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1
我的学校——修武县第二实验小学,位于县城东南角,它坐东朝西,学校的教学楼把偌大的校园分成前后两个部分。
走进学校的大门,左手边有一间屋子,它是门卫刘爷爷上班的地方,往前看,是一条比较宽阔的甬道,甬道的右边有一个大花园,每到鲜花盛开的季节,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都争奇斗艳,芬芳迷人。顺着甬道直走,您会看到一个正方形的升旗台,每周一,我们学校的全体师生都会在这儿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旗台的两边有两个长方形的花坛,花坛里长着几棵大松柏,它们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精神抖擞地站在那儿,守卫着我们美丽的五星红旗。
甬道的尽头,就是一幢高大的教学楼——“书香楼”,这座楼一共四层,一、二、三层各有八间教室,每天早晨,走进校园,您总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回荡在校园的上空。讲完了底下三层,你们猜,第四层是做什么用的呢?嘿嘿,告诉您吧,那可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多媒体教室,我们校的优质课都是在那儿上的,看着有我们家大窗户那么大的屏幕,可真叫一个“过瘾”,我常梦想着俺们班啥时候也能天天用上那大屏幕呢?
“书香楼”的左侧是“德馨楼”,它和“书香楼”呈“7”字形,“德馨楼”共有三层,每层各有五间教室,我们“三一”班,就在这幢楼第三层的东北角上,从我们教室前门出去,就是连接“德馨楼”和“书香楼”的重要交通枢纽——天桥,三楼的小朋友可以不用下楼,直接通过这个天桥就能到达“书香楼”。
穿过“书香楼”,就是课间同学们打球、玩耍的地方——后操场,我们每年一度紧张、激烈的田径运动会也是在这儿举行的。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们每天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认真的学习,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操场上和同学们尽情地嬉戏,在溢满书香的校园里幸福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