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小学13
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就是那一次。
那一次,我还在上幼儿园大班。
早上,我吃完饭,已经快八点了,本来我还想在家里先玩一会儿,可是已经快到点了。妈妈就给我收拾好书包,奶奶就开着电三轮送我去上幼儿园了。
我正想着今天幼儿园怎么过,老师教我们玩什么的时候,突然来了一样三轮车,上面挂着几个气球,我如果给奶奶说我要买个气球,奶奶肯定就不会同意,因为有好几个气球都被我弄的飞上了天空。
我当时正在站着,没有安安稳稳的坐着,我看着气球,非常眼馋,身子就往那边倾斜了一点,想够一个玩玩,可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奶奶的车抖了一下,再加上我就没有稳稳当当的坐着,我就从电三轮上给摔了下来。
“哇,太疼了。”我哭了起来,奶奶听到了,赶紧听了下来,回头来看我,发现我倒在地面上,就赶紧把我拉上了轮三轮。“不上学了,我想回家!”“行行行,走走走,咱回家啊!”说这,她就把我带回了家。
这一天我的脑袋一直在疼,就连夜里睡觉也很疼,不过还好我没有摔出来脑震荡,也没有缝针,过了一夜,伤口就不怎么疼了。
这件事令我十分难忘,因为我吸取过教训了,在坐车的时候从来都是安安稳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