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1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为了给妈妈送上一份爱的礼物,我们班李其琳妈妈在大润发肯德基组织了一个活动。我们班有20个人参加了这个活动。
第一个活动是做汉堡,因为平时我上学的时候,总是妈妈辛苦的给我做饭吃,今天我自己动手做一个汉堡送给妈妈吃。首先拿一片面包,在上面抹上奶油;然后再把一片生菜、一片西红柿、一大块鸡腿肉放在上面;最后放上一片面包把它扣好,一个爱的汉堡就做成了。我亲手把汉堡送给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请您尝尝我亲手给您做的汉堡吧。”妈妈接过我的汉堡,她被我的爱深深的感动了,一边吃着汉堡,一边脸上挂着幸福的微笑。这时我环顾四周,发现我们同学的妈妈们也一个个陶醉在爱的海洋里。
接着,我们又做了一个精美的钥匙链送给我们的妈妈,做为母亲节的另一份礼物。
妈妈,母亲节快乐!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