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8
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种人我们回报的人,那就是母亲。
记得有一年冬天我发高烧,爸爸工作又很忙,妈妈一直帮我换额头上的毛巾,一晚都没合过眼,到了第二天的早上,我的烧退了很多,但是妈妈还要带我去看医生,看到了妈妈眼睛里有很多条血丝,我心里难过极了。
妈妈不但关心我,妈妈还教我做人的道理。
有一天,我问妈妈:“做人的道理是什么?”妈妈说:“第一,要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因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第二,为祖国奉献,这都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母爱是一句最真诚的话,母爱是一束关注的目光,母爱是一本书,教我做人,母爱是一首诗,清新淡雅,母爱是一盏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
母亲,一个最温暖的名字;母亲,给我们呵护最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