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2
我是在东阳市吴宁第五小学上学,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下我的学校。
东阳自古以来就有“歌山画水”之美称,我们的五校就坐落在美丽的东岘峰山脚下,贯穿整个城区南北的人民路就在我们学校门口经过。
每天早上,我都怀着感激的心情,走进橙红色的校门,校门俩边站着礼仪同学“早上好,欢迎来到学校”在这一句温暖的问候语中开始了我紧张而又充实的一天。走进校园,一眼就能看见一棵硕大的香樟树,每当我从树下走过,它总是向我挥手,像是在说“你好,同学”。香樟树后就是三幢五层楼的教学楼,教学楼外墙是用白色的瓷砖砌成的,早晨的阳光照上去后,白色瓷砖变的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我们的教室非常明亮和宽敞,一进教室门,就能看到又宽,又大的讲台,上面有电脑、投影仪和洁白的投影屏幕,老师用这些仪器教会我们更多的知识。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我们结束了早上的晨读,开始了每天的晨练。我们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站在宽大的操场上,迎接着操场边上一棵棵巨大梧桐树的“检阅”。国旗班的同学着装整齐,步伐有力,升国旗仪式在严穆的气氛中进行。随后就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早操时间。
午餐后,我们可以去校园的百草园小憩一会,这里绿草如茵,树木茂盛,这些树木姿态各异,有的笔直站着,有的长而纤细,亭亭玉立像一位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有的长着圆形枝盖像一个天然的大帐篷遮住中午的骄阳。
下午的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没过一会儿,上体育课的各个年级同学们,在红绿相间的操场上奔跑着、呼号着、嬉戏着、笑语声交织在一起,使得原来寂静的校园再次沸腾起来。
夕阳西下,金灿灿的余晖洒满了整个校园,把校园映照得绚丽多彩。同学们排着队伍有序地离开了校园,这时校门口已经是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了,同学们都回家了。
喧闹的校园,再次恢复了大海般的宁静,教室里不再有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也空无一人,只有操场边,那些巨大梧桐树手掌般大小的树叶挥着手,像是在说“再见,同学们”。
你看,我们的学校多美,这就是我们的吴宁五小,一所美丽而又温馨的学校。它承载着我的欢乐和梦想,让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