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400米4
在你的成长过程中,有没有感到紧张的事呢?我有,那就是妈妈带我去看牙的事,它给我的生活留下了难忘的一刻。
有一天早上,妈妈带我去口腔医院看牙,来到门诊室门口,我的心里像揣只小兔子一样“怦怦”直跳。
我慢慢地跟在妈妈的后面走进了门诊室,我吓得腿发软,手发麻,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和妈妈来到了医生面前,我吓得躲在妈妈的身后,恐怕妈妈把我扔下不管了。我想:这下我可死定了,医生是会给我按假牙,还是会在我的牙床上割口子?想着想着,我四下张望着,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过了一会儿,医生笑着说:“来,张开嘴,我看看。”我想不出办法,只好过去张开嘴让医生看。医生看完说:“过一段时间再来吧!也有的牙确实是一年多以后才长出来的。”妈妈说:“好。”我那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接着,妈妈便带我回家了。
这件事虽然很平常,但它却像刻在石碑上的字一样不能磨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