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3
今天是母亲节,我就在想要为妈妈做什么事帮她庆祝母亲节呢?我想扫地,可是我又怕扫不干净;我想帮妈妈洗衣服,我还是担心洗不干净;我又想帮妈妈煮个蛋吧,可是我又害怕危险;我想……,都感到自己不仅不能帮助妈妈还会给妈妈带来麻烦。
想到这我翻出我的存钱罐,数了数我平积攒的零花钱,一共有四十
八元。我想了又想,一个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给妈妈买个蛋糕,而
且奶奶和外婆也应该要过母亲节吧,同时再帮她们买一个蛋糕,也祝
她们母亲节快乐!
想到这我立即行动,来到糕点房首先为外婆选了个蛋糕。
外婆接过蛋糕,脸上立即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第二个蛋糕就买了个蛋糕送给妈妈,妈妈说,这是她吃过最好吃的东西。
最后一个蛋糕送给奶奶,奶奶乐得合不拢嘴,说从来就没有吃过蛋糕。
我的零花钱都花完了,但是我很开心,我把祝福送给了妈妈、外婆、奶奶,祝她们母亲节快乐!等到父亲节我也要送礼物给爸爸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