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黄山的作文400字「」
黄山素以“温泉、云海、怪石、奇松”四绝闻名天下。徐霞客游览了黄山后,曾说过“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于是,我和舅舅趁着放暑假得时侯,饱览了黄山的美景。
一进入黄山风景区,那第四绝“奇松”便来迎接我们。只见迎客松枝干有劲,虽然饱经风霜,却仍然郁郁葱葱,充满生机,它有一丛青翠的枝叶斜伸出去,如同好客的主人伸出手臂热情地迎接旅行者的到来;陪客松则生机勃勃,似乎在陪同游客观赏美丽的黄山风光;而送客松枝干蟠曲,它向山下伸出长长的手臂,好像在同游人依依不舍地告别,真是太奇了!
紧接着,我们走到了那时隐时现的第三绝,怪石峰谷。那形状怪异的怪石有的像“石猴观海”,有的像一条石龙围绕着黄山飞腾,真怪啊!
过了一会儿,我们气喘吁吁的爬到了山顶,欣赏到了黄山第二绝“云海”。而此时,我们感觉黄山好象和灵霄宝殿连在了一起。
黄山真是太美了!只可惜我们未找到第一绝“温泉”。
这时,我才真正领略到了黄山的壮美,更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我喜欢黄山的四绝。
黄山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