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8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在风里飘动着,一个小女孩正好在找她的跳绳,可她怎么也找不到,小女孩正在难过的时候,突然看见了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心想:咦,这个不是我的跳绳吗?于是她沿着胡子一直走。她自言自语的说:“我的跳绳,没这么长呀!不过没事,剪一下不就好了。”于是,小女孩剪了一段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就高兴地走了。
猫大爷和猫太太一起去钓鱼,可是钓鱼线被小猫花花玩丢了,他们东找西找,怎么也找不到。正准备去商店重新买的时候,他们看见了胡萝卜先生的胡子,于是就扯了扯胡子,看结不结实,感觉还挺好用,于是也剪了几根备用。
后来,狗大叔走在胡萝卜先生后面边玩手机边听音乐,结果“啪”的一声,胡萝卜先生吓了一跳,他转过头来一看,原来狗大叔被长胡子绊倒了,胡萝卜先生赶紧把他扶起来。因为这事,胡萝卜先生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很内疚,感觉对不起狗大叔。
回家后,胡萝卜先生生病了。正当他看电视的时候,突然听到敲门声,他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小女孩、猫大爷和猫太太,他们都来看望胡萝卜先生,还给他带来了礼物。这时他们才知道,原来他们找到的线是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啊!于是,他们把刚才的经过告诉了胡萝卜先生,大家都哈哈大笑了起来。想到自己的长胡子还能帮到大家,胡萝卜先生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