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15
我是个好奇的旅行家,这几年,我旅行到一个充满知识的“金银岛”,在这里我学习到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在这段学习的过程中,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时凶猛的海涛不断向你席捲而来;有时艳阳高照将所有的不愉快全都“蒸发”掉;有时阴雨绵绵让人脸上蒙上了一层阴影,但这种种的一切,都无法摧毁我学习的道路,因为我有个保护我的守护神,“他”不是别人,正是那育苗小学呀!
育苗小学虽不像其他老学校一般,经历过那皓首斑驳的岁月,尝尽了种种的难关及风霜,但他毕竟也曾抵挡风吹雨打的挑战,英勇的保护着我们的学习园地,这里是孩子们的快乐天堂,也是老师们和家长们最佳的沟通桥梁。
每天,一踏进校园,看见那宏伟的建筑,虽然对别人来说只不过是一间普通的小学,但对我来说却有如“秦始皇的阿房宫”一般呢!而那广大的操场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也是两军交战的战场,每到下课,那总是挤满了人潮,观看两军对峙,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与敌人一较高下,这正是我所向往的欢乐校园啊!
每个校园一定有一个知识宝库,只等待你去打开它,等你打开它,你将发现无限的惊喜,在这里我将用宏观的视野在这无垠宝库中,找寻着属于我最珍贵的一份知识。
而学校中第二令我喜爱的地点,就非活动中心莫属了!那裏举办了许许多多的活动,有让人兴奋的颁奖典礼、有趣的好书推荐、令人捧腹大笑的英语话剧还有充满泪水及悲欢离合的毕业典礼,每个活动都令人十分印象深刻呢!
这个“育苗之旅”对我这个“旅行家”来说,胜过了每一次我经历过的旅程,它让我了解学习这件事,正如我所读过的一篇文章里所说的:“学习是个旅行家,不断地走,不断地走,却总是没有尽头”!
此时我了解,虽然我是朵小花,但我并不因自己只是朵野花,就放弃了自开自放的权利;我是棵小草,但并不因自己不如大树挺拔,就放弃迤逦绿野的责任;我更知道,就算我只是个默默无闻的平凡人,也不能放弃让自己不凡的机会,我将把握一切,奋不顾身,努力的学习,总有一天,我一定能绽放属于自己最大最美丽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