态各异,在黄山的山顶上有一块形状像桃子的石头,这叫仙桃石。传说是仙人们吃桃子时,不小心掉了下去落在了黄山顶上,就有了现在这块石头。在爬山的路上,有一块形状像人的巨石,远远望去,好像它的手臂还指向远方,这块石头叫做“仙人指路”……总之,我非常喜欢黄山的怪石。
听完我的介绍,也许大家会问我为什么喜欢这些?我告诉你们,黄山的松树长在岩石里,我喜欢它顽强不屈的毅力。我喜欢云海,是因为它很美丽。黄山的怪石奇形怪状,样子非常有趣,这是我最喜欢的。
我很喜欢黄山,不但喜欢黄山的这三绝,也喜欢那里的其它景物。我希望有机会自己去黄山看看,去看那里的云海,那里的怪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