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400米5
今天是我们阊江小学的运动会,也是我最紧张的日子。
我随着老师来到了操场上,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有些我不认识的同学在看我,相信这些人也是跑100米的。还有20分钟就要比赛了,老师把我带到100米起点处热身。此时看到那乌央乌央的人,我的心里一直怦怦跳,突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声音:“我亲爱的小主人呀,你可要加油,跑步时别看后面,不然你的对手会超过你的。”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只听见广播站那儿响起了声音:“请036号到100米起点处准备。”我飞快的跑到起点处,肚子居然咕咕叫了起来,一定是早上吃少了。
比赛开始了,我双眼目视着前方,大气都不敢出,一开始我不是听到枪声后跑的,而是被枪声吓跑的。只见校长大声的说:“加油,加油……”这声音像是上天给我的加速器,立马从第二跑到了第一,获得了冠军。我被我们班的两个“服务员”拉到了自己的班级里,给我喝葡萄糖水。
过了好一会儿,广播站又传来了声音:“请张嘉旺……”听到了这个声音,我连忙跑到主席台前领奖,领完奖,只看见他们跑到了我的座位上争先恐后的抢着对我说:“张嘉旺你100米破记录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这次100米让我特别紧张,也让我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