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郝,个子不高,微胖,脸上坑坑洼洼,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猛一看,怪吓人的,可你别看他有些丑,但人如其名,好人一个。
老郝很敬业,每天都在小区里巡视,只要有问题,他都第一时间到。有一次,我妈妈开车去上班,晚上回到家,屁股还没将沙发坐热,就听到门外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咦——是谁敲门呢?我赶紧跑过去,一打开门,吓了我一跳,是q一个身穿制服的叔叔。我还以为是警察呢,再一看,原来是保安老郝。他眯起小眼,笑盈盈地说:“你们家车灯没关,赶紧关下,不然明天就没电了!”老妈一拍脑袋,连连说:“哦,都怪我忘记了!”
这就是敬业的老郝。还有一次,我家的“小电驴”放在楼下充电,着火了。不一会儿,浓烟滚滚,我们都不敢靠近。就在这时,一个保安突然拎着灭火器,二话没说,就冲上去,“啪啪啪”几下,就将火灭了。看得我惊呆了!当我回过神来时,那小眼睛又眯着笑了起来,我这才发现,他就是喊我妈关车灯的叔叔!
更令我感动的是,为了感谢他,我妈拿了100元给他。没想到,他双手一推拒绝了。哈哈,他真是个好人!
这就是我给你们介绍的人,一个敬业又让人敬佩的保安老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