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小学5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巾帼女英雄花木兰吧!我们在“爱读书,爱生活,爱高新”的朗读比赛就表演了关于花木兰的经典诗词,难忘的一件事---吕芳霄作文。想听听我们的故事吗?那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吧!
因为以前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们班部分女生参加过这个节目,所以我们可以优先参加选拔。其次,老师又从别的班找来了一些女同学。人很多,大约有三十多个,可是要从这三十多个人中选出十七个,那是不简单呀!首先是比较高的才可以,其次要朗读声音洪亮有感情,如果这两条有一条不符,那你就走人吧!我现在都有点崇拜我自己了呢!因为我两条都完全符合。
筛选完毕,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班是人最多的一个班,一共有六个女豪杰入选。有点伤心的是我么恩班那些被涮下来女生都不应该被涮下来,以前都演过,应该有经验了呀!哎。因为离比赛只有两三天了,所以我们需要加班加点地练,每一位女同学都非常努力,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到底。最后获得了全区第一名,还参加了高新区的汇报表演呢!
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成功。我们是用自己的汗水和心血取得的好成绩。我们这一群女孩子都是女中豪杰,都是花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