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叔叔12
你知道谁是我们学校最勇敢的人吗?你知道谁一直在学校保护着我们吗?对,他就是保安叔叔。
我们学校门口有两位勇敢的保安叔叔,一个有一点胖,一个很瘦,瘦的那一个还戴着眼镜,看上去非常有学问。这两位保安叔叔非常负责任。记得有一次,有两个人在学校外面吵架,吵着吵着就吵到我们学校门口来了,为了不影响学校的秩序,保安叔叔连忙问清楚那两个人发生了什么事,并且还热情地帮他们解决了问题。从那时起,我就觉得我们凤兰小学的保安叔叔很负责任。
保安叔叔表面上看上去很严肃,不过熟悉了他们你就知道,其实他们可温柔喽!比如有一次,有一个低年级的小朋友在围墙边攀爬,保安叔叔看到了并没有马上批评他,而是温柔地教育他:“小朋友,请不要随意攀爬,因为这样会不小心摔跤的。”小朋友听了,连忙说对不起。
保安叔叔也是我们的朋友。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心情很沮丧,保安叔叔看见了连忙过来逗我,甚至还跟我玩起了“打手”的游戏,看谁的反应快,十秒钟内谁先打到对方的手,谁就赢了。平时都是保安叔叔赢,那天为了逗我开心,第一次“输”给了我,我乐得合不拢嘴,悲伤瞬间烟消云散,真要感谢保安叔叔。
这就是我们的保安叔叔,我们在哪里保安叔叔就在哪里。保安叔叔,我真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不但是我们的保护神,也是我们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