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2
今天是母亲节,我给妈妈买了一束花。收到鲜花,妈妈愉悦的笑容里有满意、开心。所有的烦心事,此时此刻都不存在了。但是,妈妈的笑容里却惟独没有惊喜。
为什么?哈哈!因为每个有关她的节日,我都会买一份礼物或鲜花送给她。年年如此,所以不会惊讶呀!她惊喜的笑容停留在我第一次送礼物给她时。
那也是母亲节。前一天晚上,我见妈妈寄出了一见崭新的衣服。便好奇地问:“妈妈,这是寄给谁的?”妈妈回答:“姥姥呀,明天是母亲节!”
“哦!”瞬间,我幼小的心灵里出现了一道奇异的光:妈妈是姥姥的女儿,我是妈妈的女儿,不是一样应该送礼物给妈妈,让她也有过母亲节的幸福吗!没错。如今我依旧记得,当妈妈收到我的礼物时,那幸福的笑是惊喜。
有句话说得没错: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妈妈,教我孝顺父母,这不是老师用语言能让我明白的。
妈妈?一个给我生命、给我幸福的人;她是我最好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