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9
胡萝卜先生常常为胡子发愁,因为他长着浓密的胡子,必须每天刮。有一天我胡萝卜先生匆匆忙忙刮了胡子就吃着果酱面包上街去了,因为他近视就没有发现漏刮了一根胡子,这根胡子长在下巴的右边,萝卜先生吃着果酱面包的时候,胡子沾到了甜甜的果酱。对一根胡子来说,果酱是多么好的营养品啊!
于是胡萝卜先生一步一步地走着,这跟胡子就在一点儿一点儿都变长,只要看看胡萝卜先生走了多长的路,就可以知道他这跟胡子已经有多长了。胡萝卜先生还在继续走,胡子被封吹到身体后边儿,他完全不知道在很远的接口,有一个男孩儿正在放风筝,线实在太短了,他的风筝只能飞过屋顶,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这根绳子够长了,就是不知道牢不牢固。
小男孩儿说着就扯了扯这跟胡子他确定足够牢固,就剪了一段用来放风筝,鸟太太正在找绳子量小鸟的尿布,胡萝卜先生的胡子刚好在风里飘动着,鸟太太想,我用完就还给他了,干脆就搭在他的胡子上吧,反正胡萝卜先生也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