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2
母爱如海,妈妈的怀抱是我最温暖的港湾。星期五放晚学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今天我下厨。我要做鸡蛋炒韭菜和牛肉炒黄瓜。”妈妈高兴地说:“好孩子,这是给妈妈最棒的母亲节礼物!”
我连忙把瘦肉剁好,把韭菜和黄瓜洗干净,只听见“叮叮咚咚”的声音,我就把韭菜和黄瓜切好了。打鸡蛋是我的拿手好戏,不费吹灰之力就打好了。
因为平时在做妈妈小帮手的时候,我都仔细观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不慌不忙地把瘦肉放进锅里,炒了几下,再把韭菜和鸡蛋放进去一起炒,真香呀!惹人喜爱的鸡蛋炒韭菜就做好了。然后,我把牛肉炒好放在碟子里,再把黄瓜放进锅里,几分钟后,再放牛肉进去炒几下,美味的牛肉炒黄瓜也做好了!
开饭啦!我把香喷喷的牛肉和黄瓜夹给妈妈,妈妈的脸笑开幸福的花。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地吃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