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桌15
我的后桌李瑞涵,他是一个非常幽默的男孩。
他的耳朵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头发乌黑发亮,身材矮矮的,看起来像只骨瘦如柴的小猴子。
有一次,我带了一壶茶叶水去学校。中午吃饭时,我喝了一口,李瑞涵突然说:"叶大哥,我的水喝完了,给我点水呗!"我看他的脸被辣的红红的,我的水也很多,就给他倒了水。他喝了一口:"太好喝了!茶叶水真是最好喝的水!不过茶叶这名字太单调了,应该叫一绿毛鱼!"
"绿毛鱼!哈哈哈!"我们哇哇大笑起来!突然生活委员叫到:"叶宇宸!李瑞涵!笑什么,说来听听?"我们赶紧坐好吃饭。
班上的同学都知道李瑞涵是全班的搞笑大王。
星期五那天他又闹大笑话了。还是中午吃饭,黄老师刚出教室一会儿,金万祥用玉米粒到处弹,幸好我坐在他前面二个位子。突然李瑞涵在后面大叫:"啊!"
我说:"你怎么了?"
"怎么了?金万祥在弹玉米粒你不知道吗?"
我这才发现好几粒玉米弹到了他的碗里。
我把生活委员叫过来对她说:"他这样你得管管啊!难道让我们都不得安宁吗?"生活委员让金万祥站到外面去吃饭了。这时,李瑞涵走到讲台上把饭倒了。全班同学都叫起来:"你干嘛?才到加餐时间,你就倒餐,是不是搞错了!"
李瑞涵这才反应过来,红着脸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搞错了!"
呵呵,后桌的李瑞涵可真有趣!希望他永远做我的后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