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桌9
我以前是拜泉县实验小学六年四班的一名学生,我有一个后桌,她叫小吕,梳着一个马尾辫,齐刘海。她长着一双大眼睛。她很文静,从不多说话。而我是一个活泼的女孩,也数着马尾辫,也有一双大眼睛,我俩一般高。我们个子都不高,140左右。
我也总闯祸,每次闯祸之后都找她帮忙。她也总是为我出主意。
上体育课时,我们总是喜欢到一个安静的树下呆着,一起聊天。
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个勤俭的女孩,她总是带着两个掉漆的卡(qia)子。这个卡子已经陪伴她很多年了。她的衣服也只是那两件,由于个子长的慢很多衣服今年穿了来年继续穿,来年穿了还得再穿一年,她很少添新衣。
一转眼六年了,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到了快考试的时候大家都在写同学录,在离别留言上,我不知道该写什么,心里只是有说不出的难受......直到考试后我才明白了离别是多么的痛苦,常常晚上也梦见她。我不知何时能再见到她,我想对她说我想你也没有机会了,也只有留在梦里哭泣。常常我听《匆匆那年》这首歌也会哭,是啊匆匆的时光就这么的过去了。
几周前,我迈进了初中的校门,从此我就是初中生了。可是在中午上学的时候我看见了她,我喊了一声吕欣悦。她回头了,我把她拉到一边,抱住了她,眼里涌出了泪水,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我控制自己不哭,可是还是没忍住,泪水流了出来。她哄着我说:你怎么还想小孩子一样哭了呢?别哭了。我没有说话,只是把眼泪擦干,对她说许多想说的话。
这就是缘分,缘分让我们再次相遇。我会珍惜友谊,在这三年里我会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