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13
这天,胡萝卜先生准备要邀请他的朋友们到家里吃火锅,于是他发了一条朋友圈:晚上请大家都到我家来吃火锅吧!
傍晚,胡萝卜先生的好朋友,皮皮虾、蛙蟹,大水牛、懒羊羊和无碘盐,成群结队来到胡萝卜先生家。到了家里一看:“咦?为什么火锅里只有水呀?”
胡萝卜先生大气地说:“今天请大家来吃水煮胡萝卜!”说完胡萝卜先生就把自己切成了片片,一下子跳入了锅中。
蛙蟹是个急脾气,对着锅里的胡萝卜大声喊道:“光吃素怎么行,也得吃点肉啊!”说完,蛙蟹甩开膀子,把外套一脱掉,也跳进了火锅中。
大水牛一看,说道:“牛肉好吃,我也加入自主火锅的团队吧!”说着就把身上的肉一片片地片下来,扔进了火锅中。
羊说:“还是吃点羊肉吧,吃羊肉不怕长胖。”说完也噗通一声跳进了火锅中。
无碘盐大喊了一声:“嘿!等等我!没有我,你们这一群吃货会很无聊的!”说完也跟着懒羊羊跳进了火锅中。
皮皮虾一看,全下去了。心想:太不仗义了,剩我一个人,也太无聊了!于是皮皮虾也跟着跳了进去。
晚上,胡萝卜太太回来了,看见桌上有一大盆火锅,于是开心地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