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作文20011
我的学校是在城东路东侧,名叫城东路小学。
学校门口的大门大约有六七米高,他有两个圆形石柱支撑着,形状是一个拱形的,上面还有几个金灿灿的大字,这些大字就是“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一进大门,还有一个自动伸缩门。走过大门,抬头一看就能看到竖立在花坛中间的景观石。景观石的形状像小山似的,而且非常的大,正面刻着几个很大的血红的字“扬善,尚和”。反面也刻着几个血红的字,不过比正面的小。刻着的字是“和睦,和谐,和气……”。这几个字告诉我要做一个善良的人。
从景观石旁边绕过去,往前走走,抬头一看,就看到了电子屏。电子屏上面会出现一些校园纪律,名人名言,安全标语,这种东西。给我们讲一些有用的知识。
两边还有两座教学楼,教学楼是我们学习知识的殿堂,在教学楼里老师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南边的教学楼里教的都是1,2年级的,北边教学楼教的是3,4,5,6年级的。上课的时候校园里非常安静,从教室里时不时就会传出读书声,下课的时候校园里非常热闹,同学们从教室里飞奔出去跑得跑,跳得跳。
校园里的花坛里的花非常香。一闻满鼻子都是清香味。花坛里的花真是美丽极了,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黄色的,真是五颜六色。校园里的银杏树。到了春天树枝上结出许多新生的绿芽,夏天新生的绿芽变成一片片金灿灿的树叶,哪些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吹走了夏天的炎热,秋天的树叶像蝴蝶一样飞来飞去。
银杏树下面还有一个高大的书柜。书柜里摆放着许许多多的课外书,有些爱读书的同学一到下课就会坐在书柜旁边的椅子上看书。
操场上有400米跑道,还有许多的健身器材,然后还有乒乓球桌,篮球架……每到上午第二节课一下课,同学们先做眼保健操,然后再排着整齐的队伍去操场上做操做操的时候,操场上人山人海。
升旗台在操场的最北侧。每到星期一的时候,都会升国旗,升旗过后,都会有人演讲。他们是最光荣的。
这就是我可爱的学校,欢迎你来到我学校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