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桌,我们十分熟悉,今天,我就来说说我的后桌吧!
我的后桌是一个女生,她有时是一个“女汉子”,有时娇滴滴的。在催作业时,她秒变“女汉子”,“追”着别人不放,非要到一个结果不可;但是,如果做了剧烈运动,如50米跑步,她就不行了,50米跑完,非但成绩不好,而且还气喘吁吁,如果是50米来回跑八次的话,她就更惨了。这个学期,我们只跑了两次50米来回跑八次,可是,在我们的记忆中,两次都有她因血糖低而晕倒的事件,每一次跑完下课时,在她身边,总有那么一大群簇拥着她,有的是来凑热闹看看的,有的是扶她的,因为,由于身体不好而晕倒的事是不常见的,所以,每次都是这样。
她在班里绝对不受男生们的欢迎,相反,在“男生界”中,她可谓是“臭名远扬”。在男生们的心目中,她的定义是嗲嗲的,爱哭,虚伪,讨厌……一系列的代名词。记得有一次活动,当班干部们小心翼翼地把一张很大的纸“拾”到教室时,她不小心撕破了一点,结果,被有一个早就对她不满的男同学说了一顿。顿时,她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不停地往下掉,直到上课,她还是没停下。
在我们班上,她是我们公认的体质最弱的人,除了跑步会晕,连朗诵时都晕。有一个星期一,轮到我们班带动诵。朗诵到最关键时,她突然拍了拍旁边的同学,那位同学没理睬,结果,她晕了过去,要知道,她早上可是吃了很多东西,甚至都撑了。但是,因为体质太差,结果还是晕倒了。
看到这里,你一定猜到她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