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最后悔的事14
我们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干过的事也像天上的星星数不胜数,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一件后悔事。下面,让我来分享一下那件事吧!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的手工课做了一只漂亮的小木船,我和我的好朋友黄小王都很喜欢。下午放学了,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我和小王顾着家里玩,正当玩得开心的时候,黄小王不小心踩坏了我的小木船,他口中连连说:“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但我并不觉得他不是故意的,而是故意的。于是我就向他发火,说:“就只会说不是故意的,就不能说是有意的了吗?”说完我便提着书包气冲冲地走了。
第二天,我还是和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去上学。但是平时就不跟黄小王玩了。直到有一天,我在同学那打听到了一个消息:黄小王要转学了!当时,我既兴奋又伤心。下午放学后,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总感觉有人正在跟踪我,我转头一看,那个人就躲在树后面。我继续走着,我又回头一看,那个人又躲起来了,我不管了,直接走了。突然,黄小王走了出来说:“欣怡,上次的事对不起,我不该弄坏你的船,这是我亲手做的,送给你!再见!”说完,他就走了。我的手里有一只精美的小木船,我对它一见钟情。但是,我想:那次的事本来是我的错,是我自己乱放,才导致他踩到的,可小王却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我好后悔当初向他发火。
每当我看见这只小木船的时候,都会想起那个人——黄小王。