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7
今天是母亲节,是为了全球的母亲专利的一天。
今天我本来说是要买花送给妈妈的,但是,她又说我们小孩子不花钱就是给她的最好的礼物。我也知道,大人挣钱很不容易,所以在家里,我还是有时候会主动的干活。最近,妈妈她老是早出晚归,有时一天连一面都见不上。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早上有很早出去了,可能晚上才能见面吧…...不管是什么时候,妈妈都很忙,在家里,衣服放进洗衣机里,等我回来才晾,妈妈她根本没时间晾。今天我在家又干活了,母亲节嘛,当然要好好表现啦,虽然拖得不是非常认真,但是我的心意已经达到了,嘻嘻。
母亲节,就是为母亲才有的节日。不管是谁的母亲,心里最关心、最爱护的都是她自己的孩子,这就是所谓的母爱。是母亲给了数孩子的生命,难道我们不应该感谢她们吗?是啊,我们要最感谢的人就是母亲啊!在母亲节,每位母亲都是幸福的,因为有了我们的爱。
妈妈,母亲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