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叔叔5
保安叔叔是保护我们生命财产安全的。
我们小区有一位非常漂亮的保安阿姨。她漂亮得像仙子一样。她瘦瘦的,高高的,有一张瓜子一样的脸蛋。她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可爱极了。她每天穿着一身漂亮的保安服。在这里最勤快的保安就是她了。她每天早早的起床,到保安亭工作。有一次,我和同学在家楼下玩耍。可是没玩几下,同学就想到我家了,我也只好答应同学。我跑到家楼下,按了按门铃,没人接,我又按了按门铃还是没人接。我非常伤心,我的同学也非常着急,同学也在找注意。这时,保安阿姨看到我们着急的样子,她走了过来,问道:“小妹妹,发生什么事了?”我伤心地说:“我家的门铃没挂好,回不了家了。”保安阿姨慢慢地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递给我说:“小妹妹,我借给你打电话给你家里人。”我真没想到她会借给我手机打电话给家里人。我一句话也没说,赶紧打电话给家里人,很快我回到了家,可以和同学玩耍了。我真的要感谢这位保安阿姨,没有了这位阿姨,我可回不了家了。
我们学校也有一位保安叔叔。他胖胖的,不算很高。他有一张圆圆的脸蛋,可爱极了。他每天都尽职尽责,保护我们校园安全。他每天都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可我们就是不听,老是打闹。有一次,我的爸爸没有按时来接我,我就在保安亭等爸爸来接我。保安叔叔非常关心我,还给我倒水喝,我们一边喝水一边聊天。保安叔叔问我:“小妹妹,你爸爸怎么还没有来接你啊?”我说;“我爸爸工作太忙,没有按时来接我。”说着说着爸爸过来了,我跟保安叔叔说了声再见就走了。啊,这位保安叔叔是多么的关心我啊!
如果在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了保安叔叔,我们的安全就没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