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4
母亲节是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妈妈为了我日月夜操劳,今年母亲节,我让妈妈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那天,我早早地起床了,想要给妈妈做一份丰盛的早餐,给妈妈一个惊喜。我走进厨房,悄悄地把门关上,开始了我的工作。首先,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片面包,把面包片放进微波炉加热。然后,我取出一个鸡蛋,把鸡蛋打进碗里搅碎。再在锅里倒上适量的油,等油热了,把蛋液放进去,做成了一个热气腾腾的煎蛋,颜色嫩黄,香喷喷的。我把火腿片也放进锅里煎了煎。这时候,我取出面包片,把煎蛋和火腿片加进中间,放上奶酪。接下来,我把切好的生菜片也加进里面。最后一道工序,我把牙签插在中间,固定好,用刀把面包片的四个边切下来,做成了三明治的样子。我又给妈妈热了一杯牛奶。把三明治和牛奶放进托盘里,啊,妈妈的美味早餐出炉了。
我把早餐端进妈妈的房间,妈妈边吃早餐边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母亲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