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400米7
为了庆祝六一读书节闭幕式,学校安排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我也不例外,荣幸地被选为“小荷花仙子”,紧张的舞蹈排练也就开始了。
和我一起跳舞的还有七个同学。每天中午12点,我们准时来到舞蹈房排练。“腿伸直!”“记住你是‘小荷花仙子’,你是最漂亮的!”李老师不时地鼓励我们。我们踩着音乐的节奏一丝不苟地模仿着李老师优雅的舞姿。李老师扭过头一边帮我们纠正错误,一边说:“面带微笑,看见过荷花吧,荷花那种亭亭玉立的样子要表现出来。”“嗯,不错……”每次排练完,我们都累得腰酸背痛、满头大汗,但是我们依旧很开心。有一个动作是四个人错落有致地跪在地上,有时候因跪得不到位,一个动作不知要练多少遍,膝盖又红又痛。表演节目一定要笑得自然、漂亮、可爱,李老师让我们自己对着镜子笑,半小时练下来,笑得脸都僵了。
经过几个星期刻苦又紧张的训练,我们的动作已经做得优美而又标准。希望真正演出的那天,我们发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