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5
千言万语,思绪万千,我们用文字记下生活的点点滴滴;梦笔生花,文思如泉,我们用文字记录我们的童年,用文字赞扬我们的暨阳。
这儿有花香,是桂花的清香。浓郁而迷人。四片花瓣的花儿小巧玲珑,香味随风拂过额头,柔柔的,像丝绸一样。又飘过脸颊,在我鼻子前走过。我上前嗅了嗅,那香味在我的鼻腔里轻盈地打转,化入心田,沁人心脾,让人忘记了烦恼。这儿有花香,是月季的芳香,清香而淡雅。花儿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端坐在树枝上,姿态优雅。它淡淡的香味萦绕在我们的周围,闻一闻,神清气爽。
这儿有松树,倔强的松树。春天,绿意盎然。我们在树下玩耍。树上时不时有几根松针掉落下来。心灵手巧的同学们把他制成了美丽的贴画。它是我们的娱乐场所。夏天,烈日炎炎。在滚烫的大地上,那是一处绿阴,就像一把遮阳伞,它是我们的避暑佳地。秋天,凉风习习,秋姑娘把大地染成金黄色,然而,只有松树,不肯脱下那翠绿的外衣。冬天,大雪纷飞,那寒风拔去了往日美丽的树叶,而松树死死地拽着他的树叶,不肯松手。下雪了,白茫茫的雪在绿色的映衬下,格外的夺目。松树身扛这么重的积雪,仍不弯腰,绝不向风雪低头,不畏严寒,坚强不息。
这儿有文字,我们的日记长廊,简单而纯美。九百多天的日记长跑,辛勤的笔耕,终于盛放出多彩的花儿,芳香四溢。回望过去,是学习,是记录,是磨练。
这儿有老师,我们的胡老师与李老师,诲人不倦,循循善诱。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学习,畅游。有了老师,我们才能在秋天收获一年来的喜悦;有了老师,我们才能在升入高年级后,回望那些光荣而艰辛的学习路程而感到骄傲与充实。
暨阳,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是我眼中最好的学校。或许,我们还不能十分完整,优美的叙述暨阳,但这并不影响文字里的暨阳永远是那道最绚烂的风景,傲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