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9
今天,我自己蒸馒头来吃。我也给妈妈蒸了馒头。妈妈起来后,发现只有一个馒头,又发现我在吃一个馒头,马上就知道了事情的经过。
中午我吃完饭后,我帮妈妈捶背,妈妈感动地说:“捶得真舒服,你真是我的小心肝。”我听了脸上露出了笑容。
晚上,妈妈要去泡脚。我见了,连忙说:“妈妈我来帮你洗脚吧。”“好,”妈妈说道。洗完脚后,妈妈说:“宝贝,你真好。”“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微笑地说道。
然后,我突然想起要给妈妈的贺卡。我马上跑进了房间,拿起了贺卡。对妈妈说:“妈妈,这是我给你的贺卡。”“谢谢你,宝贝。”妈妈高兴地说道。我把贺卡送给妈妈后,对她说:“妈妈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您越来越美丽了,妈妈您越来越年轻了。”“谢谢宝贝!”妈妈感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