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10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当他走过鸟太太家的树底下,鸟太太正找绳子掠小鸟的尿布。
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鸟太太想:“这根绳子很好,就是不知道牢不牢固?”鸟太太说完就扯了扯胡萝卜先生的胡子,确定足够牢固后,就剪了一段用来晾小鸟尿布。
胡萝卜先生还在继续往前走,他的胡子已经变的很长很长了,可他还是没有发现。
胡萝卜先生继续往前走呀走呀!在一棵大树底下有一个小女孩正在跳绳。可让她生气的是她的跳绳太短了,当她快要哭出来的时候她看见了胡萝卜先生的长胡子在风里飘动着,于是她想:"我可不可以用这长长的绳子来做一根长长的跳绳呢?”她飞快地跑到胡萝卜先生的面前高兴的说道:“先生你的绳子可以给我一点吗?”“长绳子?我可没有。”胡萝卜先生疑惑的回答道。"这个不是长绳子吗?”小女孩边说边指,胡萝卜先生看了看心想:“这不是我的胡子吗?怎么这么长,应该是我太粗心漏刮了一根。"他回答道:“你说这个呀!好吧我给你。"胡萝卜先生边说边把自己的长胡子剪下来递给了小女孩。“谢谢你!""不用谢!"说完胡萝卜先生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