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9
一走进校园,就能看到一片美丽的景色。
沿着行知大道往里走,绕过食堂,来到了小树林里。春天,这里生机勃勃,小鸟站在枝头上,唱着欢快的歌曲,歌声飘进教学楼里,伴随着同学们的读书声,非常好听。
夏天,树林里很热闹。蝉儿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秋天,树叶变黄了。一阵风吹过,一些树叶打着旋儿飘落下来,如同黄蝴蝶在翩翩起舞。
冬天,树上还有一些树叶,它们十分勇敢,抵御着寒风。现在,树林里失去了往日的热闹,不过我相信,到了春天,它一定能热闹起来。
参观完小树林,往左走,就会来到花坛旁。花坛里的花五颜六色,有红的、黄的、粉的、紫的……漂亮极了!
继续沿着行知大道走,走过扬帆楼,来到了雕像前。雕塑上雕的是一个老师牵着一个学生,他们的胸前都戴着鲜艳的红领巾。在雕像的外面一圈又是花坛,花坛里种着蝴蝶花,蝴蝶花引来了好多蝴蝶,蝴蝶花在风的吹拂下和蝴蝶一起翩翩起舞,显得和谐极了!
还是沿着行知大道向前走,可以看到勤真楼、启程楼和远航楼,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操场。
操场的周长是200米,虽然不大,但却是同学们玩耍、运动的天地。
你看,那个女同学正在踢毽子。她用手把毽子往空中一抛,那毽子像一只小燕子飞上了天空,又稳稳当当地落在了那个女同学的脚上。“燕子”又飞上了天空,继续落在那个女同学的脚上,旁边的同学正帮她数着:“一个、两个……三十个、三十一个……”大家都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
突然,旁边跑出来了一个同学,用手把毽子抛入空中,脚踢的时候不但没提到毽子,还摔了个屁股蹲,大家笑到肚子疼。
别的同学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跳远,还有的拔河……操场上热闹极了!
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