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400米15
今天,我们班要举行一场跳绳比赛。我们都非常兴奋。想知道是什么样的吗?那就跟我来看一看吧!
开始比赛了!我们很紧张。从我和张蓝心开始往后的人休息,忽然,我们听到了震耳欲聋的声音,他们都在喊:“金龙云加油!金龙云加油!”结果他才跳了20个,不过比以前有进步了。女生开始跳了孙玮莹跳得非常快,1分钟跳了112个,真为女生增光!我心想:我一定要多跳几个。第二组开始上场了,我有些紧张。因为我对手是张蓝心,她跳绳跳得非常好。开始了!女生先跳,张蓝心跳得很快,像轻飘飘的小兔子一样。她一分钟就跳了60个,男生开始上场了!老师喊开始的时候,我就拼命的跳。1分钟到了,我想我能跳几个呀!结果我才跳了50个。
跳绳是一种运动。它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小朋友以后要经常锻炼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