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30人迎面接力赛,老师在前面安排让我们练习接力,本来我是第四棒,跑了一会儿,老师把我调到最后一个接棒的,练完了以后,老师带领我们到我们坐的地方休息,在休息的时候,闫翔宇借我看了一本与恐龙有关的书,但是我没有看完,就开始要比赛了。
比赛开始了,第一棒是梁好,梁好传给了赵赟天,赵赟天跑的快,所以他就飞速的传给了下一个女生,慢慢的我们落后了,非接力赛运动员给我们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一五班加油!……”我们的速度又慢慢的升了上去,轮到我的时候,我稳稳当当的拿住接力棒,然后用我最最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
最后我们班在这个小组得了第三名,可是获得了全年级第四名,差一点就拿上奖状了,我希望下一次运动会我们能拿上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