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13
我的校园很美丽,很高大,很宽敞。它就是临西县第六完小。
六完小的大门口很高大,上面有三个金色的大字“六完小”,大门是用铁做的,颜色是黑色。走进学校,会看见有三幢教学楼。楼中间的中间有一个门洞,大约三米高,四米长,三米宽,走过去就到了一个后院,后院东边有一个小食堂,里面不大,大约有十五个长桌子,没有椅子。
那三幢教学楼都有三层,中间有四层,第四层是楼顶,楼顶不让学生去。在门口往右走是厕所,厕所门前是一个小乐园,以前里面有滑梯,有跷跷板,因为以前滑梯上的一面铁板墙被别人偷走了,就用栅栏围了起来,后来又把里面的东西给拆了。厕所门前还有一些小草和不少树苗。门口的左边也有一些草,还有几棵海棠树,最左边的一棵有非常喜庆红红的果子,好像一个个小红灯笼挂满枝头。旁边还有一个停车场,是由蓝色的铁板搭成的,供老师们放电车,旁边还有小凉亭,亭边种着四棵高大的杨树,杨树旁边有几个石桌和石凳,乘凉用的,中间还有四百米的跑道,操场有几百平方米。
我们学校有专业的好老师,如:高桂英老师,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上课时非常认真,恐怕我们不懂,给我们讲题时就算那一题字很多,她也给我们一个字一个字地写到黑板上;还有侯海珍老师,她是我们的数学老师,给我们讲题时也非常认真。遇到数学难题时,她一定多给我们讲几遍,生怕我们听不明白;还有邱艳菊老师,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给我们上课时也极其认真,学新课的时候要让我们备注上汉语的意思,怕我们不知道这句话讲得是什么,还要我们跟着她多读几遍,怕我们不会读;还要求我们被单词,怕我们单词不会默写。
这就是我的校园,里面是美丽的,里面的老师是专业的,我爱我的学校,我也爱学校里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