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最后悔的事7
童年是美好的,多姿多彩的,可是我却做了一件最后悔的事情。
在我家不远的公园里,有一个不良习惯的天地:游戏厅。有一天,我在公园玩的时候,身上仅剩下2元钱了,心想:这2块钱还能玩点什么呢?路过游戏厅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是否还能打会儿游戏呢?于是我第一次走进了游戏厅。
哇!游戏厅里好热闹啊,人好多。所有的人都玩得兴致勃勃。我把2块钱都买成游戏币,玩起了“捕鱼达人”。
这个游戏好玩极了,海底的世界丰富多彩,美丽的鱼儿们游来游去。我只要把那些鱼儿消灭掉,就能得到更长的游戏时间。可是,正在我玩得起劲的时候,游戏币用完了,真扫兴。我余兴未尽回到了家。
随后的几天,玩“捕鱼达人”时的刺激和兴奋的感觉,还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好想再去过把瘾啊。于是我骗了妈妈,说我要去买书,要了10块钱。这10块钱到手后,我飞奔到游戏厅,又一次沉浸在虚幻的游戏里。
回到加家后,妈妈问起我买的书。我支支吾吾说不上来,妈妈看我不对劲,很严厉的对我说:“10块钱干什么了? ”我害怕的小声说“打了游戏了。”“啪”的一声一个巴掌打到了的脸上火辣辣的疼,我泪水满面。妈妈说:“你不该骗我,更不该拿上钱去哪些地方挥霍。那是行为。”
听了妈妈的话,我后悔万分你,我发誓再也不骗妈妈,再也不去那里打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