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400米9
在一个个新年的过去,又迎来了另一个新年,时间过得真快啊,呵,20xx年过去了,20xx年就来了。
10,9,8,7,6,5,4,3,2,1,0!在20xx年的春节晚会上,20xx的新年大钟被敲响了,在人们激动而兴奋的心情的倒数上,新的一年开始了,在新的一年,人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想在新的一年开始自己新的人生道路。我在新的一年经常会说一句话:“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这新的一年中,我自己也会迎来期末考试,“呼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地理和生物已经考完了,好紧张啊!还有语文、数学、英语、历史、政治。从现在开始,要步入紧张的复习阶段了,我要努力加一把儿劲儿!我虽然平时成绩不怎么样,但我也会努力复习,天天向上的。俗话说:“芝麻开花——节节高”嘛。
地理中有好一些题都不会做呢,比如:长江的直流啊,我只填了雅砻江,考完试我才发现后面那两个空是填:汉江,乌江,还有生物考试,为什么那题是选B啊,为什么不是木质部而是形成层啊!
看来我紧张到走火入魔的地步了,嗯,后面的考试,我一定会加把努力的,我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