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之十10
太多太多的人生,形成一个黑色的世界。 ——题记
红成黄绿青蓝紫,这是彩虹的颜色。也是绚彩的颜色,同时也是最最虚幻的颜色,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真是的颜色,是黑色。
黑色,在人们的眼中,从来都是悲伤的,从来都是不受欢迎的。但他们并没有意识到,尽管他们远离黑色,可黑色却无时无刻不在他们身边。因为,世界是黑色的。
如果没有黑色的世界,那么根本就不会有现在的21世纪。如果没有黑色的世界,那么根本不会有现在的新星人类。一切都是从黑色开始的……
因为黑色,所以爱迪生想照亮世界。一次又一次的尝试,爱迪生从未抱怨过。一千多次的实验,始终无法发出一束光,但爱迪生没有放弃。因为他有意识,他的周围是一片黑色;因为他有信念,他周围的黑色将不复存在。终于,爱迪生发明了电灯。不是吗?正因为有黑色,才有了最初的电灯,才有了现在万家灯火,才有了繁华的夜上海。
因为黑色,所以有了海伦凯勒的“三天光明”。因为失明,使海伦凯勒拥有了黑色;因为黑色,激发了海伦凯勒的潜力;因为潜力,才有一个让惊叹的奇迹;因为奇迹,才让世界人知晓海伦凯勒。瞧,黑暗的力量多伟大啊!如果没有黑暗,这一切又恐怕都会不服存在吧。
因为黑色,所有有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中国人明白他们已毫无依靠的时候,国人站起来,在黑色中站了起来,为了光明而站了起来。是黑色,让中国成为一只“沉睡中的老虎“;是黑色,让中国人为世人所重新认识;是黑色,让中华民族傲然挺立在东方;是黑色,让中华人民共和国重新扬帆起航……
是啊,一切都是从黑色开始的。地球生存,从黑色开始;人类发展,从黑色开始;科技发展,从黑色开始:国家变革,从黑色开始。所以,我严重的色彩,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