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14
美丽的包公湖,碧波荡漾,游船悠然的荡在湖面,我的学校。湖岸的柳树清脆欲滴,景色特别优美宜人。我们的学校和著名景点包公祠都座落西岸湖畔。
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可爱的学校吧!
进了我们学校的大门,迎面是一幢高大洁白的楼房,上面写着三个闪闪发光的金色大字,“逸夫楼”,它是我国著名慈善家邵逸夫老先生捐赠的。逸夫楼朴素整洁、美观大方,它是一座教学楼,一、二、六年级和校办公室在这座楼里。紧邻它的北边还有一座洁白漂亮的教学楼,两座楼房形成了一个“L”形状的字母。楼前的几株白玉兰树,洁白的花、翠绿的叶,非常漂亮。
走进教学楼,楼梯和走廊都被同学们打扫的干干净净,连扶手也擦得一尘不染。透过那一扇扇明亮的窗户你会看到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课的样子 。从里面还不时的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我们四·三班就在北楼的三层。教室里干净、整洁,桌椅整齐,墙壁上布置粘贴着同学们的手抄报和优秀作文,后黑板上是我们漂亮的学习园地。从这些你能感觉到我们是个优秀的班集体。
穿过北教学楼下面的门洞就来到了操场,我们在这里上早操和体育课,操场中间两个篮球场被椭圆形的红色塑胶跑道环绕着,跑道用白色分道线分成了四个赛道,显得格外醒目。操场的南边摆放几张乒乓球台,这里是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的乐园。北边是各种各样的健身器材,有高低杠、天梯、单杠、双杠等等。往西边看,有一座高高大大的讲台,讲台的旁边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红色的花岗岩基座,四周围着一圈不锈钢护栏。旗杆顶端上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空中迎风飘扬,那是同学们每天迎着朝阳升起来的。蓝天、白云、红旗形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转过身向东看,东边是一堵白色的花窗围墙,透过花窗向外看你会看到包公祠那古香古色的门楼和高高的石阶,非常漂亮。
课余时间我们的操场就变成了同学们的乐园,看,有的同学在打乒乓球,有的同学在做游戏,还有的同学在玩健身器材呢······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表情。一派热闹的景象,校园里到处充满了勃勃生机!
这就是我们那美丽可爱的学校——开封市向阳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