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叔叔15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园,就是我们的小区——世纪港湾,因为这里的保安叔叔非常热情,让人敬佩不已!
今天中午,妈妈接我放学回家,这似乎和往常没有什么两样,可是,就在我们刚走到大门口时,妈妈突然想起来大门外快递站有个快递没有取,说着这电车都已经上了坡,妈妈一个急刹车给车子停住了,正当妈妈寻思着是否掉头取快递时,车手刹在妈妈的手里挣脱了,直接倒着滑下来了,还没等妈妈缓过神来,车子一扭倒地了,说时迟那时快,我一个机灵跳下了车,妈妈却被车子拌住摔倒了,这时,正在大门里面值班的保安叔叔一个健步跑过来,帮忙扶起车子,还不停地询问着有没有摔伤,我们并没有什么大碍,可保安叔叔的热心让我们非常感动!敬佩不已!
我和妈妈跟叔叔道过谢就去取快递了。我安静地坐在车子上,刚才的一幕让我激动的心久久不能平息。
平日里,每次路过大门口时,都会听到一句简单热情的问候:“你好!”这让人感觉到特别的温馨,尤其是早上上学高峰期,保安叔叔的一句:“早上好”!会带给大家一整天的好心情!
其实,人不论做什么工作,做任何岗位,只要努力去做,用心对待,一定会做得精致,做出精华。我们学习又何尝不是呢,只要肯努力,用心来对待每门功课,一定会有很大的收获。
加油吧!朋友们,我们要把满满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