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之十13
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有着不同的颜色,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喜欢的色彩。
我喜欢绿色,绿色是生命。在绿色的大自然中,充满了无限美好的事物和生命力。春天来的时候,小草穿上绿色的衣服;大树有了碧绿的遮阴伞;花草有了绿色的嫩叶。绿色覆盖了整个春天。
我喜欢绿色,它是在四川地震中前线的解放军们,他们不怕吃苦,日夜在进行救援工作。不管条件多么艰难,他们只有一个信念:救出、帮助更多的灾民,希望人民幸福、平安。
我喜欢绿色,它是整天不管烈日还是寒风仍然给我们送信的邮递员。他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在我们能够看到远在他方的亲人给我们写的信的时候,背后是邮递员汗水的付出。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邮递员默默无闻、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我喜欢绿色,它是家乡门前的一棵柳树,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小时侯的我喜欢和伙伴们玩捉迷藏,而我每次是藏在那棵粗壮的柳树;晚上,我总是和奶奶一起在柳树下看星星;我总是在柳树下等待种田的爷爷回家。柳树的故事有很多,但我永远不会听得厌烦。
我喜欢绿色,它是夏天解渴的大西瓜。每到夏天,圆溜溜的西瓜成了我饿最爱。一家人在一起吃西瓜也成了最开心的事情。一边吃西瓜、一边聊天,别有一番滋味。吃得嘴边都是西瓜籽也不亦乐乎。
我喜欢绿色,它像是一个绿色的盒子,里面装着许多我喜欢的东西。绿色给了予生命,给人予美好。用一只绿色的画笔能画出最富有生机的画卷。
我看到了绿色,它是我眼中的最美丽的绿色。因为我看到了绿色,我发现了许多无知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