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8
活到老,学到老,而给予你丰富智慧的地方是学校。
我们的学校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前卫路,名为“前卫路小学”,这里是学习的摇篮。
一进大门,就让人感到亲切、自然,大门偏南依次是门卫室、开水房、花池、后门。是不是感觉回到了童年时代?北边是北楼,始建于一九九三年十月,里面陈设着曾经的辉煌。奖杯、奖状、合同书、纪念品,其中有20xx年2月份和韩国签定以姐妹学校互相彺来的合同书及纪念品。
学校中心有一个中楼,外壁上挂着一个个奖牌,记录着所有的荣誉。
学校里有假山、绿树,让人有种与大自然相依相伴的感觉,在这里,绿树依依,花草飘香,让你心旷神怡。
我们即将离开母校,每个年级在同一个楼上两年,依次到上一个楼层,而唯一不变的是铺有假草坪、拥有200米跑道的操场,这是个值得留恋的地方。一年级时,我们在上面打滚,总是把衣服、脸和手弄得脏脏的,害得让教师骂;二年级和三年级时,我们在跑道上跑圈、跳皮筋、踢毽子。在操场上嬉戏的我们,像一只只快乐的鸟儿,在一片属于自己的乐园玩耍;四年级时,我们在操场上做广播操,锻炼身体,让自己变得强壮;五、六年级时,则是我们教小弟弟、小妹妹们做操了,回忆起小时候,真感觉时间过得挺快呢。
我们已经长大了,是大孩子了,看见小弟弟、小妹妹们在操场玩耍,像一只只快乐又调皮的小猴子,我笑了,为他们能上这个好学校而笑;我笑了,为我能上这个好学校而笑;我笑了,为我学校的荣誉而笑;我笑了,为这个学校的所有学生的幸运而笑!
回忆过去,让我重头再来,我不愿离开养育了我六年的学校,我不愿离开我敬爱的教师们,我不愿离开亲爱的同学们,而我最不愿离开这个家!这个拥有四千多个兄弟姐妹的大家庭!
啊!我的学校!我最最爱的学校!啊!“母亲”我祝福你!
兄弟姐妹们,咱们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希望,在这大家庭中幸福的生活、学习,我坚信,只要同心协力,一定会让国家昌盛、繁荣富强,一定会创造美好的明天!
让我们在这个学校好好学习,共同努力向未来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