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8
一早起床,寒风就开始吹,吹得我冷嗖嗖的,“哎哟妈呀,太冷了。”同学们惊呼着,还抱着腿,老天,你是不是有意折磨我们呀!
哇,今天早餐吃油饼,好好吃哦,吃完早饭,我们考试了一天的艰难训练。上午学习了军体拳,还拔了好多杂草,大概有五斤重,我们那时还不明白为什么让我们拔草呐。练了好久,终于得到休息,教官还唱起了欢快的歌,看来并不算太坏呀!
下午又练了两遍军体拳,然后唐教官宣布要进行消防演练。
痛苦的事终于登场了,我和其他七八个同学躲进了215室,把长长的卷着的衣袖松开,捂住口鼻,准备随时打开门冲下去。
“叮叮叮,叮叮叮。”一连串的警笛声响起来,为首的男同学打开了门,我连忙蹲下去,死命捂住嘴巴和鼻子,把头拼命向下低,跟着人流走下楼梯,无意中看了一眼转角处,天哪,那不正是我们辛苦拔的杂草吗?!噢,不能再看了,逃出这浓烟滚滚的楼梯才是关键呀。想到这里,我闭上眼睛,冲出了烟海。
“太爽了!”我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真好呀!”
但不幸的是因为我们用时太长,被罚了,又练一次,不过晚上看电影很不错啊,先苦后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