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色彩》之十11
有时,色彩不仅仅是一幅画中的颜色,有时可以用色彩去表达某种情感。在我的眼中,课堂不仅仅是黑板白色的粉笔印,课堂有着它别样的色彩。
语文课是五彩缤纷的,就好似夏日的风景,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当语文老师在课堂上娓娓动听地进行着课文讲解,让我不仅仅对这篇课文有着一层更深刻的理解,还让我有一种置身于那个时代背景的感受。语文不仅仅是语文,它在我的眼中,还包含了历史。因为每篇成功文章的创作都只有在时代背景下产生,并不是顺手拈来。这就是我眼中语文课的色彩。
数学课,看似枯燥无味成山的题,繁杂的公式,复杂的运算。好似死寂的冬天。但是,神游其中,怡然自得。每到我领悟了某一个数学的知识,并用它们解决了一道难题,心中就好似有一种成就感。犹如为死寂的冬天增添了一棵翠松,点出一抹绿。并且,数学的奥秘激发着我的探索精神。每当学习公式时,总觉得在与数学家进行“时空对话”。让我明白道理,知道那些公式“背后的真相”。让我不仅知道怎么用,还让我明白了为什么可以用。这就是我眼中数学课的色彩。
英语课好似碧绿的春天。对于那些英语成绩中等的人来说,英语课就是枯燥无味的语法。但是,英语课好像一阵春风,为我吹开了一扇门。那扇门,让我面向世界,那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面的每一个国家,有着它自己的民俗风情。让我更好的去了解,去理解它们。这就是我眼中英语课的色彩。
自从上了中学后,学习成绩似乎变得尤为重要。学习任务开始繁重起来。但是,课堂却以它别样的方式,充实着我的中学生活,老师给予我的知识和教导,就好似五彩缤纷的彩虹。知识,使我的思想不再空荡。我眼中的色彩,就是丰富充实,累并快乐着的中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