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5
同学们,今天我给你们推销一样蔬菜,那就是胡萝卜。虽然虽然有人认为胡萝卜不怎么好吃;但是听了我的话,你也许会爱上胡萝卜!
胡萝卜的样子很像一颗钉子上长了草,“皮肤”上有很多“皱纹”,乍一看见就让你觉得不那么舒服,认为不好吃;其实,光看外表是没用的,要尝一尝才知道。
胡萝卜有一股甘甜的味道,一般吃起来是一种甜带咸的味儿,很难入口;但你只要经常吃了,就能知道它真正的威力。
胡萝卜有维生素,吃了对身体有帮助。特别是有助于防治近视;那些“四眼们”,都应该多吃胡萝卜才对;整天架着个眼镜也怪难受的,多吃胡萝卜吧,总有一天能摘掉眼镜的。“矮冬瓜”们也来吃胡萝卜吧!只要顿顿都有胡萝卜,一定会很快长高,“帅哥”、“美女”的称号就非你莫属了。
同学们听了我的一番解释,你是不是想吃一根胡萝卜了呢?你听——“吐血大减价”,赶快购买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