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后桌8
我的后桌是一个肉嘟嘟的女生,当认识她的第一天我就被她吸引,她长的很有特点,身子胖乎乎的,鼻子红红的,脸上有着青春期特有的“美丽痘”。
她在我眼中是一个极有趣的女生,我很喜欢和她聊天,但偶尔她给我的回答也让我哭笑不得。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大家都在认真听讲,突然我身后传来一声“巨响”,我扭头一看,原来是她摔倒了,询问她没事后,我满脸疑惑,心里想着:“在椅子上好好坐着也会摔倒吗?”毕竟现在是上课时间,我便将疑惑压在心底。大。课间休息,旁边的同学与我们一同聊天,这时我将上课的疑惑说了出来,旁边同学笑了笑说:“朵朵她上课一直摇晃椅子,说她也不听,这不就摔了。”我听完后也哈哈大笑,看着朵朵说:“你难怪摔,上课老摇椅子干啥?”她耸了耸肩说出来了一个让我表示惊讶的回答:她爸让她摇的。我听她这么一说挺好奇,她怎么会说出毫无逻辑的话,但看她并不想谈下去了,我也没有再过问。
这只是她那“冰山一角”,她还有一个让我很无奈的习惯就是爱否认,印象让我最深刻的就是她特爱否认自己所做的事。
有一次快上课了,她趴在自己的桌子上闭着眼休息,我看老师已经进班了,就小声向她说了句:“朵朵醒醒,别睡了,要上课了!”说了好几遍,但我的提醒好像丝毫没有影响到她,明眼人一看就能看的出她睡得很香,这时旁边的王子铭拍了一下她的桌子大喊道:“锤子别睡了。”这句话可把梦里的朵朵吓够呛,她睁开了眼,皱着眉毛说:“你有病啊?谁睡了!”气氛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只听,叮—上课了,我们都不再说话认真的听课,不过我还是偷偷转身看了一眼她,只见她趴在桌子上闭着眼,不知是在思考问题,还是修身养性。
这便是我的后桌,一个非常出色的“反驳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