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雨绵绵,万物复苏。一颗颗桃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妈妈的乳汁,吸收着大地爸爸送来的营养。它们伸展着娇嫩的枝条,嫩芽冒出头来,开始了解世界,慢慢地变成深绿色,随风飘动,像一位仙女披着美丽而柔软的长发。
三月——桃花竞相开放的月份。
那天早上,我们一家人早早地起了床。八点整,准时到达桃花园。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车,飞跑进了园内。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桃花园中间的几座美丽的八角凉亭,但比起桃花似乎更逊一筹。瞧,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桃花开的多么灿烂,千姿百态、争奇斗艳。有的像一个个害羞的少女,娇嫩的脸颊被看的红彤彤的;有的像一个个生了气的娃娃,露出粉嘟嘟的小脸蛋,显得可爱极了;有的肌肤雪白,像一位位身穿白色舞裙高傲的公主,此时此刻准备一展她那美丽高雅的舞姿。徜徉在桃花丛中,恍若置身于铺锦流霞的仙境,香风过处,桃花呢喃细语,使人顾盼流连于这如诗如画的仙境之中。这时,成千上万的蜜蜂、蝴蝶也都赶来了,在桃花丛中飞来飞去,嗡嗡嗡地叫个不停,好似给桃花公主伴舞。
我正看的起劲呢,“嘀嗒,嘀嗒”天公仿佛也被这美景吸引,过来凑热闹呢!紧接着,就下起了绵绵细雨。我站在凉亭下,倾听着春雨的音韵,观赏着雨中的桃园。现在的桃园,异常朦胧,置身其间,仿佛到了仙境一般。谁能说这不是老天赐予我的恩泽?
这春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不一会儿,雨就停了。桃园又恢复了往常的热闹。直至夕阳亲吻着西山的时候,我才依依不舍的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