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10
大家都替妈妈过过母亲节吧!你们是怎么过的呢?想知道我的吗?现在,我来告诉你们。
那是今年母亲节,我想了好久,到底给什么母亲节礼物呢?想了好久,我从《淘气包马小跳》那里想起来,想到马小跳给他妈妈过母亲节的时候,画了一幅“母鸡生小鸡”、“母鸡养小鸡”……的画。
于是我也稍微有一点改造画了一幅,但并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经过是这样的。
那是母亲节前一个晚上,我因为做作业慢吞吞的,所以妈妈跟我斗嘴了,其实我早做好了,为了画画才骗的,我在画画时,突然妈妈来“探班”了,于是我立马压在椅子上,逃过了一次,我继续画,画好了后,我去睡觉了,我是想把画塞在妈妈口袋里,给她个惊喜,可用尽办法也没有成功,还好爸爸这时回来了,妈妈转移了注意力,所以我成功了。
到了母亲节那一天,妈妈去旅游,中午回家时听说妈妈在车站就哭了下来。虽然妈妈是哭,但我还是很高兴,因为妈妈的眼泪里包含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