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桌2
嘿,嘿。老师,你说老师今天病了吗?在谈论这个教训45分钟后,一个不知道如何死去的人来了,你病了。哪个班不是45分钟,小心被她抓住了。作为一个老师,我认为有必要提醒他,毕竟,他是他的孙子。但是班主任的课真的很无聊。我对听老师的演讲不太感兴趣。只是中心的思想。没有必要听额外的唠叨。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这家伙又在倒计时了。但每次他数得很好,他都没有手表生物钟。铃铃真的是准时的。每次他做一个v字形的手势,从座位上跳起来,开始炫耀他的嘴。
但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孙子呢?他表面上英俊又好看。私下里,他的嘴太可怕了,不能死了。他有点无聊,想和小桂儿一起玩:小桂子。你说斑马是黑色的底部和白色的条纹。或者白色底部有一条黑色的条纹。他问我,太婆婆了。你说人们经常干净随便,或者习惯于偶尔修剪。你认为一个好人是个坏人还是一个坏人?你说,呃,我不能回答一段时间,但我为什么有这样的孙子?虽然他似乎做得很好,但他的作文在老师眼里很好,在比赛中排名第一。这幅画是这个城市的金奖霸主。我真不敢相信我会有这样的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