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6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正是五月八日,今年的母亲节好象是我们家最的一回了。我告诉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兴奋极了,妈妈去祝愿两个妗妗,二妗刚生了小娃娃,小娃娃还不满一个月,当然还不会说话。所以我代替他,帮二妗妗说。大妗妗的孩子20了,可是他在外地,名叫郝鹏。因为他远在外地,所以没办法,我得说。
接着我又给姥姥说:“母亲节快乐!”姥姥奇怪的说:“你妈妈怎么不来给我说呢,怎么让你来说呢?”我对姥姥说:“她是让我代替她吗?”姥姥也搞糊涂了,说:“你说呢?”“我想是吧。”我回答说。
妈妈让我给姥姥说几段话,内容是这样的:风不停的吹,可以;不停的下,也可以。但不能忘记的是亲情,今天是母亲节,你的孩子祝福你了吗?你母亲节快乐。
我读完后,姥姥不停的说好,而我的心里却是美滋滋的,非常甜。妈妈也表扬了我,虽然是母亲节,我可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