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2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要说最好的朋友就要数那个高高胖胖的“胡萝卜”了。“胡萝卜”原名:胡思源,英文名为:“carrot”因为姓胡,所以就有一个调皮的小朋友给她取了一个可爱的名字—"胡萝卜”。好吧,我承认那个调皮的小朋友就是我。
胡思源长得有那么一点点胖,但她个头很高,所以这并不会影响她的形象。偶尔她会很粗暴、疯狂,甚至有点像个疯子。但是她有两只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可爱极了。
要知道,“胡萝卜”真的很疯狂。记得有一次,我去她家玩,我们一起玩橡皮泥的,她做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小兔子,可是“胡萝卜”太疯狂了,趁它还没有干的时候,竟然把兔子又变成了小狗,最后啪的一掌,小狗变成了一块“动物饼干”,然后她就在那里哈哈大笑起来。似乎我也被她疯狂给感染了。我也学着她的样子,把我捏的小猫变成了长颈鹿,最后也是一巴掌把它变成了一块“大饼”。然后我们两个像疯子一样在那里傻傻的大笑。爸爸妈妈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我们,当然这是我们的小秘密,我们是不会告诉他们的。最后在我们两个的疯狂下,我们又做出了好多个“动物饼干”,我们开心的玩啊笑啊,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这就是我可爱又有点疯狂的好朋友“胡萝卜”。和她在一起玩,你会很容易就被她的疯狂所感染。你们想和这样的一个“胡萝卜”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