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之十6
色彩,有着一种特殊的意义,灰色,有着顽强的本性;绿色,有着活力的精神;蓝色有着包容万物的气质。在我眼中的色彩不断变化,但终会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色彩。
灰色,一个充满了顽强不屈的色彩,看到灰色,不经想起那一种记录着历史的颜色,那一段耻辱的历史;那一段血腥的日子;那一段鲜血挥洒的日子。灰色的阴霾笼罩在中国,一张张灰白的照片在提醒我们:“不能忘却历史。灰色让我感受到了坚韧与执着。
大千世界,最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便是春天的颜色。
绿色,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色彩。严冬去了,留下的是春天的脚步,随着春的足迹,带来了绿色与生机。当树木染上一丝绿意时,显得格外引人注目;那一份绿让我感受到了活力,向上与生机。
每当人们赞赏花朵的时候,绿叶却默默的衬托着花朵,毫无怨言,用他们的绿来衬托出花的娇艳,那一份绿,让我感到了无私与奉献。
徘徊于色彩之间,也许,属于我的色彩,就在我的眼中。
蓝色,一种智慧的色彩,我所向往的颜色。淡淡的蓝色,给予万物生存的空间。哥伦布说过:“蓝色,我的一生都与大海为伴,蓝色是包容,又是博大,蓝色给人以幻想。望着蓝色的海洋,我想那里肯定是造物主对生命的回馈。蓝色包含着一切,却也在与那厚重的大地和岩石搏击着,回想我们的人生,不过如此,时时刻刻在竞争着,不肯放松前进的脚步。当你仰望天空看到鸟儿在自由的飞翔,但你是否会想到在这天空之下,它又遭到了怎样的风霜雪月的洗礼,在断臂残翅之下的顽强。蓝色,是一种顽强,是一种包容,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与智慧。
我眼中的灰色,是一种不灭的信念,代表着不屈与顽强;绿色,是一种不断向上的活力,代表着梦想与希望;蓝色,则是一种海纳百川而又痛苦的色彩,代表着一部人生真谛。
每一种颜色,有着不同的意义,但改变不了的是你眼中的色彩。
世界的色彩,属于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