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400米13
今天早晨,妈妈跑到我房间,大声说:“快起床了,今天要上兴趣班!”我吓了一跳,一骨碌从床上坐了起来,猛地想起来上午还要去新思维数学上课,下午要去维思得英语期末考试,我对下午的考试有点紧张,但是我已经复习好久了,应该没问题的。
到了新思维学校,老师也说要突击考试,我大吃一惊,心里说:“怎么新思维也考试了,我还没准备呢!”
拿到试卷后,我正反面看了看,在心里感叹到:这么多题,可真难呀!答卷的时候有些应用题我想了好几遍才做出来。交卷了,一会儿结果出来了,哎呀!原来满分有105分,现在因为我粗心大意,有一道题做错了,扣了两分,变103分了,真可惜。
下午,又要考试,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跨进维思得的校门。发卷子了,我一看,有四张呢,不过都很简单。
过了10分钟,我就做完了,想起早上我粗心的事,就开始认真地检查起来。
我满怀信心地交了卷,希望自己能考个好分数。
“啊!”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考试终于考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