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桌14
被我封为搞笑大王的小石,梳着短头发,当然是个男生,戴着一副眼镜,大大圆圆的眼睛总是全神贯注地盯着前方,眼睛比水晶葡萄还大,鼻梁高高的,额头也同样是高高的,仿佛刻满了智慧,嘴巴红得像熟透的樱桃,薄薄的两瓣。真不敢相信他那些搞笑的语言是出自他的口。那便是我的后桌——小石。
有人对我的想法提出异议,他们说我们班的小智最爱搞笑,搞笑大王的王冠应该是他的。但从我的眼光看,我觉得“搞笑”对于小智并不适合,他只是淘气而已。
当小石刚调到我后桌时,他遭到了很多白眼。因为他抢小玄的笔袋和口袋。所以,我们一直觉得他很坏,欺负女生。而每次他都用搞笑的语言还击我们。
叮铃铃,上课了,同学们都已坐好,但是小石还在说话,后来他看别人不理他才默不作声。那节是心健课,老师讲课比矿泉水还平淡,我心里想:要是心健课像音乐课那样如雪碧一样符合我们的口味就好了。可能是因为太无聊,小石突然打了一个响响的嗝!!!我和小玄都皱着眉不约而同地看他,他却以为我们要夸奖他,于是用那种比小丑还滑稽的调子得意说了一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边说还边做了几个夸张的手势。“哦!My god!” 我把手放在额头上长吐一口气,眼睛往上一翻,舌头一伸,倒在椅子上。做了一个“标准”的休克姿态。
有一天下课,小玄管小丹(我们称其为山丹丹)借了一个文具盒,是小狗形状的,她把它搂在怀里说:“狗狗该睡觉了耶。”这一幕恰巧被她的同桌——我的后桌小石看见,他一仰脖子,嘴张得能放下一整个鸡蛋,然后像要吐什么东西似的,当他注意到同学们的目光都被他吸引了过去时,他哽咽般地说了一句:“哥在喷血!”说完又低下头,哈着腰,装做吐血的样子。就这样我们被他的搞笑的和动作弄得捂住肚子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给小石戴上搞笑大王王冠的理由,你看他还称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