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小学15
亲爱的表姐:
您好!
这个学期快要结束了,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在这个学期学校里,我遇到了许多事,比如:写作文得了小作家奖、拿到英语面试生、数学成绩考差了、英语考了一百分等等。可是最令我难忘的是“数学成绩考差了”这件在这个学期里,测了四次数学小测,却只有三次拿了高分。想知道为什么吗?
那一天,我班举行数学小测,而就在那一天的前一天,正好英语试卷发了下来,我仔细一看,原来我考了一百分。所以我在小测时,一会看看窗户,一会玩玩笔盒,再加上妈妈和我说过数学和英语一样简单。我寥寥草草的写完小测卷,交了上去。第二天,小测卷发下来了,我满怀欣喜打开试卷一看,呀才考了83分,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失望起来。
可是我并不甘心,在大测时认真检查仔细做,终于考到了理想的成绩。你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吗?这是因为我大测前想起了一句名言“成功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至今这句名言早已成为我的座右铭,且这件事也成为了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