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父母在家里做了一次大扫除。打扫到一个杂物间的时候,发现了哥哥送我的一个回旋镖和一本儿童文学。这些事让我想起了哥哥,哥哥的样子出现在我眼前。
我哥哥很高。在我面前,他看起来像一棵参天大树。眼睛比较小,鼻子比较小,头发很黑,反应很快。你看他的时候,不用怀疑人是不是猴子进化来的。
我哥哥对人很宽容。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终于让我哥哥答应和我一起玩飞镖。我兴奋得跳了三英尺高。
我们来到一块空地,准备开始比赛。只见哥哥手里拿着飞镖,双手用力向前一甩,飞镖嗖的一声从他手中射出很远,打中了目标。我觉得,哥哥真的很厉害。他一只手就打中了,比狙击手还惨。轮到我了。我用力把飞镖扔了下去。结果飞镖出去几米,直接飞到我哥头上。我赶紧说对不起,哥哥说没关系。他的头上戴着一顶隐形头盔。他还为我捡飞镖,鼓励我,劝我不要放弃。心里暖暖的。有这样的哥哥真好!
哥哥不仅大方,而且勤奋好学。
有一次,我兴冲冲的去我哥家和我哥玩,我哥快考试了,不能和我玩了。
我走进哥哥的房间,看到他哥哥正在背一些材料。他非常专心地记住了它们。他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走进来的,我就在背后默默的看着他。背完材料,他拿出一些习题,端端正正地放在桌子上,认真地思考着题目,却完全没有发现我的存在。于是,我只好默默的退出,一个人走在小区里,心里祝福哥哥成绩好。我也相信哥哥一定会考个好成绩。
这是我弟弟。他大方好学,永远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