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的绿,天的蓝,云的白,枫叶的红……这就是我眼中的色彩!而我眼中的色彩却是那么地多姿多彩!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万紫千红的美丽景色。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草尖上还带有稚嫩的,惹人喜爱的鹅黄色。空中,半空中,天上,自下而上全是那么清亮,那么蓝汪汪的。娇艳的花朵与一块块似同鹅黄色的地毯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夏天紧之后春天来临了,原本有些单调的色彩也变得多样了。在太阳多次的照耀与夏雨的洗礼下,色彩们变得更加“成熟”了,比春天更有一番滋味。水池中,荷花与荷叶比美,这令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一首诗来:“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正是荷叶的“无穷碧”,才映出荷花的“别样红”。没有了荷叶的“无穷碧”,哪有荷花的“别样红”?有时,主角的光辉强大正来自于配角的愚笨不堪。没有坏人的作恶多端,哪来的英雄救美?若世间和平,警察又有何用?我从来没想过,在颜色中,也能够获得哲理。
秋天是丰收之神,当金黄色的麦浪在欢雀地跳舞时,农民们也欢天喜地地忙碌了起来。桂花飘香十里,赏桂花,吃月饼,这是多么令人遐想的美事!可是,桂花与菊花相比,我却更加宠幸那有着淡紫色的野菊花。那种菊花的香味幽幽的,带着一种平淡的,却又不可忽视的味道。虽不如桂花那样沁人心扉,没有腊梅那样坚韧不拔,可是她却尽了一生的努力去向人们绽放自我最美,最独特的一面!她的色彩是独一无二的!
寒冷的冬天来临了,世间万物都沉睡了……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白色,都有白色的身影飘过。仅有那一点松树尖头的一点绿色点缀着白色的王国!
这就是我眼中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