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桌12
我的后桌堪称“奇葩界的一对新星”,他就是冯阳和付中凡。这对奇葩,真不叫人省心,上课玩,下课玩,谁管他们,都不会听,还反驳。
那天下午,冯阳课间在座位上连说带笑,苑亚楠对冯阳说:“你有病吗?”冯阳笑嘻嘻地说:“我有病,你有药吗?”苑亚楠一看冯阳真还来劲了,就说:“我有药,你吃吗?”“吃,你拿来!”冯阳继续不要脸。苑亚楠也不是好惹的,她从桌箱里拿出她的“百药袋”,那里面鼓鼓囊囊地装着一大堆日常用药。只见苑亚楠从药袋中取出一盒诺氟沙星胶囊,抠出一粒给了冯阳。冯阳一看来真的,连忙说:“我不要,我不要一粒,来一盒。”就在冯阳狡辩的同时,一道黑影夺走了苑亚楠手中的那粒药。当我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后桌的另一位“奇葩”——付中凡,已经把那粒药吞了下去。看来冯阳的病算是轻的,病得无可就药的是他的同桌付中凡。付中凡边笑边问:“这是啥药啊?治啥病的?”看着付中凡的糗样儿,我们都捂着肚子大笑起来。冯阳说:“伙计,是药三分毒,别这么想不开,不知道啥药,你就往嘴里送,你是找死,还是找打啊?”付中凡这时才略有所悟,看了看苑亚楠手中的药盒说:“姐,你再给我来一粒泻药吧!”苑亚楠连忙收好药袋,说了一个字:“滚!”
冯阳最近不知道咋的了,经常抱着他的舍友刘伟和李涵“亲”个没完,看了真让人恶心。刘伟怕冯阳亲他,见他走过来就推他,冯阳死皮赖脸,一路纠缠把刘伟逼出教室。冯阳放弃了刘伟,就冲向李涵,李涵没有防备,竟让冯阳顺利得“嘴”。这家伙,一亲就是半个课间,等李涵逃回座位时,同桌张永奇说:“涵哥,你的脸被亲紫了!”教室一片哄笑,都把目光投向李涵的那张脸。哎,我也真是醉了。
我的后桌,真乃世间罕见之物,上下五千年中没出来这一对,没想到在二十一世纪让我们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