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3
胡萝卜先生的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鸟太太看见了,说:“哟!这是天神给我的晾衣绳呀,就是不知道够不够长。”鸟太太说完看了看这绳子,它确定足够长,就剪了一段用来晾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它走过一个村庄,一位老太太正在找毛线给她的孙女织毛衣。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老太太看见了,兴奋地说:“这回我有毛线了,就是不知道够不够漂亮,够不够柔软。”说着,她就摸着胡子看了看,她确定足够漂亮,足够柔软,就剪了一段,用来给她乖巧的孙女织毛衣。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它走过一个牧场,一位蓬头垢面的牧羊人正在找鞭条做鞭子。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
牧羊人看见了,高兴地说:“哈哈!真是天助我也!就是不知道这根鞭条够不够耐用。”说着,牧羊人拽了拽胡子,他确定足够耐用,就剪下一段,用来做精致的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