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之十2
在我眼中,有多种多样的色彩,也许是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有借有还;也许是在你挫败的时候,给你一个信任的眼神;也许是在你痛楚时一句温暖的话语,一个温馨的笑颜;也许是在你最需要帮助时的雪中送炭……
人生,是走不完的艰辛道路,那途中是否会有“指明灯”为你指引和照亮那遥远的路途?这便是“指明灯”的色彩;当你掉入深渊时是否会有一只手把你从黑暗中带向光明,坠入友谊的晴河,踏上友谊的桥梁,这便是友谊的色彩,同样温曦;在成长的道路上,是否会有人在寒冷的冬夜为你盖好被子,对你无微不至的关怀,抚养你长大承认,这便是亲情的色彩……
小时候在父母的疼爱呵护下,我长大了,走向学校,学校中我遇到了“指明灯”——老师,他们辛勤地耕耘,播下一颗颗种子,撒下汗水。在这里我们快乐成长着,老师给了我信心,给了我爱心,培养了我那纯真的心。在运动会中,老师那坚定,信任的眼神;在我丧失信心的时候,又给了我鼓励的的眼神;在我摔倒在地时,给了我温暖的话语;在我犯错误时,给了我批评和教导,令我终身难忘教诲,这便是我的导师,我的指明灯,我眼中的色彩。我又遇到了知己,我患难时的伙伴。在我需要关怀的时候,她给予我关怀;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全力以赴,帮我解决学习上的疑问,帮我开导生活上的难题。
我们是知己,一起分享快乐,共同承担困难,“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当我不小心误入歧途时,她把我拉回正道,有给我改正的机会。我们共同看黄昏日落的美景,在黑暗中手拉手一起度过。这是我眼中友谊的色彩。我有蹬被子习惯,所以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妈妈总是会为我盖好被子,怕我着凉。我的爸爸平时很严厉的精心培养我,但是从中无不体现出浓浓的父爱,这是父母之爱,真所谓“可怜天下父母心”啊,父母是深爱我的,这是我眼中亲情的色彩。在我身边萦绕着五光十色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