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最后悔的事8
我有很多后悔的事。我曾后悔控制不住食欲,没有成功减肥;我曾后悔不懂得珍惜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如今她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想再见到很难了;我曾后悔一次考试时因为多虑了而被扣分然而,我最后悔的事还是上次做数学作业时粗心做错的事。
那天上午,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写着数学老师布置的周末作业。突然,弟弟丁铭宁刚刚上完儿童英语补习班,他蹦蹦跳跳地来到我的面前,流利地说:Iikebananas,Doyoulikebananas?我不耐烦地回他一句:走开,我写作业呢,没看见呀?弟弟听了我这话,生气地走了。而我脑子里想:呀!弟弟上了个补习班,就可以流利地说出一句英语,真厉害。我正走神时,妈妈叫道:丁静柔,我带弟弟出去买东西,马上就回来。你要快点写好数学作业,不要玩电脑。说完,就听砰的一声门响,妈妈带着弟弟出门了。家里没人了,我却没心思写作业了。正好刚刚做到的一题有点难,思考了半天也没解出来。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胡乱地做作业。
妈妈回来后,就检查我的作业了。我紧张极了,生怕有很多错题,就假装要上厕所,跑进了卫生间躲起来。突然,妈妈大叫:丁静柔,过来!胆战心惊地走出卫生间。果然,我刚刚胡乱写的题错了很多。妈妈拿着我的作业本破口大骂,还气愤地打了我好几下。我心里又难受又后悔。
我后悔那天没有好好做作业,不然,就不会挨妈妈的批评了。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我只好以后多细心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