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5
今天是五月八是母亲节,是母亲的节日~母亲节。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默默地呆在房间里,为妈妈准备母亲节的礼物。我先拿出一颗闪闪发亮的珍珠,再找来一个不绣钢的小铁环,再把珍珠串到铁环上,串了一次又一次,最后,总算把戒指做成功了。我将戒指用一个礼品盒包起来,放在了妈妈的床头柜上,还在盒子里夹了一张小纸条,纸条上面写着:“妈妈,您喜欢我做的戒指吗?如果喜欢就画个笑脸。”我还画了一幅画给妈妈,题目叫《给妈妈的惊喜》。妈妈回到家里高兴极了,亲了亲我的小脸蛋。
中午,妈妈送我去上补习班,刚走到楼下,大雨突然哗哗哗的下了起来,像筛豆子似的,落了下来。妈妈冒着雨送我去上学,一阵风吹过,冰冷的雨水洒落在妈妈的脸上,使妈妈的眼睛都睁不开了。就在这时,我感动的热泪盈眶。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我一定要好好读书,等我将来长大了,一定要好好的孝顺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