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400米8
这个考试赶上中秋放假,放了3天假,我一天都没休息,反而比我上班更辛苦,为这我忙的四脚朝天。
本来我觉得自己不太紧张,工作这么久的人,年龄这么大了,随着脸皮当然也比较厚了,把好多事都看的很平淡,考上就考上,考不上拉倒呗!
可还是无形中还是紧张了,晚上一直都没有睡好,醒了得有三四次,还梦到奶奶把我吓醒了,总担心怕自己晚点儿了,早上不到六点就起床了,到的很早,我在外边一直等一直等,想着没事什么事,可 以安心考试了
结果排队进考场那一霎那,我傻眼了,居然忘了身份证了,当时老师就不让进,给我急的呀,一个劲说好话,不会这么命苦把,哎……也许我太善良了,把老师打动了,终于让我进去考试了,当然我 答应老师让家人把身份证给我送过来,让我先考再说
考试发挥的很差劲,毕竟好几年没有动笔了,哎,对我的考试作品不敢想太多,反正考完了,顺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